close

最近,在中的心情好低落(朴容夏事件),就想來一個輕鬆小品

找了2則偶遇在中的事件,看了心情會變好喔~

在.JPG 

 

一則:日飯媽媽偶遇~~在中:你就聽我的麻~

 

文轉自日 PO ~~偶遇在中

 

531日的傍晚。媽媽工作的日本料理店裡有人預約了一個2人單間。到了預約時間

,來了2個男人。店長帶領他們去預約好的房間。

一個人是留著鬍子的40歲男子,另一個人是日本人? ……和店長說著話。

接受點菜並把菜單上的蘋果呀還有其他料理送到那2個男人所在單間的是我的媽媽。

於是進入媽媽眼簾的是一位很白、鼻子很挺,很顯眼非常美麗的青年。媽媽一看到

他想也不想就叫出來了!

媽媽在中!

青年我不是在中哦!他這樣說道。

青年搞錯了哦"

媽媽搞錯了的……是在中吧?

青年啊!哈哈,你搞錯了哦

媽媽明明是和在中這麼像的

青年你就聽我的嘛

媽媽啊,這樣啊^^”

這樣,我媽媽覺得既然他本人否定了,那就不要再糾纏比較好就下去了。

過來一段時間媽媽把完成的料理送到了美麗青年所在的單間。

他們正在討論京瓷巨蛋演唱會的問題。這時媽媽插話道啊,和有天是吧他一瞬間

很吃驚的面孔,然後就微笑了起來。

魚料理出來的瞬間,看到了魚的樣子的青年啊,好嚇人,這樣立刻把料理放到遠

處了。 (看起來像個撒嬌的孩子——媽媽後來提到的。)

媽媽把料理放到桌子上時,他的手肘撐在桌子上,兩手撐著下巴看著媽媽微笑。這

之後,有其他的預約的團體來到了,變的很忙的媽媽。

回過神來時,已經結賬了。同行的那位,收了艾迴的發票,然後2人乘坐著台場數

字的車回去了。

讀到這裡的各位,已經明白了吧?

是的,我媽媽看到的那位美麗的青年就是在中。

 ---------------------------------------------------------------------------------------------------

在中,好啦,姐姐知道了,下次若有偶遇到你~

你說什麼就是什麼~~姐姐一定要會聽你的麻~~~哈4b10.gif

---------------------------------------------------------------------------------------------------

 

二則: 100713申英講述:機場偶遇溫暖在中

文轉自大吧

 

122.jpeg 

......(真的很神奇)......


申英:東方神起!

 

神童:見面了?

 

申英:在回國的路上。從日本回來的飛機當時周圍特別特別吵,經過的人們都

 

          在說東方神起…”“東方神起.…”什麼的,我正在想誰來了麼就在那個時候

 

          ,在中君沖著我姐姐~~這樣叫我,我就趕緊回答說哦~~好好,你 

 

          得還好嗎?,這樣,結果一邊本來對我沒有絲毫關心的幾位大媽,突然對

 

         著我咔嚓咔嚓開始拼命照相…..

 

神童:啊,以為你們是很要好的關係吧~~

 

申英:是啊……在中問:姐姐是跟我們同一班飛機嗎?,我就說哦,是啊…”

 

           在中就說那姐姐我們一起走吧~~

 

男嘉賓:啊,申英小姐和在中君並不是什麼至親的關係啊?

 

申英:是啊,只是互相瞭解的關係……

 

申英:在中一直說姐姐,我們一起走吧~~,我只好…… 一起…”

 

           在中問姐姐是商務艙?……”那一起走吧~~我只好

 

           回答說:…………你先走吧……姐姐還有點事……

 

       ……因為………其實我是經濟艙…………

(笑)

------------------------------------------------------------------------------

在中,你這小孩也太熱情了,讓申英姐姐有點~盛情難卻哦~~

不過你太可愛了~~~姐姐,我們一起走吧~~em2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