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神起3人痛哭,今後也想要繼續唱歌~~

6月13日是JYJ俊秀在中有天在東京巨蛋最後一場演唱會的日子,4天,總共動員了20萬人次聽眾。

最後一曲的時候在現場,在中說:【第一天在大阪眼淚留下來的時候,各位想要哭泣的樣子讓我很

傷心,今天在這裡,你們幸福的笑了麼?”帶著明朗的微笑,“從出道時到現在,以後也想要保持

一顆純真的心繼續唱歌。】三個人都發誓,最後都不能抑制的痛哭。

去年7月東方神起第一次登上了東京巨蛋,時隔11個月再次登上舞台。

有天說:【事實上,在這裡,再一次來有點擔心。但是,多虧了各位還在這裡。真的感謝你們!】

俊秀說:【巨蛋的舞台就感覺填滿了滿滿的夢想,真的很幸福。】

 

【不能在舞台上讓大家看到眼淚】說著這樣的話的三人,一結束最後的問候,在舞台上瞬間流下

了~大顆的【很幸福】的眼淚。

 

JYJ-2.jpg 

熱愛唱歌的你們Fighting~

JYJ-4.jpg

6/13東京巨蛋後台吊嗄三人組~~哭過之後要再次地展開笑容

在中哽咽的巨蛋語錄~~

去年我們的決定(打官司) 讓很多飯和工作人員傷心 連我們也無可奈何的程度 給周圍人添了許多

的麻煩各種傳言被放大 雖然很想親口對飯們說出事件真相和我們的想法 但無法做到的情況讓我們

很痛苦 讓所有飯們 擔心難過 很痛苦 所以擔心今天大家會不會來 之前一直讓大家傷心所以今天想

你們笑容滿滿開心地度過 沒想到第一首歌就哭了 我們抱著出道時的純淨初心進行今後的活動 希

望你們相信我們的決定 看著我們 在中是哭著說完上面的話的~

JYJ-7.jpg 

【大概呢,大家在這個LIVE決定的瞬間,比起我們悲傷的話,更想看到我們的笑容,所以來到這

裡。初日的大阪,最終舞台上只有我們三個人。誠實地說,並不是為了一直以來沒有說出來的許

許多多,以及一直以來承受了怎樣傷心痛苦的事情,也一直忍耐的眼淚而來的的。(但是在大阪)

釋放出了所有的感情,在舞台上看到的大家的哭泣的臉實在是太悲傷了,覺得【我們一定不能在

大家的面前哭啊】,覺得看到我們在這個舞台上唱歌跳舞能讓大家更加的幸福。大家和我們目光

重合,僅僅是看到笑容,這場Live不是就有意義了麼。我們出道至今一直堅持的純粹的心情,這

以後也想和大家一起堅持下去,努力唱歌。】

為了演出,即使只有3個人..我們可以不用說話,但想到每個人心酸的日子,難過的日子就會流

眼淚。

 

(很搖滾、帥氣的Maze在中)

 

【大家晚上好。我是在中。大家還好麼?從大阪開始,終於順利到達東京巨蛋了。今天來了很多的

客人真 的是太感謝了。有支撐著我們的大家在這,我們也要笑容以對才行。請多照顧】

大家想問關於去年的事吧? 也有想哭但是不能哭的時候, 但就算這樣,看見大家的笑顏,再次有

了勇氣和力量。今後也想一直和大家一起繼續唱歌。

在中很開心地註視著紅色的海洋,【我想要看到大家的臉,請把照明關小點~~】

JYJ-9.jpg

有天顫抖的告白

 
去年因為我們的問題 讓很多飯擔心 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好 很痛苦 10月的時候(去年) 甚至想要

放棄一切曾經在家閉門不出 和誰都不聯絡 在那個時候得到成員的鼓勵 看到很多飯的應援留言或影像

決定要繼續去 自出道以來 從來沒有對挑戰感到不安過 挑戰會讓我開心 但去年的事情 讓我對這次

的新挑戰 感到非常害我們的挑戰會不會被所有飯們所認同? 今天 能見到你們 很開心 現在開始會

絕對努力 請看著這樣的我們  

 

俊秀真心的告白


由於我們的決定(打官司) 讓很多飯擔心 這讓我非常難過 我問自己我能做些什麼 我能做的依舊只

有唱歌對所有飯 我想用歌聲傳達 我能做的只有唱歌 我想要唱歌

JYJ-12.JPG 

---------------------------------------------------------------------------

在中你外表看似冷酷內心是比任何人溫柔,外表看似堅強內心是脆弱

4場公演你就哭了3場,你每哭一次,仙后的心就會痛一次、心疼一次

你說這是幸福的眼淚,但仙后們'想看到的是你們快樂幸福的眼淚

你們幸福,仙后就會幸福

你們歡樂,仙后就會歡樂

你們悲傷、流淚,仙后就會悲傷、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