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中在Music essay 的音樂隨筆中的散文~

Music essay Nine by 金在中

結束了亞洲showcase 回到了韓國

雖然身體非常累,但是心情很好

因為可以用我們的音樂盒fans見面

雖然為了演唱會要求寫歌的話非常的吃力

是所謂的必須做出只屬於我們的音樂的使命感嗎?會有這樣的感覺

充滿了可以給我們的家人們聽到的新歌的期待感

連如同吃飯,洗臉和刷牙這類事情的日常的瞬間

完全激動以及心情好了起來

來講一下我一直相信的愛吧

是什麼樣的愛呢?

  

你知道什麼是所謂的愛嗎?

不是的呀,事實上我也不知道

只是不明白

火熱/的心臟胡亂而跳動著

以及眼淚時常流出

應該要怎麼辦才好呢

去尋找你然後下跪服輸才行嗎

我也不明白的

一直奔跑著尋找著你

走一走卻還在原地

do not you love me   (你不愛我了嗎?)

do not want to forget   (我不想要忘記)

 

在可能無法相信我所一直相信的事情的時候會感覺到很深的喪失感

可是和我的兄弟們一起分享我所相信的愛就擺脫了那樣深和黑暗的疾苦

所謂的愛不就是這樣的嗎?

來講一下我的愛吧

 

即使想要嶄新的開始

也不可能那麼容易

我們的愛 我的記憶,回憶們

成為了甚至更多無法隱藏的我

忘掉過去的日子,僅僅只是去守護者彼此就可以了

用我們不變的信任和愛去守護彼此直到最後

因為無數愛著我們的fans和家人們

現在我們是瞭解的不是嗎,即使不說也是瞭解的不是嗎

每天只對著不遠的昨天吶喊就好

沒能說出口的那句對不起,我愛你親愛的

  

現在我也想瞭解愛

想愛啊

 

是第幾次試著打電話給你

苦惱著說些什麼話

我也不明白的

睡著了起來的時候,也會繼續尋找你

看著我,看著現在的我 完全改變了我的樣子

雖然有點生疏 但是等待著 別分開的太遠

將與我以後一生約定

 

Ps:散文的《Nine》的歌詞,跟前幾篇有些不同~

http://yamy191.pixnet.net/blog/post/26268702

在272.jpg  

Music essay Pierrot by 金在中

在就寢時間

我回顧這段時間以來走過的路

我思考著一直以來我走過的路

但是某個瞬間

發現了被踐踏的我自己

想找到我真實的樣子,還有如同我兄弟的成員們

和那些一起囚禁著我們想切斷的鐵鏈

我總是相信愛而一直活過來的。並且愛著大家的

就那樣我成為了不能相信自己也無法相信別人的人

與其坦率說出我的那段時間的心境

不如首先考慮關心到其他的事情

但是現在想坦率的說出來

想寬心的把話全部說出來

可是能有誰給予理解我的心,我們的真心呢?

想著這些的我不對嗎?

 

我是你的pierrot 真的很可笑

對你貢獻了全部 我受盡折磨的心

我眼前我們的兄弟們

在錢面前就什麼都沒有,完美的你,是不折不扣的壞人

同時對於還年幼的我

又做出什麼樣的勾當

麻煩拿開這骯髒的手

也別再對著我們

己經不再是昨天的我們

閉上眼睛也看得見

我現在將成為自己的主人

不再是永無止境的壓榨

不想要在困在那種畫報類型程度的虛幻裡

仔細看看這世界 多麼絢麗啊

到此為止 千萬別再管我

我不是你的pierrot

想靠著更廣闊的天空生活

 

想知道自由 想飛得更高

我有自己的想法

我有自己的人生

討厭如同監獄似的那些記憶

永遠的說再見

停止你的那些想法

停止你的那些藉口

因為是用比死更大的痛苦填滿的日子

 

No future no freedom it’s just like a chase for us but it don’t matter

(沒有未來就沒有自由,像是一場對我們的追逐,但是沒有關係)

Now we’re just gonna walk our way for the rest of my like

(在剩下的人生裡,現在我們要走我們的路)

 

我們似乎不是為了自己的夢想而是遵從別人的夢想一直活著的

如同年幼,遵從著父母活著老師的夢想

到了歲數遵從著誰的夢想的影子一樣

我想尋找我的夢想走,我想走的路

我只想朝著自己畫的圖畫自己找到的路走下去

我不是誰的pierrot

 

Ps:散文《Pierrot》小丑的歌詞,跟前幾篇有些不同~ 

http://yamy191.pixnet.net/blog/post/26269520 

在260.jpg  

Music essay 無題by 金在中

人們說過

說人之間需要離別

說通過不斷離別會遇見別的人,說不一定這樣遇見的人就可以成為靈魂伴侶

人們又說過,說所謂的命運和愛是不可能預測的

那麼我們不就是一直這樣反復的離別和遇見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