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的自作曲《nine》,在中這麼解釋:從有天加入我們東方神起的那天開始到現在已經有九年了

。為了寫《nine》的歌詞花了很多時間。要以詩的形式寫,還是用另外的形式寫,苦惱了很久。因

為是第一次,所以想變下曲風,所以照著有天教的鋼琴,用最簡單的旋律作了曲,有了10年前音

的感覺。

9513.jpg   

《NINE》詞曲:金在中

你知道什麼叫做愛嗎

不 事實上我也不知道

就是不知道 Ye

心頭發熱 只能不停奔跑 不停流淚

 

我該如何是好

我該屈膝懇求嗎

我也不知道 Ye

一直追尋你 走著走著又回到原點

 

Do not you love me    (你不愛我了嗎?)

Do not want to forget  (我不想要忘記)

即使我想重新開始

再也不容易 我們的愛

我的記憶 回憶

我變得再也無法隱藏

 

忘記過去的日子

只要守護我們就好

我們不是已經懂了嗎

不說你也知道吧

每天只對著不遠的昨日吶喊就好

很抱歉我說不出口

給深愛的你

 

多次試著打電話給你

苦惱該說些什麼

我也不知道 Ye

不管睡著還是醒來 不停找尋你

 

Do not you love me    (你不愛我了嗎?)

Do not want to forget  (我不想要忘記)

即使我想重新開始

再也不容易 我們的愛

我的記憶 回憶

我變得再也無法隱藏

 

忘記過去的日子

只要守護我們就好

我們不是已經懂了嗎

不說你也知道吧

每天只對著不遠的昨日吶喊就好

很抱歉我說不出口

給深愛的你

 

看我 看著現在的我

雖然很尷尬我的樣子變了很多

我仍在等待

請不要離我太遠

我許下諾言 世界就在我前方

 

忘記過去的日子

只要守護我們就好

我們不是已經懂了嗎

不說你也知道吧

每天只對著不遠的昨日吶喊就好

很抱歉我說不出口

給深愛的你

 在253.jpg

歌詞中在中想對誰說的話不用點破,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有天你就委屈一點啦--被拿來當藉口~呵呵

歌詞中讓我們看見在中發自內心深處的感傷、留戀與感悟~

且隱藏不住內心對東方神起的哀傷~

懷念在東方神起的那些日日夜夜

但 親愛的 在中

別哭

要學會堅強

學會照顧自己

多愛自己多一點、對自己好一點

不要太重感情,不然受傷的總是你

不管是東方神起還是現在的JYJ,粉絲對你的愛永遠不會變~

只要你願意,我們隨時會展開雙手擁抱你

我們會守護著你

你不再是孤單的人,你有我們

我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