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rrot是一首很嗆的歌,把內心深處被欺壓己久的情緒一次爆發出來

已經不算隱喻,話講的非常明白

總之,愛他們請支持他們的信念

JYJ  Fighting ~

 5548678.jpg 

Pierrot》詞曲:金在中

我是你的pierrot (小丑)

真的很可笑

全心全意為你

卻污穢了my mind (我的心)

 

在我眼前  你是our bro (我們的兄弟)

在錢面前  我什麼都不是

你是完美的pro (正義者)

完全的P.S.M (突擊)

 

對於尚年幼的我

卻是這樣的對待

請拿開這隻污穢的手

也不要再找我們

我們已不是昨日的我們

 

no

just do not touch me (不要碰我)

I'm not a pierrot  (我不是一個小丑)

 

我想要活在更寬廣世界的天空

我想要看到自由

往更高處fly fly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我有我自己的人生

如困在監獄的過往

連回想都厭惡

永遠的bye bye bye

 

停止你的那些想法

停止再說你的那些藉口

因為我已經受夠了

生不如死的痛苦生活

 

閉上眼睛就能看見

我現在是我的master (主人)

永無止境的壓榨

走回頭路no no

再也不想被封閉在這樣的虛幻裡

好好看清世界

它是如此美好

 

no

just do not touch me (不要碰我)

I'm not a pierrot (我不是一個小丑)

 

我想要活在更寬廣世界的天空

我想要看到自由

往更高處fly fly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我有我自己的人生

如困在監獄的過往

連回想都厭惡

永遠的bye bye bye

 

停止你的那些想法

停止再說你的那些藉口

我已經受夠了

生不如死的痛苦生活

 

No furtures no freedom (沒有自由沒有未來)

It's just like a chase for us (它就像一個追逐我們)

but it don't matter now we're  (但這無關緊要,現在我們)

Just gonna walk our way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就這樣走我們共度餘生)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我有我自己的人生

如困在監獄的過往

連回想都厭惡

永遠的bye bye bye

停止你的那些想法

停止再說你的那些藉口

我已經受夠了

生不如死的痛苦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