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3/18>

俊秀:終於看了大家都說很有名的、光浩哥的音樂劇《洗衣》了。我之前

        對《洗衣》所知的資訊,就只有男主角是蒙古人,而當中有首歌叫

       「漂亮」(참 예뻐요) 。在《洗衣》這齣音樂劇中,無甚特別的..人

        生 不對 無論怎麼看,就連平凡的一生也值得感激..

俊秀:他們過去人生中的大小事情均相當平凡,劇中交代他們一次又一次

        回望過去,從而擺脫陰暗。對於他們把往事揮去,疲憊之後重新再

        來,我覺得非常開心、有趣。他們的演出十分獨特。

俊秀:我經常想起自己20年前的模樣。儘管如今令人感激地,生命中已有

        許多事情改變;但正因為如此,我發現應該感激每個當下、更珍惜

        時光地活著這件事..實在讓人感到愧疚。我覺得縱使身處不公之中,

        仍認為「這就是我的人生」而活下去的每一個我們,真的都非常地

         了不起。

俊秀:我差點因演員們的能量而落淚,但還是十分辛苦地忍住了。這段歌

        詞非常扣人心弦。

        「我一邊洗著衣裳

        也洗去了污跡斑駁的昨日

        我抖一抖彷如灰塵的今日

        然後熨平起皺的明日

        我披上燙得平整的明日,好好活在當下」

俊秀:阿 還有,光浩哥!他是最好,無容置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