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1>

22:07俊秀:音樂劇「Werther」~終於有時間了,打算來感受一下音樂

                 劇文化生活,就搜索了一下.發現今天的weither正好是每次

                 都來給我應援的圭賢的場次,帶著想為他應援的心情,跟以

                 往都是在舞臺上見面不同,今天第一次作為觀眾去了場館。

(圭賢?????是我們認識的SJ圭賢嗎??)

22:11俊秀:啊!飾演樂天那個角色的是我演德古拉的時候飾演露西的叫

                  智慧的朋友,見到她真的好高興ㅎㅎ花從前席一直擺到舞臺

                  中間...像花一樣的..一會濃郁一會隱約的花香,真是美麗的

                  音樂劇啊~像向日葵一樣的樂天.

22:15俊秀:雖然不太確定但「Werther」裡某首歌的歌詞一直在我腦海

                 裡徘徊.“你為何如此明朗..”

                 在結尾處倒下的向日葵..那樣看起來很悲傷.

 

<12/4>

俊秀更換頭圖&簡介:德古拉俊啾

583MJK

 

2016<1/11>

俊秀更換頭圖&簡介:小丑俊啾

WCRknjo4  

(笑的很開心..俊啾~)

 

<1/14>

Bruce Vanderveer@俊秀:我真的以你為傲!你才是贏家!粉絲愛你!

他們那樣的對待真的很不公平!兄弟,繼續努力別灰心!

(貼心的布魯斯大叔捎來的鼓勵)

 

<1/26>

崔新燦:親愛的朋友今天過生日^^17歲時...因為夢想認識了對方經歷了

           人生波折無論開心還是痛苦都在我身邊給我加油讓我尊敬的朋友

           ...這應該是第一個在軍隊裡度過的生日吧…不知道有沒有喝海帶

           湯...有沒有吃好吃的....不過在哪都是受歡迎的孩子一定會過一

           個開心溫暖的生日吧^^

           還有就是這傢伙的音源十分鐘之後會公開哦!很認真很很忙碌地

           準備了的專輯希望大家多多喜愛^^金在中呀生日快樂~

           #‎你知道嗎 ‪#‎金在中特別好這件事 #你知道嗎 ‪#‎他馬上就要變成

           上兵了 #你知道嗎 ‪#‎他今年退伍

hgu65u  

四姐:天氣好冷今年都沒能給過生日的老么打一個電話ㅜㅜ我們老么在中

         一定注意不要感冒希望所有保衛國家的軍人都身體健康真心的祝我

         們在中生日快樂♡♡

 ghhj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