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9日JYJ朴有天在潢濱競技場舉行韓劇《想你》~初戀的黃色小雨傘~粉絲見面會。

135JKLn  

在去年《JYJ東京巨蛋演唱會》後,這是他第一次正式訪問日本,數不盡的粉絲擠滿了

橫濱競技場,甚至連站席全都滿了,展現出有天巨大的人氣。

 

以《成均館緋聞》、《閣樓上的王子》等劇快速而持續成功展現才能與天份的演員朴

有天,為了《想你》這齣充份展現他魅力並引起話題的戲劇正式來到日本活動。整個

活動約兩個半小時,會場滿是有天耀眼的光芒。

 

有天搭乘纜車從坐席後的空中出現,邊移向主舞台邊笑著跟下面的粉絲熱情揮手,看

到滿滿都是人的會場,有天雖笑著但看起來心情相當激動,讓我們印象深刻。

他不是從舞台出現而出乎意外地從坐席後面中間出現,引起一陣驚呼聲,隨即爆出熱

烈歡呼聲迎接有天。

 

在他到達舞台後,有天唱了開場歌曲「魔法城堡」,也是這齣戲的原聲帶歌曲。

當他久違的歌聲迴盪在橫濱競技場時,整個場館充滿幸福的臉,單單注視著唯一焦點﹣

天。能聽到有天現場演唱完整歌曲感覺特別不同。

 

接著是寫著《我們好想你!有天!》的黃色手幅特殊應援,讓場內整片紅海剎時變成

色,這真是太棒了!看來有天真的很開心。

 

之後是事先在網路上收集來,粉絲所選出最喜愛《想你》裡的場景。最能代表"愛的物

件"就是雨傘跟晒衣夾。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正宇拿黃色雨傘跟秀妍兩人躲在傘下。

雖然這應是很浪漫的場景,但在拍攝時雨傘晃的很厲害一直NG,有天重演了這場稱作

"與抖動雨傘戰爭"的場景,他真的好可愛。

 

另一段有趣的場景是戲裡不時出現的街燈,很多粉絲都去參觀過這個拍攝地點了,所

以當主持人談到粉絲如何去那裡並碰過那盞燈時,有天有點疑惑地說:「他們怎麼上

去碰那盞燈的?」

當主持人回答:「不是碰燈泡,也許是燈桿吧...」有天明白後靦腆地笑著。他比手畫

腳想像粉絲怎麼去碰那假想的燈桿,但他不是輕輕碰,而是真的打下去,然後說:「

這看起來不會很怪嗎?」 「看起來很變態是吧?」嗯他打的姿勢看起來是有點變態

...

 

再來是晒衣夾的場景。也許是因為他重演這幕時必需把晒衣夾夾到自己頭髮上,有天

棄演並說:「男人這樣做時,會看起來像gay!」。

 

接下來大螢幕出現了劇中的吻戲,整場陷入一片哀嚎聲中,有天坐在那不太好意思地

著。在回應粉絲的評論像是:「有天很會拍吻戲,看起來很陶醉在吻戲裡。」有天

只是一直坐在那聽並尷尬地笑著。

 

對自己的評語他說:「事實上我還不夠好,我不太知道怎樣去把它做好。」但整個場

館響起了「啥?」(沒有人相信他所說的)。

所以有天開始轉移話題焦點說:「在中(吻戲)最近的戲做的更好,對不對?」「他

就像老手那樣!」

(阿在躺著也中槍XDD…雖然阿在在Triangle的吻戲也令我非常的西羅>_<…完全像

是老手~非常的熟練XD)

 

有天反問一個問題說:「大家覺得我或俊秀、在中的吻戲如何?」整場響起了「不要~

~~」。他也說明他對吻戲的態度就是快快地把戲演好。

 

接下來喜劇演員甲本先生跟2位女性以探員裝扮出現以各種問題“審問“嫌疑犯有天。

 

有天坐在審問室的桌子前讓他們審問,審問的問題來自經紀人的爆料。

 

〔你很會喝酒,但卻不太會醉,所以你總是記得別人喝醉時的糗態。〕

 

問到這時,有天分享有次他喝太多,跟6位友人在2小時內喝掉了12瓶威士忌,但他說

現在沒法喝那麼多了。

 

他不太會醉,但他發現SpirituS太烈了(96﹪酒精濃度),當問及他喝醉後會變怎樣?

有天說他會頭痛,一直跑廁所。

 

〔有天是睡王子,即使你想盡辦法吵他也沒人能叫醒他〕

 

有天自我辯護說:「我以前是這樣,但現在不會了!」主持人馬上說:「大家都想看到

有天睡覺時的臉龐是吧?」逼著有天必須得表演他睡覺時的樣子。他把臉頰貼到前面的

桌子,但被罵說:「這樣我們都看不見你的臉了!」最後他決定表演他在車椅上怎麼睡

的,把臉側歪在肩膀上。有天:「你們知道的,如果這樣睡,我的脖子會很痛。」

 

接下來是有天喜歡的食物。韓點零食Ika花生 ,Milkiss跟草苺冰沙。

當說到韓國的Milkiss時,他解釋說這是種乳酸飲料;看到Ike花生時很開心說:「不知

為什麼但我就是喜歡這個,你們知道的!」

他也提到他喜歡在白天吃Ika花生配Milkiss晚上則搭配酒喝。

 

當說到從今天開始會有很多粉絲送他一堆這個後,有天馬上笑著拒絕說:「不用了,謝

你們!」儘管如此,這些零食可能明天後就全缺貨!

 

有天不是那麼喜歡草莓冰沙,但因為巧克力對他來說太甜了,所以在他疲倦想重新獲得

量時就改喝草莓冰沙。

 

接著他被指控〔有天有透視眼嗎!?〕

有天表示,只要注視著那人的眼睛就可以知道他是否在說謊,他也能感覺週遭的人是否

隱瞞什麼祕密。他說:「我可以感受到那個氛圍。」

 

再來他被指控說:〔有天真的很冷靜且固執〕

很明顯地,當他決定要做什麼事時,他一定會做到;有想吃的東西時,即使在很遠的地

,他也一定要去吃。最近他就曾開了200公里的車只為了吃烤魚。

 

主持人笑問有天「你是說附近沒有吃烤魚的地方嗎?」,有天回答:「是有個很有名也

好吃的地方,我只是覺得我一定要去那吃!」有天舉例說:「日本就像那樣對吧?」

日本人如果覺得那個地方食物很好吃,會排隊好幾個小時去吃對吧?在韓國,如果太擠

了,我們會去別的地方吃,改天再來這邊,但日本人只要想吃就會排隊等著是吧?」他

解釋著這樣相同的想法。

 

話題轉移到有天在LINE上傳的丸富拉麵:「我5人時期就去過這家店,所以店員跟我說

因為有天你的關係,我賺了不少錢!」然後店員就送了我件T恤。

148FHF 

轉自: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以上為Part 1報導,若看到Part 2出來再PO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