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看一下這次專訪NYLON的拍攝TV>>

    

幕後花絮

機密:

金在中

 

那是寒流持續破紀錄的某日。金在中與〈NYLON〉封面拍攝團隊相見了。這次畫報的概

念希望讓金在中化身「在舞台或電視上從未展露過,既輕鬆又幽默的男人」。準備就緒後

,我們從他身上再也找不到一絲沉重的感覺。平凡的西裝下搭布鞋,就此完成了整體造型

擔任封面拍攝造型師的金惠珍說明道:「這是金在中一次也沒嘗試穿過的嶄新造型。避免

太誇張的造型,這個風格既輕鬆又充滿了靈巧機智的感覺。」而髮型師姜浩則說:「把他

變身成〈NYLON〉風格,並沒有花上太多時間。在中說這是他過去沒有嘗試過,但卻想要

試試看的髮型。隨著在中本人所想要的造型出現後,他盯著鏡子看了好一陣子,就像小孩

子一樣開心。」

 

而化妝師文洙英則表示:「這個妝其實化了就和沒化一樣。因為概念是要連小瑕疵或污點都

毫不掩飾的自然妝感,而在中的肌膚很乾淨,所以並不困難。」而金在中最喜歡的單品,便

是充滿趣味性地織入圖樣的CARUSO西裝,以及VANS布鞋。

 

除了造型師所挑選的服裝外,金在中本人也選了顏色是自己喜愛的西裝,然後自豪地現給工

作人員們看。

 

在畫報中十分鮮明搶眼的CARUSO西裝,正是金在中所挑選的服飾。在鏡頭前不停笑著、跳

舞和工作人員們聊天的金在中。多虧他拼命地當著氣氛製造者,團隊才能獲得超越預期試

攝結果。隨著拍攝反覆進行,心滿意足的感覺也不斷湧現。而這全是因為金在中前所

其中、輕鬆無比的關係。

1966_n   

呵呵~完全帥氣^^

1743GID

Part 1. 《態度》

Q:我想知道你對成為NYLON雜誌封面人物的感覺如何?

 

總是覺得很榮幸成為雜誌的封面人物,但因為這次專訪是在農暦新年後,我體重增加了

讓我有點擔心,不過我在拍攝之前有做了些自我管理。我通常晚上都很晚才吃,但我昨

晚沒吃東西。有的人可能對控制晚間對食物的慾望不以為意,然而對我來說,這真的是

需要下很大決心的事情!因為我工作性質的關係,我應該要一直維持住我的身材,這真

的相當難!

 

Q:當我在網路上搜尋關於你的新聞時,拖鞋烤五花肉的字眼四處都是,你自己會

常看關於你的新聞嗎?

 

雖然我也不是刻意去看這些新聞,但我週遭很多人會寄給我連結。當時我只是穿的很休閒

出去吃我家前面的烤五花肉而已,但因為這些新聞的關係,很多朋友打電話給我,從今以

後我不會再穿著拖鞋去吃我家前面的烤五花肉了!哈哈!

 

Q:每次讀到像這樣的新聞,我覺得人們總是用只針對名人的嚴格標準來作評斷。

 

沒錯!只因為我是個名人,有時候我會聽到些奇怪的事。有人會告訴我:「因為你是公眾

人物,要儘量在私人場所玩,行為舉止要小心!」比如說拍到名人在路邊攤,然後打上

密約會標題公諸於世;或是他們流連高級場所之類的流言蜚語。

1620jj

Q:也有些新聞隨意抹黑明星只為了引起大眾注意。

 

是有這樣的事!只因他們跟你不同就在背後說人壞話是錯誤的觀念!明星有明星的樣並不

是件壞事,所以現在我對這些中傷我的新聞已麻木了,當然一開始要做到這樣是不太容易

的事,但現在我對他們不會在意了!我想我應該要對這樣的事心胸寛大些。

 

Q:雖然這本是想中傷人文章,但也有很多有趣的評語。

 

我記得我對著像是這記者是私生飯嗎?”“記者是沒事幹了嗎?這樣的評語笑了好久!據

我的猜測,這記者應該是看到他這輩子沒看過的勞斯萊斯很吃驚就拍了照,剛好這時我從

烤五花肉的餐廳走出來。因為如果他真的想拍我,他應該拍我在吃烤五花肉的樣子,而不

是勞斯萊斯!

 

Q: 所以怎樣才是你認為明星該有的樣子

 

我認為明星該有明星樣的生活,所有他在公開場合或私底下做的事都必須要能跟他名氣相

符合。

19027ss  

Part 2. 《啟示》

Q:你曾經發現有自己從不知道的天份或能力嗎?

 

速讀!小時候我很討厭讀書,但當我強迫我自己建立閱讀的習慣時,一段時間後我變成速

讀者,也許就因為這樣我能很快地理解劇本。

 

Q:你曾經陷入焦慮或懷疑過你的才能嗎?

 

我一直對此感到焦慮,雖然我已嚐試過作音樂、演戲、設計等等的工作,在這些領域裡新

出現的東西對我而言仍然是新的事物。

 

Q:你有其他想挑戰的領域嗎?

 

我個人很喜愛看綜藝節目,但很可惜我甚至沒機會在裡面露臉。

音樂跟演戲以外,我多麼希望能表現給大家我歡樂的一面!此外我想要有張廚師證照,也希

望未來有機會能出版我的書!

154JG

Q:我聽說你很會煮菜,真的很棒嗎?

 

我很不好意思!我喜歡晚上很晚才吃飯,我會自己作飯。我曾說過我想要有張廚師證照是因

為我想要這成為我的專長,不只是興趣而已。

 

Q:如果你有計畫出版自己的書,你必需要規律地寫作才行。

 

我會隨興地寫些東西,但因為不太喜歡的關係,很多次我都把它們丟掉了。但在寫詞上我

會寫的很快,這讓我成為一個多產的作詞人。

 

Q:你最愛用的字是什麼?

 

天堂。兩者讓我覺得很明亮,但它們也可以有陰暗面的意思。如果有人告訴你「

你上天堂」,聽起來是好的意思,但另一種意思聽來就有些恐怖了。事實上這兩字在我

歌詞裡面用的相當頻繁。

1798hh

Part 3. 《動機》

Q:你的刺青讓人印象深刻,它們代表的意義是什麼?

 

是對我自己未來所渴望的,以及我想記住的事物。我也刺上了有天跟俊秀的名字!我胸前

的刺青“Always Keep the Faith”(永遠保持信念)跟“Deferto Neminem”(拉丁文:不指

責任何人)在我離開SMC-JeS時,我第一件想到的事就是不責怪其他人,從前即使

可能是我的問題我的錯誤,我會 去怪罪別人,帶給自己很多痛苦,所以我決定要把這些刺

在我的身體上。在將這些責難放在自己身上後,我覺得舒坦多了。

  

Q:在你身體上刺上成員們名字是件了不起的事!

 

因為他們是我想要一輩子在一起的人!有天也有刺些東西在身上,但是俊秀就沒有了,哈

哈!因為他是個基督徒,而且他的父母強烈反對刺青,所以我說他既然這麼 珍惜他父母給

予的身體,那就不必刺青了!但我會把我們的名字刻在他的車上!他回答說:「不准刻在

我車上!」哈哈!你不知道我對這事笑了多久!

QJYJ1      

(呵呵~在中哥你就把名字刻在俊秀的車上吧~哈哈)

Q:我不知道你這麼健談,你很適合去做廣播主持人!

 

如果有這機會的話當然很好啦!但不知道我在直播節目時能不能管好我的嘴,因為我很容

易毫無保留地直接脫口而出,應該不能去做現場直播節目,只能做預錄的是吧?哈哈!

 

Q:聽說你在娛樂圈有很多的朋友。

 

我跟Rain很熟,現因我們都很忙所以很少打電話,但我們會透過Kakaotalk來保持連絡。

我也跟其他演員像是李廷鎮、朴智彬很熟,我們通常都是聊戲 劇電影之類的,最近我們去

看了電影恐怖直播並聊了些言論自由的話題。張根碩也是我很熟的朋友,我還曾去當他

粉絲見面會來賓呢!他也有來參加我的演唱 會,我們在台上很直率地聊天玩遊戲。

 

Q:你和朋友見面時通常都做些什麼?

 

我跟根碩聊過很多,因為我們兩個都很多話,哈哈!但我在根碩與他一些我不太認識的朋

友前就不會說太多話,因為我在陌生人面前會害羞,而且我不太喜歡我好像在打斷人家聊

天的感覺。

 

Q:今年內有什麼想要完成的事嗎?

 

我不可能在這段時間內有足夠的時間去寫歌,所以我整個三月會專注在寫歌上面,我只是想

要有些自己的時間。不過雖然我休息一陣子,但我不會再穿著拖鞋跑去我家前面去吃烤五花

肉了!哈哈哈!

CF4J2

Part 4. 《關係》

Q:你最近新發行的個人專輯得到熱烈的迴響,你覺得原因在哪?

 

因為這是我10年生涯裡第一次的個人專輯,我挑戰做出了一張跟我以往不同類型的搖

滾專輯,所以每當我談到自己的個人專輯時都很激動。對於我的個人專輯這麼受人喜愛

,我真的有點受寵若驚!縱使有人告訴我不要太得意自滿,我還是對此感到非常滿足!

它是我最珍貴的一張專輯!

 

Q:你是怎樣得到寫歌靈感的?

 

不久之前在拍攝中我開玩笑地說:「因為我現在太健康了,所以似乎寫不出好東西!」

任何藝人都活在無法被填滿的空虛裡,我感到空虛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了,但這也意謂著

我活的非常愉快有趣!

 

Q:我怎麼覺得聽起來你十分寂寞呢?

 

是有那種無法被填滿的空虛存在著,即使是在工作或快樂地生活著,突然之間寂寞就佔

據我了…也許每個人都有相同的感覺。

 

Q:你寫歌速度很快是吧?

 

我不是天才型的人,我寫過無數的詞再把它們整合成一首。我想,就寫詞來說,這是好

事,我可以有很廣泛的字詞能使用。就算我寫的太直接或一直繞著某樣東西寫也沒人跟

我說什麼。寫歌真是件迷人的工作!

1451n 

Q:寫歌以外,你也很喜歡玩DJ播歌是吧?

 

我去根碩家時,他秀給我看一些DJ放歌技巧,我也試了一下,比我想像中簡單,覺得很

適合我玩。但你也知道我的個性,一旦我開始做了,我就會把它做好!所以我想我應不

會太沉迷在這件事上,我會擔心我會變成每天流連夜店的人,免費幫他們當DJ播歌!哈

哈!

 

Q:“粉絲”對你的意義為何?

 

我很希望我能跟他們一起呼吸空氣、用同等高度但保持禮貌地看待對方。這就是為什麼

在我的演唱會中我會變的多話,因為我喜歡跟粉絲間交心、坦白直率的談天。

 

Q:你想要對10年來一直支持你的粉絲說些什麼?

 

時光飛逝,世界也一直在改變,人會變,我也會變,不太可能去阻止人變心。即使是這

樣,我相信一直支持我10年之久的粉絲不會改變的!因為他們的愛是真心的!這就是為

何我每次都真誠對待粉絲的原因。

 

(完)

轉自: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