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在中因身為前東方神起成員,和現今的JYJ團員之一而廣為人知。他於2003年以東

方神起出道、2009年歷經解散風波後,與另兩位前東方神起成員俊秀、有天,一同

組成了JYJ

   

在中的最新專輯WWW(= Who, When, Why)20131029日釋出,並迅速地在

韓國各音樂排行榜、九國的iTunes排行榜以及日本的Oricon中獲得前幾名。

 

最近在中於1123日,在韓國首爾舉辦了首場個人亞洲巡迴演唱會,也於1115

16在日本橫濱舉行,台灣則是1120(註:此處原文有誤,應為23)。此外,他也

和世界各地的粉絲們,一同在117日進行了即時聊天的活動。

在2156

Q 1 (KPOPPlanet, 韓國) :你的最新專輯<WWW> 相關活動和巡迴演唱的演出,都

令人非常驚豔!關於你的專輯和巡迴,有沒有想要和我們分享的事情呢?



其實我對於展現新的音樂感到十分緊張,擔心粉絲們是否會感到怪異或不習慣。但出乎

意料地,許多人喜歡我的音樂,真的很感謝大家這樣地支持我!我也因這次的新專輯,

而獲得了更多的男粉絲的支持,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哈哈!^^

 

Q 2 (Lydia, 美國):新專輯中你的身上畫了許多刺青,那些圖樣背後有什麼含意嗎? 

 

在我的第一張個人迷你專輯中,我透過飾品和髮型......等藝人能做的基本造型,來表現

搖滾的一面。而這次我試著用刺青來傳遞整張專輯的宗旨,並賦予其動態的、充滿能量

的感覺。

 

Q 3 (Hannah, 越南):在你所有的自創曲中,哪一首令有你最愉快的回憶,而哪一首

又會讓你感到哀傷呢? 

 

“Paradise” 中帶有「我將愛你直到永遠」的意味。而「這樣啊」是“Get Out.”的抒情

版本,這首歌的故事總是輕易地縈繞在我腦海,每每聽見總會覺得心痛。

15365hj

Q 4 (Rita, 俄羅斯):哪一種樂器最能表達你的內心世界呢?

 

鋼琴和吉他!對我而言,鋼琴是一種能完美地傳達情感與感性的樂器;吉他則能清楚的

反應各種極端的情感。

 

Q 5 (Ann, 英國):如果你有機會和國際巨星合作,你會想和誰合作呢?為什麼?

 

哇!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和彩虹樂團以及麥斯米蘭‧海克合作!

 

Q 6 (Elvira, 立陶宛) :從最近的推特中可以發現,有天和俊秀似乎還沒有機會去拜訪

你家^^。你最近有計畫要約他們來家裡玩嗎?如果有的話,可不可以放上他們去你家

玩的搞笑照片呢?

 

我們因為忙於各自的活動,有一陣子沒見面了,所以大部分都是透過簡訊或電話連絡。

當他們有空時,我會找他們來我家玩,或者我自己去他們家!如果真的實現了,我一定

會公開照片的~~~^^

 

Q 7(Loresu, 西班牙):為什麼你的專輯是金色的呢?是否有什麼含意,或者只是因為

美觀? 

 

其實答案很簡單,我喜歡金色!金色很美!^^

 

Q 8 (Mei Xin, 新加坡):如果你有女兒,你會考慮讓他和俊秀或者有天約會嗎?

 

我想這個問題就跳過好了!不予置評~!

15jklh11   

Q 9 (Ella, 德州):你曾說JYJ預定在今年出新專輯,那麼JYJ整個團體是否也有機會探

索搖滾,或者發展其他非主流的音樂類型呢?

 

這張專輯必定會和我們的個人專輯截然不同,當我們以JYJ的身分做音樂時,會因為我們

三人一起合作,而擦出更多的火花。而也正因為是三個人,比起感到安穩,所以我們更該

試著和彼此維持平衡。因此當我們以做團體表演時,我們會試著不像個人活動時那麼出風

頭,並配合彼此的步伐,好不要打破平衡。

 

Q 10 (Fawzia, 沙烏地阿拉伯) :你會瀏覽粉絲在Twitter之類的社群網站上的留言嗎?

 

當然!^^我會盡量讀完每個回覆,不過沙烏地阿拉伯的文字對我來講實在太難讀了...

 

Q 11 (Deedee, 印尼):從你看過的許多書中,哪一本是你的最愛呢?原因是?而書中的

哪一個句子又令你最喜歡呢? 

 

我讀《晚間閱讀的正向語錄》(The Nightly Book of Positive Quotations.)。我會在睡

前或閒暇時讀這本書。當中我最喜愛的句子是:「完美的那天永遠不會到來。但是,每一

天我們都可以努力將它轉換成完美的那天。」~~^^

10133h 

Q 12 (Emily, 波蘭):有哪位女藝人是你十分欣賞、並想和她合作的?

 

女藝人嗎...?我希望能和Kesha合作!

 

Q 13 (Kana, 俄羅斯) :當你面對令你難過傷心的事物時,你會做些什麼?

 

我想我會試著去接受它。

 

Q 14 (Mai, 泰國) :你可以告訴我們JYJ成員們各自的秘密嗎?

 

嗯,我會好好保守成員們的秘密...!不過我個人的話,我的厄運是每當太努力地想維持

或做好某件事時,總會事與願違。

 

Q 15 (Sabrine, 法國) :我想知道,你是從以前就一直想成為一名歌手嗎?如果不是的

話,我想你也能成為一個模特兒!

 

事實上,我以前的夢想是成為一名超市老闆!^^;;

 

Q 16 (Micaela, 義大利) :你認為你的下一個作品將會如何?將會選擇何種方向呢?強

烈的搖滾風格、其他音樂類型的融合,或者...

 

在個人的音樂方面,我想繼續做搖滾,不過,我並不想將自己限制在一個特定的音樂型態

內。我想我會努力做出「我的」音樂──富含我個人特色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