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金在中的脊椎之上,紋有另外兩名JYJ成員的名字刺青。也許,那就是一對翅膀✿

122S48D  

〈Esquire〉雜誌拍攝花絮~

  

Q:這次是你從印度回來後,久違的畫報拍攝。感覺如何呢?

A:非常有趣,也讓我很感動。

 

Q:那麼這陣子都在做些什麼?

A:我一直在準備專輯。一邊創作著歌曲,回憶也隨之湧上心頭。尤其我親自寫了80%

的歌詞,彼時的生活也都因此一一浮現。最近很多愁善感呢。

 

(他在拍攝途中落了淚。攝影師木那政說,這是他第一次因為被攝體的眼淚,而跟著哭了

出來。)

Q:所以剛才是…

A:嗯,因為感情有點湧上來了。

 

Q:雜誌上市的時候,似乎差不多正是專輯發行前夕。(*此處提問有疏漏)

A:是搖滾。之前因為想明確地表現出搖滾風格,於是做了好壞很極端的瘋狂音樂;這次

的風格則多樣化許多。有歐洲風的音樂、加拿大或美國的搖滾、獨屬於我的搖滾、也有我

國主要常見的韓式搖滾…這張專輯便是這許多不同種類音樂的結合。而參與其中的音樂人

,也呈現了繽紛的面向。從尹道賢前輩,到Beast的龍俊亨、河東均前輩都跨刀獻聲。因

為歌曲很多樣化,也和各式各樣的音樂人合作,我想應該會讓許多人喜歡這張專輯。尤其

是喜歡搖滾的人。

1395S24   

Q: 你不只為了展現Rocker的力量,似乎也費了很多心思傳達韓國人的情緒。

A:這張專輯的整體,都融入了愛情這條信息。從開始戀愛的心動與忐忑、到分手或送別

某人的時刻,愛情的開端與結束,全都呈現在這張專輯中了。我在公演的時候,應該也會

帶來充滿許多感情的表演。

 

Q:搖滾很困難,我也全然不懂。你是從何時開始、又為什麼決定要挑戰搖滾的呢?

A:JYJ屬於流行(音樂)。既然團體是流行樂,在個人活動時,我希望能讓大家看見稍微更

有所不同的表現。而且對於我真的非常喜歡也能做好的類型,我也想試著挑戰看看。思及此

處,我的腦海便浮現出從小就非常喜歡的搖滾。在首張專輯時,我並不希望搖滾界人士會不

看好它。當時我決定把以往的風格稍微走得更強烈一點,所幸最後做搖滾樂的人都很喜歡。

也因此這次才能收到了很多歌曲。除了要明確地呈現出聲效部分,我也想試著做出旋律能讓

大眾喜愛的音樂。

 

Q:你舉行了許多公演,不過我們也想看見你在電視上唱歌的模樣。

A:首先,能夠多多露面絕對是我們的期望。我們也為此付出許多努力。只是情況仍舊…

 

▼針織套頭衫、褲子價格均未定/ Saint Laurent(YSL)

138058F   

Q:你舉行了許多公演,不過我們也想看見你在電視上唱歌的模樣。

A:首先,能夠多多露面絕對是我們的期望。我們也為此付出許多努力。只是情況仍舊…

 

Q:不過最近(情形)有點不同了吧?

A:其實訴訟結果或那些事情都還是…

 

Q:不管怎麼說,我很喜歡你的演技。尤其看過日劇《無法坦誠相對》後就迷上了。

A:我覺得演戲很有趣,也想長遠地演下去。雖然不曉得專業演員會不會不看好我,但我

會拼命努力達到專業演技的,因為現在還不到那種水準。我目前應該是在想要成為演員、

才剛開始有趣地演著戲、並逐漸感受到演戲魅力的階段。如果有機會參與小規模話劇的話

,我也想要試試看。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希望自己能更認真一點。

 

Q:我們完全感受到你的誠意與認真了。不過你至今所演過的角色,其實都不是那麼帥氣

的男人,感覺實在有點過於謹慎。另外你挑戰過古裝劇這點,也很令人驚訝。

A:能夠把事情做好的話,當然是最棒的。然而比起馬上就做到最好,似乎需要先試著接

觸過許多事物。如果現在我去嘗試各式各樣的角色,我相信這些經驗在10~20年後,就會

滋養我、使我成為一個真正的演員了。

 

()外套、襯衫、領帶、戒指價格均未定/Saint Laurent(YSL)

()高領無袖上衣 225,褲子123/Rick Owens,手錶為個人收藏品

 1470DF

Q:您就是韓流的1世代與遠祖

A:是NRG啦…

 

Q: …據說泰國甚至為了您設立神社…你覺得如何?

A:喜歡我做為歌手與作為演員的模樣者,他們有一點不同。而這那之間,也有些人喜歡

的是金在中這個人的本質。身為受到許多人期待並支持的本體,我已經非常地感激了。

 

Q:但無論如何,今天看見都覺得很驚訝──你怎麼會這麼瘦?

A:好像當我開始想增胖時,反而因為有了年紀就這樣了吧?「阿,不好意思。提到了年齡

話題。」年輕時因為有肌肉,只要運動就會產生效果;現在實在越來越不鍛鍊身材了。不過

樂觀來想的話,比起長胖然後有了贅肉,苗條還是比較令人慶幸的吧。

 

Q:(他根本正在看我的肚子!)好羨慕。堪比粉絲的身材…

A:…是我的壓力。

  

Q:是因為要做搖滾…

A:是的,所以覺得該變瘦才對。

24G77

Q:慢慢地也來到20歲後半期了。會開始省錢嗎?

A:首先我覺得開做些投資吧,所以有進行一些小生意。有包包品牌、咖啡館,也和有天一

起經營居酒屋。

 

Q:居酒屋?在哪兒呢?

A:在鶴洞十字路口上。

 

Q:(那不就是我家附近嗎?)在十字路口的哪兒呢?

A:從鶴洞十字路口進入Bennigans的巷子,是一間叫做Bums Story的店。

 

Q:(我工作的建築物正好就在Bums Story隔壁。是真的。)我的名字是以範(bum)結尾

的。所以在那裡喝酒時,都說那就是我家。

A:不過投資這回事,如果汲汲營營地想要賺錢,好像就會無法持續到最後。現在的目標

是展現出更專業化一點的樣貌。因為一邊維持原有的,同時有了收入,才能做出更好的結

果。把自己的期望順利地達成,任何人都會有這樣的想法吧?

 

Q:你很會穿搭。

A:什麼,不是有GD嗎。

 

Q:你本身獨有的風格是?比如像這種。

A:並沒有特定的風格。我什麼都穿。從運動服到牛仔褲、T恤都是。不過有時候也會穿

得很誇張。

 

Q:我覺得無論身為演員或Rocker,時上都是必要的。

A:我認為搖滾(所需)的時尚,就是那個人的精神。即使沒洗頭、只穿著短褲拖鞋走來走

去,Rocker都有他的氣質。就像金大海前輩或尹道賢前輩,即使他們什麼也不做、只是戴

著一副墨鏡現身,都能讓人感覺到他們的丰采。這是時尚所無法呈現出來的。

 

()外套、襯衫、長褲、靴子、戒指價格均未定/Saint Laurent(YSL)

()套頭衫101/D&G,長褲、靴子、手鐲、戒指價格均未定/Saint Laurent(YSL)

18FDDF 

轉自:JYJAK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