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在中談金在中

#一等新郎, “小孩要生三個啊!!!”

72634FG   

喜歡人跟酒、穿著跟料理,甚至連設計都有興趣的男人,真的昰第一名的新郎不是嗎。

今年27歲的金在中講到結婚的事情,他說”對啊,我媽媽不只一兩次,叫我要趕快結婚,

我感到很困擾。”

 

其實20初的金在中有想過在27歲左右的時候結婚剛剛好,到了20中半的時候判斷27歲結婚

點沒辦法實現。現在的他說”可能在過了30幾歲的時候吧,結婚這種東西不是說我自己

結就可以的,雖然很對不起父母親。"

 

“小孩想要生三個。第一個跟第二個小孩要女兒,第三個最小的是兒子應該很漂亮。想要

很年輕的爸爸,可以陪他們一起去上學,一起玩耍,想要成為像朋友般的爸爸。”

 

有8個姐姐的金在中,家人對他的意義更加特別。他說”家人對我來說就是家人”。沒有特

長篇大論,但可以感受到他對家人深深的愛。

 

#像味增湯一樣有人情味的男人

 

喜歡跟人相處、喜歡照顧別人的金在中,對人都很親切。 

“其實不會意識到自己是明星,也不會故意坐在角落。很喜歡鄉下的小餐廳或路邊攤。我

海外結束行程也要找到泡菜鍋去吃的那種男人,聽說粉絲說我是跟味增湯一樣有人情

的人.哈哈!”

 

對他來說,家人還包括了自己的成員朴有天跟金俊秀。金在中對他們下了一點好笑的(?)

評論。

 

“有天看起來很酷,但其實是會記得很清楚的小子。俊秀看起來也很酷,其實是常常不記

細節的小子。”再多加說明的話,朴有天平常很酷,但之後才知道他都記得一清二楚,是

會把事情放在心裡的那種個性。金俊秀是裝很酷的樣子,但其實是不太會記得當下情況

那種個性。

 

“雖然我是哥,但最近我更會撒嬌。因為個人活動的關係,和他們見面次數變少。所以我

更去親近他們。而且有天跟俊秀總是讓我覺得他們很棒,很謝謝他們,又讓我很驕傲,

時候還感到很敬佩他們。”

 

金在中說,現在跟成員們在一起的這27歲的瞬間,是他最幸福的時刻。

 

“讓我選擇人生中最辛苦的時候,那我會選擇小時候,那時候真的吃了很多苦;但是現在

我,可以跟有天與俊秀一起,活著並感覺著人生最幸福的時刻,我覺得這是最重要的。

 

轉自: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