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游泳

經紀人是海軍陸戰隊出身,警衛們原本就很會游。比起很會游泳,我則是非常喜歡水。

在飯店其實沒什麼好做,大部分是聽音樂,隨手寫些文字或睡覺。這次巡演時沉迷於游

泳中,因哪個飯店都會有泳池。初次領會了蝶式,也傾注於自由式和仰式,樂在其中,

壓力都瞬間釋放了。

55441_n     

關於家庭

想在35歲結婚,不太在意年齡差,但若太大或太小貌似還是會有點尷尬,在一起時能看

起來相配、美好、討人喜歡就很不錯。媽媽似乎在父親過世後感到了不安,怕自己沒能

看到我過著普通人在世上平凡的幸福,就離開了這世界我得趕緊讓她看我幸福的生活

才行。

 

朴有天描繪的家庭沒什麼特別,”下班的途中買一箱橘子,回到有妻子等待的家,休息日

和家人出外吃飯,享受那樣平凡的日常生活是多好啊!”

 

以非常幸福的表情談及未來家庭的朴有天,希望自己有女兒,但會顯露出嚴格父親的一面

,他說”雖然允許女兒談戀愛,但人都會黏在一起。所以會監視是否有去賓館。(笑)

認為性教育問題是妻子該去做的,甚至連對未來的女婿和媳婦都談到了進展。

53074

關於喝酒

朴有天也很喜歡和周圍的人們喝酒談天,除了成員們、經紀人們大部份是他的傾吐對象。

雖然不會將內心全都說出來,但真的感到很煩心時,就會去喝酒,將對家人也沒能說的話

,對經紀人說。雖是比我小很多的後輩,但是曾對彼此流淚那程度、被我所依賴的朋友。”

 

 “雖然以喜歡酒也很會喝酒聞名,但朴有天以”絕不喝到醉,為自己的信仰。因為討厭醉了

睡,躺著時天花板襲來的感覺,就盡量不去喝到醉了。他還透露曾抱著馬桶睡著過。不

加掩飾,也不浮誇,就是二十七歲青年朴有天的面貌。

376225  

關於粉絲

我當然知道都是為了我,一直都很感謝,但希望有的時候能夠用一點寬宏的心去諒解一

些狀況.我要活動的理由就是粉絲,我也知道,比起大家給我的支持,用我的努力活動來報答

大家是不夠的.粉絲的存在對我來說是一種心疼又感動的人..(有天)

 

其實我們跟粉絲1對1的站在一起也會很害羞,但是看到粉絲們看到我們之後緊張臉紅的

樣子,還是想要對支持我們的粉絲們握個手,那些與粉絲互動的場面對我來說都是像維

他命一樣的記憶,世界巡迴當中不能忘的就是喝酒,亞洲巡迴結束之後跟工作人員一起

慶功,大家一起喝掉了洋酒50瓶。(有天)

 

朴有天表達對往後粉絲見面會的計劃要是有機會,想和粉絲一起火車旅行貌似很不錯。

也想和粉絲一起宇宙旅行。果然在月球上也會有我們的粉絲嗎?要是有就好了吐露了脫

的想像和期望。

1124DTT  2FDYT4

3fyu1  48785d  

5guip16hhi12  

 1578fgh24587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