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JYJ 雜誌 紀錄了JYJ1000 days的點點滴滴~

485409  

 JYJ對於這一千個日子的感謝訊息

 a686c  

在中:即使在這一千個日子裡,我們無法總是在一起,你們一直在我的心中!我希望我

們可以繼續相愛兩千天、一萬天。讓我們永遠在一起吧!

 

有天:當以JYJ成員開始活動時,你們一直鼓勵著我。謝謝你們總是相信著我們、支持著

我們。為了回報你們,我會更努力工作,希望你們會更支持著JYJ。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俊秀:我從各位身上學到很多。在這一千個日子裡,各位堅定地給予我們愛與支持!對我

來說有著特別的意義!在未來我會以更好的活動來回報大家。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a5c27d

視訊:JYJ 1000 DAYS 給粉絲與成員彼此間的話

  

★在中:有著比誰都還要有愛一個人的心的男子

★有天:打從心裡關心對方的溫柔男子

★俊秀:不論是舞台還是日常生活都充滿能量男子

148401  

在工作什麼的時候打造屬於我們自己的模樣而感到自豪,雖然工作的時候很艱難,但結

果出來的時候,感到非常驕傲。在中哥是medium tempo(中等節奏)的曲子,有天是抒

情歌曲,我是首選舞蹈題材的歌曲。我們喜歡不同類型的歌曲,最終成為優點,製作出

另外一種魅力。

 60315  

JYJ三人畫的樹...依序是有天、在中、俊秀

550011  

(咳咳..有天畫的樹有點令人想入非非XDDD)

30770

1HJIP1  

2455FG   

2cf5e0  

"The JYJ"雜誌...1000天-東京巨蛋結束後的心情   

沒想到這就是在日本的最後一個活動...

金在中表示「真的很對不起粉絲們,沒辦法誠實的向粉絲說以後再也不能五個人在一起,

所以更對不起,走向粉絲前面眼淚不停的流下來,到現在還忘不了那時候,帶著很感謝又

很對不起的心情唱了歌..竟然那就是最後了...常常在推特上用日文打招呼是因為我知道在日

本有很多粉絲在等著我們,現在因為實在太對不起,連請大家等我們的話都不敢說了...但

還是很想見到大家。」

 

朴有天表示「三個人一起上的第一個舞台,一上了舞台聽到了很大聲的粉絲呼喚聲,我們

也太感動邊哭變唱,也不知道怎麼唱完的.呼喚聲越大就悲傷到快要瘋掉了,三人能夠一起

上這舞台,只是能夠再次拿起麥克風讓我非常的感動,竟然沒想到那舞台就變成了在日本

的最後一個舞台,現在想起很傷心又很生氣。」

 

金俊秀「第一次覺得AVEX選擇了我們感到很感謝他們,能夠從新開始也很開心.完全沒有

預料到,又有了另一個障礙,日本的活動就這麼結束了」

72911SA

關於私生飯:

出道9年了還在被私生飯困擾的人應該也只有我們吧,每次想到就會心情很複雜,我也快

要30歲的男人了,還要這樣嚴重的被干涉的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在中)

 

從來沒有把私生飯當作是粉絲(有天)

 

為了看我故意來撞我的車是私生飯,我對那些人發脾氣的事? 我從來都不後悔,如果再有

那種事我還是會做出同樣的舉動 (俊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