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苦衷,當歌手會唱歌跳舞的才能跟演技的才能是並不一樣的,想要慢慢的累積經

驗,所以也正在挑戰演技。但也不會忽略寫歌,表面上看起來唱歌的時間比演技的時間

少了很多,但我不想要說自己"因為演戲所以歌聲變了,或是對音樂的感覺變了。"所以

一有空蕩就會讓自己寫歌聽歌。 

在781  

cfabd0  

擴展自己的才能是件好事,但不會因為這樣會忽略我原本自己累積得到的才能,會繼續

發揮下去,不會忘記思考自己將來應該要有怎樣的表現,充實現在的時間,換句話說,

會去享受目前的時間。

f5eed9     

正在發揮自己的專長,展開個人活動的JYJ三人,把演藝活動花費的時間用於自己可以發

展的領域上。"現在正是發揮自己的專長正在成長的過程,如果現在的我們之後在一起再

次展開活動,那時候引起大眾視線的效果會變得更大。"但他覺得很可惜現實上沒辦法透

過音樂經常與粉絲們互動,現在這種機會比之前少很多。

126d   

"真的是盛大!!"他想起南美跟西班牙的表演,最近對人氣與粉絲們的歡呼聲的想法也有

了一些改變。以前覺得我做的好,人氣自然而然就會跟著我,現在不會這樣覺得,會離開

的人還是會離開,所以在9年以來的經歷與危機意識之間,再次讓我從新思考與粉絲間的關

係。

37d19689   

1115e  

如果沒有他們我可能會很孤獨。

"只要可以做音樂,目前的我就可以唱歌唱一輩子."會說這句話的人,很大機率有可能是沒

有得過愛的人。 

922d10c  

不知道邊做音樂邊得到粉絲的愛是多幸福的ㄧ件事,雖然做自己喜歡的事很好,但能夠為

了喜歡我的他人做音樂,從中得到的滿足感更大.就跟做菜是一樣的道理,心裡想著"有人

會好好吃我煮的菜"然後煮菜的那種感覺。 

6192b7  

如果沒有人聽我喜歡做的音樂,那應該會很糟糕。

11d40dd1

這次在印度的時候也是,不知道大家怎麼知道他住的飯店,每天都有好多電話跟E-mail來

 詢問在中住的飯店,還有很多粉絲從遠地方開車來到飯店,所以到目前為止他擔心的危機

意識應該不會成為現實。

3c90f   

把這8、9年的時間放在一個網子裡,能夠剩下來的是個"永遠"兩個字,流失的也是"永遠"

兩個字,以前總覺得我們很有潛力,可以做的事情很多,之前是這樣覺得,怎麼看現在應

該也是這麼認為。現在在專業方面有了些成長,但同時也了解到了時間不會是永遠的。

在784

81b3c  

人氣跟名聲、希望跟挑戰精神,這些都覺得會永遠存在著,但結果不是我想像的這樣,危

機是隨時都會找上門的。對"永遠"這兩子產生的力量是跟之前一樣沒有變.不是有人會說,

人雖然到了30歲但心還是要跟20歲一樣活著,跟之前不一樣的只是多了一些恐懼與害怕,

但挑戰意識是從未改變的。

  

以上轉自: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在785

e019ad  

來囉!ELLE拍攝的視訊來囉^^ 

  

科科  古堡的王子 金在中^___^

 615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