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韓聯合新聞、百度吧~

朴有天“雖然體重掉了10kg,但演戲真的很有意思”

2c848.jpg

(有天,短髮造型很可愛呦~很清爽的感覺~年輕許多~)

《成均館羅曼史》,以“電人”的演技出道

"確實感覺到了演戲的樂趣,也有了想要繼續演戲的想法,將來想要很好地並行歌手和演員活動”

歌手朴有天(24),他的演員出道可謂是閃亮的



不是作為號令亞洲的東方神起出身JYJ的秘奇有天,而是通過演員朴有天的出道之作《成均館羅曼史

的爆發的人氣,他現在可以去馳騁歌手和演技這兩個領域了。繼Rain和李勝基之後,顯示了這種才

能。據說在《成均館羅曼史》結束後飽受疲勞症困擾的他,5號晚上在論峴洞JYJ事務所接受了採訪。

為這次採訪,清爽剪掉過去6個月一直留著的長髮的他開心地笑著說“雖然拍戲時體重掉了10kg,兩

次被送去醫院打點滴,但卻是非常幸福的一段時間”。



與禮和法度為至上的凜然又苛刻的李仙俊不同,容易羞澀的新人演員朴有天始終帶著燦爛的微笑接受

長篇的訪談。但在拍戲過程,朴有天的表現可謂狠(狠下功夫),讓人明白今天狂熱的歡呼是他用

挑戰人的極限的激烈的努力來贏得的。

41f148.jpg

問:衣冠楚楚的樣子很適合你,平時穿韓服嗎

▲絕對沒有。過節時也不穿。幸虧聽到很適合的評價。對束頭髮和穿韓服完全沒有過擔憂,反而認

為只有以那樣的裝扮出演歷史劇才能和歌手時的我的樣子分離起來。拍第一場戲時,由於對演戲還

生疏,所以主要拍了沒有臺詞的走動為主的戲份,聽到大家說“很像儒生”的評價時心情很好。但

一方面,既然大家都說外形很適合,那就要演出符合外形的好戲,這樣的想法曾讓我更有壓力。媽

媽曾經悄悄探過片場,看到不像我但又很適合的扮相,據說大吃了一驚。

  

問:歷史劇的臺詞應該很難,而且臺詞都很長

▲真的好難。導演說這是Fusion史劇,要求臺詞腔調不要說的跟正統史劇似的。但因為已經對歷史

劇有了慣性,所以一直擺脫不了那種強調。李仙俊年齡小,但我總想要用正統歷史劇的腔調,所以

比較辛苦。因為知道臺詞的基本就是背,所以一開始就決心徹底背好臺詞。剛拍的時候有人說,拍

到後面就會苦求導演讓我睡兩個小時後再拍吧,結果真的被逼到那種境地,儘管這樣,為了臺詞不

出現NG盡了全力。

  

問:出道作品和JYJ公演行程重疊的殺人的工作安排中,你做到每一集的演技越來越好

▲兩次被抬進醫院的時候感到做演員真的好辛苦。稍有空的話,不是去吃,而是要補覺,由於演技的

力,也沒辦法舒服地吃,到後來就吃不下去了。吃進去就會噎著,所以用零食大概湊合,結果體重

掉了10kg。哪怕是移動的時候也要補個覺,但需要背臺詞,所以也沒辦法睡。而在這樣的條件下,又

要消化公演行程,被逼到那種境地後反而就完全沒有雜念了,病過之後,反而變得更專注於劇本了。

片場即使聚集再多的人,眼裏只有劇本。尤其拍結尾的時候,行程最趕,所以更加努力。由於公演需

要離開劇組幾天時間,所以想我出NG和其他演員出NG是不一樣的,因為心裏歉疚,想要一兩下就OK

,所以就做了更多的準備。偶爾聽到別人說,這一集的演技比上一集的好,但我自己是完全沒有時間

去體會這些。

  

  問:演過之後,有什麼感覺

▲真的很有意思。其中的趣味確實是感覺到了,而且演著演著就會不斷產生(演戲的)願望。劇中扮演父

親的金甲洙前輩展現了很棒的演技,而且給了我很好的指導,讓我受益匪淺。和他對戲的時候,讓我毛

骨悚然的體驗不止一兩次。真的會散發驚人的能量,托他的福,我也表現出了期待以上的好演技。我的

演技榜樣有兩位,金甲洙和金鈗錫。

 

問:在鬧市的同性戀告白場面可以說是經典。看到你流淚的演技很多人都吃了一驚

▲ 拍那個場面的時候時間很趕,根本來不及想別的。如果拍不完就播不了,所以即使NG也沒時間重拍。

由於在龍仁民俗村拍攝,看拍戲的人很多很多,但NG的話受損的只有演員,所以心想一定要爭取一次

OK。幸好,第二遍就OK了。第一次是因為眼淚出來太多而NG。眼淚自己冒出來,讓我很滿意(笑)。

以前想,演員們到底是怎麼哭出來的,覺得很新奇。拍好後播出來時還有悲傷的音樂做鋪墊,但現場

又沒有音樂,怎麼哭出來呢,是不是有人在旁邊負責放音樂? 不過發現,入戲後真的可以哭出來。從

那之後,對哭戲或感情戲就有自信了。

906b.jpg

問:作為李仙俊是什麼時候最幸福,作為演員是什麼時候幸福,有過哪些苦惱?

▲當時並不知道,2號拍攝結束後在回來的車上重又看著劇本回想時覺得,李仙俊是在劇的初期,

爸爸祝賀他成均館入學時應該是最最幸福的。作為演員是因為感到“將來也可以演戲”而高興。苦

惱是,李仙俊是可以在歷史畫上一筆的程度很有抱負的人物,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演技不夠好,感覺

沒能完全表現出來。早期的苛刻和後期的人性化應該逐漸融合,但可能是我的不足,後期好像也出

現了早期的稚氣樣子。

 



問:最後一集有一些爭議

▲ 應該延長一些,急著結尾是事實。說實話,並沒有希望它是happy的結尾。最後涉及很多沉重的

故事,所以本來希望以悲傷的結局收場。但當接到20集劇本時,看到那樣的結尾就想,不如乾脆演

的有點看頭。如果沒加進去搞笑的部分,可能會更遺憾的。

(ps最後那場戲 很多都是兩人的即興表演)

 

  

問:原來根本不知道“秘奇有天”的30-40代女性都大舉加入到飯的行列

▲聽說了,但為什麼呢(笑)。在龍仁拍戲時,一位奶奶認出我,叫著“李仙俊”很開心。她的家人

告訴我,“奶奶看著李仙俊最近心潮澎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講的是以前的故事呢。

只是心存感激而已。

 

5f10b.jpg

(真的瘦好多的有天~)

問:什麼時候開始想要演戲的

▲東方神起第2張專輯後。以前想做的演技,現在做著才感到,演戲過程中釋放的壓力遠比因演戲

而感受的壓力大很多。以前認為演員通過拍戲可以釋放感情,可以嘗試多種角色,也因此而排解很

多的東西,而實際做過後也是這樣的感覺。我是忍到最後才爆發的性格,而李仙俊是從一開始就糾

正錯誤的東西,這一點很好。動作戲對緩解壓力也是有幫助的。

 



問:作為歌手已經是最高了,在這次拍攝中由於像新人一樣的謙遜姿態得到眾人誇讚

▲進軍日本時有過回到新人的體驗。那時想,無論人氣大小都是完全一樣的人,人格上沒有任何不

同,如果因為人氣高而顯擺,不太好。還有,因為作為演員是新人,所以當然要有新人的姿態。

 

 

問:劇中李先俊為朝鮮的將來而苦惱,朴有天的苦惱是什麼

▲就目前來說,因為父親病重,所以很擔心,現在在住院,由於一直在拍戲而沒能好好照顧,心裏

很難過。除此之外,就是想成為受最親近的人們所尊敬的人。想要成為得到周圍人發自內心的尊重

的人。之前一直在忙,如果有需要我去照顧而沒能好好照顧的人,從現在開始打算用心去照顧。通

過這些,我覺得我也可以成為一個健康的人。

 =============================================================

有天,成均館緋聞一殺青,你隔天馬上將留6個月的長髮剪了~

造型整個超~清爽的~

但,怎麼辦呢?

看慣了~~你的高額,忽然沒有高額了,好不習慣耶~

我會懷念~~高額的有天~

add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