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K7I7

他真的一點都沒變嗎?

 

 “我入伍前的確覺得不安,焦慮。對我來說~兩年~確實有些長了點。兩

年足夠讓人記憶變淡,淡忘一些事情。但等著我的飯卻對我說~這只是短

暫的分別。怎麼說呢……

同之前相比,現在確實在飯面前能夠更放鬆。之前有許多沒必要的壓力,

只敢將自己完美的一面展現給大家。現在的我似乎不為這個煩惱了,我覺

得無論我展現出怎樣的姿態,大家都會一直在,大家愛的是【我】這個存

在本身。以前我非常在意飯的反應,會在工作時仔細觀察,然後在之後的

工作中考慮這些反應。然而現在我不糾結這個了,我察覺到如果我就做自

己喜歡的事情,反而粉絲們會更加高興。”

HK7

UJ7I7   

  
對於服兵役的韓國藝人來說,退伍後的第一個工作所選擇的作品非常重

要,在中當然也不例外。

 

“事務所建議我先去拍電視劇,但我還是決定要先做巡演,去見一下兩年没

有見的,一直在等我的粉絲們。這不是最開心的一件事嗎?抱著這樣的想

法。比起拍劇,先跟大家見面,從順序上來說才是“正解”吧!果然巡演才是

最正確的吧!”

JK77 

FGHR

選擇守護你這首歌作為安可曲的理由?

 

“原因是首先傳遞的意義非常好,怎麼說呢....因為唱這首歌時,我會覺得有

點感傷。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辦法直接守護我的粉絲,是吧?唯一可

以守護我的粉絲的方式就是任何事情我都不放棄,拼盡全力在工作上。

因為唱好歌給他們聽是能帶給他們希望的,或者說是給他們面對事情的勇氣

,我覺得肯定有這樣的時候。反過來說,如果没有粉絲,我也不可能開演唱

會,我也沒必要發專輯。我的粉絲守護我,而我也守護他們,我們互相牽掛

著對方,這首歌所傳達的正是這種相互/特殊牽絆的訊息。

感覺很棒的一點是,我們都覺得這個很不尋常。我唱的時候,大家總會哭~

它有個意涵是抱歉我沒能很好地守護你;但還有一層含意是謝謝大家一直和

我在一起。總之這真的是一首好歌,以後也一直會出現在我的演唱會歌單上

,如果没有唱了,粉絲可能會跟我生氣吧!

不同地方的粉絲可能喜歡不一樣類型的歌曲。但是,這首歌曲是連第一次聽

的人也會說很棒的歌,而且在韓國/日本/東南亞/中華圈的粉絲們都很受歡迎

的歌,是唯一一首能滿足各地粉絲品味的歌曲。”

H666 

176JH

錄音,製作專輯,出演電視劇,入伍當兵,現在的在中比起之前涉獵更廣

了。

 

但是,站在舞台上歌唱,仍然是他最喜歡的事情。作為藝人,這份喜悅是分

常直接的。那在舞台上作為頂級藝人所看到的風景是怎樣的呢?

“ 舞台的燈光太强了,說實話我很難看清楚後面的觀眾;從觀眾席來看的話

,後面的位置其實也看不清楚舞台上的我,並且觀眾的聲音我也不大聽得清

楚。但是怎麼形容呢?雖然我不能通過眼睛看到,甚至我不能聽到來自大家

的所有聲音,卻有一些東西從會場傳遞到舞台來,太不可思議了!當開場的

時候,我出現在舞台的那一瞬間,簡直讓我起雞皮疙瘩。真的,當我登場的

那刻,會場爆發的尖叫/歡呼聲/叫好WOW的聲音,那種感覺真的太棒了….

所以一但感受過這種氛圍的人,就根本無法放棄舞台了。我找不到詞去形容

,我認為没親身經歷過的,真的沒法體會那種激動的感覺。”

JKUU

JKHK76 

那有沒有什麼別的演唱會會場難以感受到的東西呢?對此,在中和粉絲們

又如何表現呢?

 

“ 我和粉絲之間的羈絆有多深真的没辦法用言語形容。也會有同我交好的其

他藝人或朋友來我的演唱會現場觀看,他們經常說我這邊的氛圍真的與眾不

同,我的演唱會跟別人比起來真的非常火熱,我不知道是不是應該稱之為'我

和粉絲的羈絆'??因為有這份的不同,所以我想更頻繁增加演出的數量,用

更多的時間去感受它,與粉絲說更多的話;我希望我和粉絲之間的關係不只

是表演者和觀眾,而是有更多的交流的部分~即使很佔用時間~這就是我的演

唱會。如果我只是單純的在舞台上唱歌,展現自己的話,我可能無法和粉絲

創造出這種羈絆的關係。”

H6I66 

FGR

比起在巨蛋/ARENA這樣比較大的會場中開唱,在中還想在小館場裡唱。

 

“ 想去各個城市,也想辦 zepp tour;場館没那麼大,可以和粉絲更近距離的

交流,公演次數也能夠增加。”

GH5

6UY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