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灑花~d72d.gif  d72d.gif終於在電視上看到我們俊秀唱歌em05.gif  

隔了6年再次踏上音樂的舞台...

好辛苦...

gh55

EBS TV節目《Space共鳴》播出了JYJ成員金俊秀的特輯。時隔6年回歸電視的金俊秀進

行了單獨演出。在舞臺上幸福歌唱的他在時長1個小時的演出結束後,忍不住落淚,這對他

或是對粉絲都是令人激動的舞臺。

 

十幾歲就出道成為最頂尖的偶像後,就此停滯在大眾的腦海裡的6年時光,即將邁入而立之

年的他雖然還帶著青少年面貌,但從手勢到表情都透著成熟。

 

他唱著電視劇《善良的男人》的OST《愛情如雪花》開場,並稱「雖然我是歌手,但這卻是

時隔6年第一次出演電視節目。通過EBS TV,我實現了我的夢想,心情很好。我會為大家帶

來可以產生共鳴的表演」。

 

之後他陸續演唱了《11點正好》、《蝴蝶》、音樂劇中的曲目《黃金蝴蝶》和《Loving You

Keeps Me Alive》。

 

同時,他還表示:「6年內JYJ都無法電視活動,但不能出現在電視中過於太悲傷,所以我

就當做自己選擇不出演電視活動。6年內沒有電視活動的同時,一直出演音樂劇並獲得了人

氣獎和最佳男主獎」。

 

雖然是充滿玩笑意味的話,但是金俊秀淡然的告知了近況後將6年的空白一同填滿。更深厚

的音色和的歌曲表現情感的特點,使他從歌手成長到音樂家的事實被認可。他更透露「無法

出演電視節目反而有助於更加大膽的選擇歌曲,具備了表演的自由後產生了自信」。

 

金俊秀以《花》作為結束曲後退場。被觀眾要求安可的他表示「其實我準備了安可表演」後

重新回到了舞臺。

 

為了介紹最後一曲,他說道:「雖然韓國歌手卻無法出演韓國電視節目,讓我很傷心。沒有

任何聯絡方法,即使我們主動也都了無音訊。因此持續出專輯是我和公司鼓起勇氣持續挑戰

的事實。金俊秀也對粉絲表示了謝意,稱:「因為粉絲的存在,才能夠一直演出,發行專輯

堅持至今。出演電視節目真的很艱難,不知道為什麼會如此艱難,因此今天對我來說也是非

常難忘。和大家一起經歷了很多變化後站在了今天的舞臺上,所以最後會演唱和大家一步一

步走上來的路程。」最終他選擇了尹鐘信的《上坡路》結束演出。

 

選擇該曲的理由是因為粉絲,為了一直等待不離不棄的粉絲,他通過我愛你們,一起走過這

條路的你們,執意而艱難的選擇了我的你們的歌詞安慰並感謝了他們。他坦率的心情完整無

缺的傳達給了觀眾,令大家也紛紛落淚。看著這樣的大家,最終沒有忍住眼淚的他雖然無法

持續表演,但仍然獲得了觀眾的熱烈掌聲。

 

他的眼淚與其說柔弱,不如說是展現了成長的一面。經歷了成長痛的他現在成長為可以與大

眾交流情感的音樂家。時隔6年的電視節目、音樂和心情告白都與節目的名字《Space共鳴》

一樣,包含了多種意義。在金俊秀可以演唱的空間中,觀眾們都產生了共鳴。而金俊秀則留

下了意味深長的一句話「10年後來聽我唱歌的觀眾們,那個時候我演唱的真心依舊不會改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