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C新劇“Triangle”發布記者會4月30日下午於首爾江南區論峴洞皇宮酒店舉行。

金在中穿著黑色西裝,上面別著黃色絲帶向世越號船難受難家屬致哀。當天的製作發

表會上,演員李凡秀、吳娟受、朴真熙、ZE:A帝國之子林時完等也紛紛到場出席。

147JKLJJ

薯條三兄弟~~我們在中哥最高~最帥氣^^

0177KL  

帥氣的“Triangle”海報

10JL4   

“Triangle”是關於幼年被分開的三兄弟在不知彼此下,20年後再度相遇的故事,金在

中扮演生活在江原道被稱做“賭場垃圾”的男子。

 

金在中表示:「我的角色是個住在江原道舍北的混混,他有著他的慾望與企圖心,在遇

見他的兄弟跟白珍熙後會開始改變!」

JKKOPP 

金在中又說道:「之前我都是演一些像是部長或武官這樣冷酷的角色,對我來講有點難

去揣摩,因為我沒這樣的生活經驗。我真的覺得實際生活除了角色做的一些事外,較像

扮演的“許英達”,我很喜歡我的角色,因為他比其它我演過的角色更有人情味!」

1546J12 

以下是對於金在中的提問:

 

Q:之前你跟李凡秀一起演過“仁醫”,有從李凡秀那學到什麼嗎?

A:我從以前就有在看他演的戲,我很崇拜他!很高興能再次跟他合作,我很想成為像他

那樣的演員。

 KOIOD4

Q:你計畫下半年要去當兵,這是你當兵前最後一部戲嗎?

A:我想是的。我不太確定確切的日期,但我想JYJ直到下半年會繼續表演工作,我們應先

結束這些工作。

1031KK

Q:為什麼你選擇演“Triangle”?

A:在讀過劇本後我決定要加入演出,我很喜歡這劇本,就像林時完那樣,我也演過許多

劇,我一直想嚐試不同的角色,我喜歡在這齣新戲中這個有人情味的角色。

101HJK14 

Q:你在精采畫面中看來面對很多困難。

A:他在一些場景看起來很酷,但多數時候面對的是許多困境,像是被埋到礦坑裡。我為

他感到可憐,但我會盡力很自然地詮釋這角色,拍攝越多,我越能理解“英達”這個角色。

 SKO145

Q:相較於前一部戲,你會不會感到有壓力?

A:我會盡力而為並樂在其中(笑)。

HJKH45 

Q:能多告訴我們點關於跟秋山成勳的動作戲嗎?(註:秋山成勳是日本的武術兼柔道家

2001、2002年亞運金牌得主)

A:我沒看過“超人回來了!”(註:韓國綜藝節目),我是從我一位日本朋友那知道他的

,我跟他說日文,因為我想這對他會較容易,但他的韓文真的很好!我只有被他打的戲份

,當我們聊天時,我覺得他跟電視上很男子氣概的形象不同,他本人很好很沉靜讓我感到

有點驚訝。

101KKP 

Q:在入伍前,你對不能上音樂跟綜藝節目有什麼想法?

A:對此我感到很抱歉和難過。我不認為會有藝人不想出現在公眾面前。

 

@安東內鐺

【"因為以為許英達是那種沒啥力氣也沒有那種不要命的,猛撲過去的身手,是這樣的

角色,所以貌似是那種看上去身體孱弱似乎也不錯,過的還有點憋屈。但是呢,要投入

實際拍攝了,從導演那兒聽到'如果身材再好點的話就好了',我只好在一周內緊急忙忙

的做運動來練身材"引發大笑】在在你竟然這麼看不起達達

在2401   

金在中這次會展現不同的形象,MBC ”Triangle” 第1集將在5月5日晚間10點(韓國時

間)播出。

JKOD44

呵呵~~期待在中哥的大變身~~感覺在中哥是豁出去了~

演小混混~賭輸了~被討債的追著跑~

只穿著紅色小褲褲>///<...(從影來...最大犧牲...尺寸)

還被拳打腳踢TT~最後還被埋礦坑~

這英達的角色...真是苦逼啊

別人演男主~都是美美帥氣的...我們英達則像雜草人生的活著...

真是苦逼在飯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