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lentine》情人~來頭不小哦~

是由美國人氣歌手Chris Brown和grammy nomination producer-Lonny Bereal共同

製作完成,這首歌曲包括反復出現的中毒性強的旋律和性感的歌詞,由JYJ演唱更添

加魅力~~JYJ是去年夏天在美國洛杉磯錄音的~真的真的太好聽了啦 《Valentine》^^

哈~好甜哦~~在中哥我願意成為你的女孩^_^你的 Valentine^^

JYJ460  

Valentine》真的太好聽~~施律真的很中毒性!!!

  

JYJ《Valentine》歌詞

Ooohhh baby  噢~ 寶貝

Take me to that place I ain’t been lately  帶我到那裡去 最近很久沒去

We can do something tonight  今晚我們可以做些什麼

& let’s go crazy Girl just me & you   一起狂歡,女孩 只有我和你

Your friends gone hate me  你的朋友會討厭我

Oh yeah  噢~耶~

 

It’s the rules we gonna break  我們會打破常規

& the chance you gotta take If you wanna be  得到機會 如果你想要跟我相愛

In love

Baby I ain’t gotta fake  寶貝 我不會偽裝

& ya heart ain’t gonna break If you come with me  不會傷你心 如果跟我在一起

Lady 女生

Can we speed this up  我們能否快點相愛

 

I wanna meet the girl  我想要見到她

The girl of my dreams  我夢中的女孩

& you gotta be that girl Made for me  你會成為那女生 為我而生

Oh Girl can you be my girl  女孩 你能成為我的女孩嗎

That’s what I want you to be  這是我所希望的

Ain’t a dog in me  而不是我的寵物

Be my valentine  成為我的情人

My valentine  我的情人

My valentine girl  我的情人女孩

 

Excuse me  麻煩你

Put a hickey on my neck  在我的頸上烙印吻痕

Give it to me  給我吧

Right there  就在那裡

Hold me  抱緊我

If you feel something when we touch  當我們相互撫摸彼此 你能感受得到

Girl excuse me  女孩 不好意思

It’s all me  這都是我

Oh

 

It’s the rules we gonna break   我們會打破常規

& the chance you gotta take If you wanna be  得到會 如果你想要跟我相愛

In love

Baby I ain’t gotta fake  寶貝 我不會偽裝

& ya heart ain’t gonna break  不會傷你心

If you come with me baby  寶貝 如果跟我在一起

Can we speed this up  我們能否快點相愛

 

I wanna meet the girl  我想要見到她

The girl of my dreams  我夢中的女孩

& you gotta be that girl Made for me  你會成為那女生 為我而生                                                  

Oh Girl can you be my girl   女孩 你能成為我的女孩嗎

That’s what I want you to be  這是我所希望的

Ain’t a dog in me  而不是我的寵物

Be my valentine  成為我的情人

My valentine  我的情人

My valentine girl  我的情人女孩

 

I need you  我需要你

Can’t get enough  總是感覺不夠

I wanna spend every minute with you You You  想要每一分鐘都跟你在一起

Do for you  為你做到

Ooohhhh 

Everything a man’s suppose to do  每個男人都應該做到的每一件事

Oooohhhhhh yeah  噢~耶~

 

I wanna meet the girl  我想要見到她

The girl of my dreams  我夢中的女孩

& you gotta be that girl Made for me  你會成為那女生 為我而生

Oh Girl can you be my girl   女孩 你能成為我的女孩嗎

That’s what I want you to be  這是我所希望的

Ain’t a dog in me  而不是我的寵物

Be my valentine  成為我的情人

My valentine  我的情人

My valentine girl  我的情人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