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日「Three days」舉行製作發表會^^

這次全球粉絲總共捐贈有大米9.55噸、奶粉100罐以及泡麵1000個^^

104h6o

這次台灣有二站都有參加這次的海外的大米花籃應援哦~~台灣粉絲好棒^__^

首先是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JYJFCTW 的大米花籃應援200公斤^^

150971

這個是JYJ台灣後援會 JYJAKTW的大米花籃應援10公斤~都很棒^^

心意最重要~

1920no1

我們台灣的粉絲是不是很棒呢^^keke

3days的海報~

197511dn

177dt5 

我們帥氣的有天海報來囉^^

1d0986dn

記得3/5晚上守直播哦^^老朴邁力演出..

1969sn

肩膀都受傷了TT...不捧場對的起有天嗎?所以守直播吧 keke

10112ck

好了~我們帥氣的有天登場啦~~~

19707

1625jkn

你沒看錯...TAT 我們有天變胖了XDDDDDD

9888kk

福態很明顯 ...XD

16542

只有小臉還是瘦瘦的...TT

19117kk 

《Three Days》發布會,朴有天 「一收到劇本,我就想演出了」

  

合作團隊~~ 

179566

*孫賢周前輩對有天的稱讚

"這是我第一次與朴有天合作,之前常聽到有關他的事蹟,性格相當"誠懇"但朴有天的誠懇

更在傳聞之上。原以為是話多之人但卻是個比起說,更先一步去行動的人,提早到現場,很

快進入待機,朴有天擁有一般純粹的力量,那股力量相信會在"Three days"中延續下去"

165590

"朴有天身體狀況不是很好,因右肩韌帶受傷不太能動作。繼續強行拍攝,疼痛也從不形於

色。和朴有天同輩的演員不是很多嗎?雖然他們都各自的性格,但在朴有天身上看到很多健

康的一面。所謂"健康"含括很多種意思比起其他,朴有天非常信守承諾,看到這樣的他,覺

得他肯定會是能做長遠的朋友。

 

"我好像把話說得太好了但這些都是事實,現在會互相傳短訊,以後也會待如忙內弟弟般時

常連絡,因為電影"海霧"和電視劇"Three days"同時拍攝,應該會有很多想休息的時候,

但都扛起,反而令我先擔心"

 

尹濟文開玩笑表示"這可是<Three day>的製作發表會"引發先場笑聲;孫賢周不好意思的說"

(我這)太像經紀人了嗎?

8886dfd

*有天對孫賢周前輩表示感謝

"初次劇本練習後的聚餐,孫賢周前輩對我說"電影和電視劇並行拍攝,我了解你比誰都辛苦

。這段時間,若你能堅守住(拍攝)約定時間,我們就能順利地完成。很多人都在看著,加油

!對我叮嚀的模樣令我相當感動"拍攝中互相聯繫,也時常關心我的健康一直給予我幫助,總

是對他懷有感謝之心"

 

*關於接檔<來自星星的你>

朴有天表示"我母親是<來自星星的你>的粉絲,因為媽媽在看,所以我也曾上下班途中收看

過,是相當有趣的電視劇<Three days>也準備好延續那部電視劇之力量"<Three days>

許多高難度的動作戲因為沒有像<星你>中那般的超能力,只能以身體來補強。雖然這部分

比較辛苦,但是我們會成就一部精彩的 電視劇而努力"幽默機智的回答引發現場的笑聲。

180046k

*關於劇本及演技

"是部相當神奇的劇本。有比既有電視劇中所有出現的回想,過去(場面)感覺更為複雜的部

分。演出至今,沒有一次對劇本的指令和台詞感到懷疑就算有無法理解的台詞,也會以''

該有它的意義在"而持續讀到理解為止。就算再出演前讀劇本的瞬間,都能感受到牽引注意

力集中之力的劇本。

 

"沒有也透過<Three days>一定要展現的模樣。若說期望,就是希望能透過真摯面對演技

的姿態來展現真實感的演技光是這點就很滿足了。

有533  
*
關於韓泰京一角

被問及在<屋塔房王世子><Three days>角色相反的感想"那時是帶領人,現在則是服侍

()"為飾演了警衛官才感受到要照顧人,總是先一步站出來,雖然瑣碎小事卻不容易。

因此對日常生活中周圍的工作人員更為感謝,希望能多照顧一點也好。

 

"為該如何去降低戲劇化和真實感兩者差異。該如何更有趣的展現而苦惱,因為韓泰京這個

人物是警衛官所以在行動上很多限制,因此會先以"韓泰京"的立場去思考,因為是我一個人

解決也太吃力的問題,所以正從製作團隊和前輩們那聽取許多意見。

 988788n

"這是一部能帶來許多不同感受的電視劇,飾演擁有清晰頭腦不畏生死的警衛官並不容易,

但去演了之後,反而對警衛關的生活更感好奇。

相信觀眾也會以這樣的心情來收看<Three days>



FR:
暖日呀呀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