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妝》是在中哥翻唱自日本女歌手中島美雪的歌曲。再由在中哥親自翻寫歌詞及參

與制作,刪除原曲的布魯斯之感,而由鋼琴和String構成,借此詮釋簡單、低調的情

感…但我更喜歡我們在中哥的版本~哈

之前聽過在中哥詮釋的日文版~就很喜歡《化妝》這首歌了

在這次WWW改版的WWW卸妝」居然有收錄耶~~完全大大的期待呢^^哈哈

《化妝》果然有在中哥的加持就是不一樣,親自翻寫成韓文版的..真的太好聽了..

但...聽《化妝》真的會令人想哭耶 TT

眼淚啊...就在心裡停住吧....

1607jd 

現在就來聽看看《化妝》

  

很悲..想哭....但好好聽...

1j691jd

《化妝》詞:金在中

 

從未真正深思過化妝的意義

但至少在今晚  我想要變得美麗一點

因為就在今晚  我準備著要去和你見面

因為我要去和你見面  最後一次見面

 

把寄給妳的信都還我吧

不要和另一個人看著它們

抱懷著那被遺棄的悲傷過往

我跑過孰悉的夜晚街道  踏上歸途

 

不要流淚  停駐在心裡就好

不要流淚  只要在巴士離開前就好

 

我是傻瓜  我是傻瓜吧  我真是個傻瓜啊

竟只是希望  你能夠愛我就好

我是傻瓜  我是傻瓜吧  這樣傻瓜的我啊

我竟然期待  想要被愛  被愛

 

從未真正深思過化妝的意義

就算在今晚死去  我還是想要變得美麗一點

早知如此  我不會離你遠去

最後一次  就這最後一次  我想要你的回憶中有我

 

不要流淚  停駐在心裡就好

不要流淚  只要在巴士離開前就好

不要流淚  Oh~ 停駐在心裡就好

不要流淚  只要在巴士離開前就好

 

我是傻瓜  我是傻瓜吧  我真是個傻瓜啊

竟只是希望  你能夠愛我就好

我是傻瓜  我是傻瓜吧  這樣傻瓜的我啊~

我竟然期待  想要被愛  被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