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搖滾之星金在中(吸引14,000名觀眾)>

9969dj  

"讓我在跟你們大家打招呼前先喝杯水!"

在開場的歌曲後,金在中看來經驗豐富而有自信,他只開始唱了<9+1#><Butterfly>

兩首歌而已。也許有人會好奇所有粉絲們的關節是不是特別健康,是不是耐力特別好...

金在中踏上舞台時,每個人都站了起來並跟著唱,這讓所有媒體記者驚訝地睜大眼睛!他

赤裸著上半身外面只穿了件黑色毛外套讓所有人吃驚,整個氣氛全沸騰起來。"這裡好熱呀

!你們想看我脫掉它嗎?那你們也要脫掉些衣服喔!為什麼只有我脫呢?"他問著大家。然

後他接下去唱<Rotten Love>,大家都明白這位歌手將要全力以赴。

 

接著他穿著針織衫,横躺在沙發上唱了<Kiss B>,完全勾引走現場所有女人的魂,不管是

對表演者或觀眾而言,面對這樣超越尺度的表演都是件難事,似乎這樣的好運來自他的經

驗才能辦到。在跟尹道賢合作的這首很受歡迎<Now Is Good>中展現他自信的歌聲後,接

下來是<Don't Walk Away>,當B2ST的龍俊亨出現在大螢幕上重現他的部份時,讓整個

氣氛更為高漲起來,此刻大家知道為何在中要隨身拿著毛巾了,在這樣熾熱的氣氛下,他

必須要不停地擦掉汗水。

1441ll   

<WHEN2004~2013並延續中>

 

邁入出道10年的金在中,"偶像"這字對金在中是什麼意義呢?似乎"偶像"這個稱謂對已轉型

為搖滾歌手的明星是種負擔,但他給了一個明確的答案,他不在乎這個稱謂會永久跟著他

,即使時光流逝,他也不希望偶像的形像消逝,因為這個稱謂會讓他找回青春與熱情的印象

,雖然他也很想約會,但他最想要依靠的是他的粉絲們,因此粉絲們也得經得起考驗,習慣

他的搖滾形象。

 

想要在討好聽眾跟做想要的東西間取得平衡要花些時間,在中的第一個佳賓表演舞台碰巧

就是他的酒友-Noel的李尚昆。李尚昆跟金在中合唱了<陽光燦爛的日子>並為在中未來

的結婚對象獻<求婚>一曲。在李尚昆的表演後,在中接著唱了<><Glamorous Sky

>,進一步升高熱烈的氣氛。他站在旋轉舞台上看著所有觀眾,又透過展示後台的真實情

景與觀眾更貼近。金在中把不同的飲料加在一起成了<在中飲料>(燒酒+啤酒),啜飲一

小口後,開始檢視先前提到當晚的服裝要求:純潔與不純潔。就在這時候,隱身在觀眾裡

的洪錫天突然站了起來,用手給了他一個飛吻說:"寶貝!別在意!"引來一陣爆笑。

 147937  

<WHY:因為可能性是無窮的>

 

他吸口氣後,該是帶出他的"同事"Gummy來支援他高唱<Luvholic>了。雖然Gummy有一

陣子沒出現,但她在唱<大人小孩><雪花>時展露出內斂的歌唱技巧,金在中以<希望我

們曾是朋友>一曲回應她。粉絲們當晚只對他提出一個要求就是做<Kiyomi>,他很害羞地

回答他的數學不好不太想做,卻用他的雙手比到7+7,然後想找個洞躲起來,這取悅了觀眾

們。害羞尷尬的金在中繼續唱了<Modem Beat>與主打歌<Just Another Girl>後,消失

在舞台上。不意外地在安可聲中他又出現了,第一首安可曲是上一張迷你專輯的主打歌,由

Kim Bada作曲的<Mine>,第二首也是他表演的最後一首歌曲<Paradise>

 

"因為我們玩得太瘋狂的夜晚,讓我很想喝一杯的夜晚呢!Paradise是首寫給你們的曲子,

是要請求你們別離開,不過我知道你們不會真的離開我的!用你的耳朵、用你的心來聆聽

這首歌,我發誓直到天堂才會跟你們道別,再見了!"他用內心的話來結束這場演出,以他

的搖滾歌手的實力跟才華,雖然過了10年,仍然可以看到他的可能性。雖然像這樣不知疲

倦地努力奔跑有時會力氣用盡而倒下,但金在中似乎已為未來長遠的生涯預先舖好路了。

1455oh  

<新聞採訪>

Q:你發行了你的第一張正規專輯

A:這是我第一張正規專輯,因此對我來說是個全新的體驗,而我參與了整張專輯的製作,

它雖是張搖滾風格的專輯,但也不盡全是搖滾而已,當人們想到搖滾音樂時,他們會先想

到尖銳的聲音與旋律,會造成一些負擔,但這張專輯是零負擔的,流行、龐克、硬式搖滾

、或是熟悉的抒情歌曲裡面全都有,這也是為何我的專輯不會太艱澀難懂,較容易接受的

原因。

 

Q:在這張專輯裡你寫了10首歌詞,你想要告訴大家怎樣的故事?

A:在製作這張專輯前,我計畫從第1首到第13首都講同一個故事,那個故事主題變成""

,這是每個人都曾經歷過,也很容易理解的。如果你仔細去想,"是誰?什麼時候?為什麼

"這三個字不就是在愛之中我們最常問的嗎?你什麼時候會想到愛,首先你必須要有個"

",然後要有個"地點"遇見這人,而"為什麼"你會愛上這人也是很重要的,所有這些不同面

向都是在表現愛,而我將他們放在不同的歌裡面,有些我用較迂迴的表達方式,有些則比較

直接。

 

Q:既然有這麼多的題材可選,為什麼選了""這個較通俗的主題?

A""可訴說很多不同的事情,愛情開始時內心的顫動、在愛情之中的熱情,然後是分手

後的悲傷與孤獨,甚至是愛過後被背叛的感覺。每個人都經歷過愛,可以對這些愛情的事有

共鳴,這就是我為何選擇愛作為我的主題。

 

Q:愛對28歲的金在中而言是什麼?

A:是我永遠都想要的東西。我很難去談論愛這個題目,也許就是因為當你開始想到會分

離時,愛就變困難了;也或許是因為有很多次在有好感後就沒進展而結束了...但是當我在

作我的音樂時,就算是不愉快的感受我也把它拿出來,完成作品後就跑去喝一杯。

 

Q:你在12個國家的iTunes榜上都得到很大的迴響,是什麼讓全世界的粉絲都這麼喜愛金

在中?

A:首先,對我能在不太熟悉的國家也能這樣受到歡迎真的是受寵若驚,我認為喜歡搖滾音

樂的人通常對世界各地的搖滾樂都很喜歡,就是因為這樣不認識我的人,也會有機會去買

金在中的專輯來聽,並給予好評。

 

Q:有很多其他藝人來參與WWW作品,對維持好的人際關係有什麼建議呢?

AKim Bada、尹道賢、夏東均、龍俊亨等,這些人對幫助其他年輕一輩或年長一輩的藝

人都很熱心,舉例來說,跟我一起合唱<Luvholic>的前輩夏東均剛開始時雖有點擔心,這

首歌是首快節奏的流行龐克歌曲,但他很習慣唱抒情歌,不過最後出來的成果當然是很好,

他有點過度擔心了。Takuro是我在JYJ東京巨蛋演唱會時認識的,他把<Modem Beat>

首歌送給我。對於維持這些關係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就是你跟同行夥伴有交情,關心他

們在做什麼~就這樣而已,時間過去,我就維持住這些關係了。

 

FR:STARAZ Magazine

轉自::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