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7月19日下午4點30分,JYJ的金俊秀前往泰國,在''XIA 2ND ASIA TOUR

CONCERT INCREDIBLE IN BANGKOK''展開前舉行了記者會,也迎接自己的第二張專

輯。這場在泰國舉行的演唱會是亞洲首站,7月20日於Royal Paragon Hall, Siam

Paragon。金俊秀以極具魅力的形象和泰國記者會面,並展現親和力,稍後他邀請粉絲

在名為''Incredible''的派對上同樂,他也表示會讓大家擁有一個非常歡樂的夏季回憶。

6621346  

XIA:大家好,我是XIA(泰國發言)

 

Q:你對第二張專輯有甚麼想法?

 

XIA:這是我繼去年的專輯之後的第二張專輯,不懂的點在於這張專輯包含了更多樣化類

型的歌曲,這同時也是更多彩並更深入內心的專輯型式。舉例來說,專輯的主打歌,會讓

大家的夏天生活中滿活力。他們都是一些讓大家可以活得更開心的歌曲。

 

Q:你對選擇泰國作為亞洲巡迴第一站有甚麼想法?

 

XIA:我去年也是在泰國展開我的亞洲巡迴,很開心我今年也能夠做這件事。我選擇這裡

的理由是,這裡真的讓我感覺自己非常幸運。通常我如果在泰國展開我的活動,好的事情

都會接著發生,所以我可以以很好的心情開始一切的活動。

 

Q:可以告訴我們明天表演的重點是?

 

XIA:演唱會的歌單裡大部分都是我新專輯的歌曲,因為有很廣泛且不同的類型,所以演

唱會充滿了各式各樣不同的氛圍,表演的型式也十分多樣化。另外,還有很多去年粉絲非

常喜愛的歌曲我也會把他們加入表演的內容當中。

 

Q:可以和我們談談主打歌''Incredible''?

 

XIA:這張專輯的主打歌是我上一張專輯的合作夥伴--Sony Music的Automatic—的作品

,當我第一次收到這首歌的時候,我真的覺得他和夏天的氣氛十分合拍,充滿了很活力

的節拍。這首歌也展現了雨以往很不同的hip-hop風格。我很榮幸能夠和Quincy在這首歌

曲和MV當中合作。這首MV會帶給妳們節慶派對的感受,我希望每個觀眾都能夠享受這

個夏季。

 

Q:這張專輯的概念是?

 

XIA:這張專輯主要著重於能展現與夏日氣氛相呼應的快樂。

 

Q:這張專輯是否也展示了你在音樂方面的成長?

 

XIA:和上一張專輯相比,這次包含了更多樣化的音樂類型,這讓我感到非常滿足。

 

Q:告訴我們有關你在表演''Elisabeth''時的感受?

 

XIA:演出Elisabeth真的對我的音樂有很大的影響力,以Tarantallegra來說,是所有影

響力的開端。我和Elisabeth有強烈的連結,它也給我了我能夠獲得最佳音樂劇男演員獎

項的機會,兒對於今年要再重現這個角色,其實我壓力非常大,當然我會盡我最大的努

力,甚至比上次更加倍的努力,來詮釋這個角色的形象。

883078 

Q:音樂劇的魅力是甚麼?這和以JYJ身分活動有甚麼不同之處?而這又帶給你個人專輯怎

麼樣的影響?

 

XIA:當我演出音樂劇的時候,我必須在短短的幾小時內熟記曲調和歌詞。演出莫札特的

時候,我必須學習這些特定的角色各有甚麼特色。表演音樂劇並不只是我一個人的事,

有非常多的劇場工作人員還有多達80-100人的樂團演出人員,每個人都必須要同心協力

才行。能夠成為中的一員並在這樣的氛圍下工作真的是任何事都無法取代的經驗。

 

Q:音樂劇的演出有影響你MV的拍攝嗎?

 

XIA:我不是非常確定到底有沒有影響,不過有些歌曲和概念我想是有被影響的。

 

Q:在巡迴之後,有沒有任何JYJ的活動是我們可以期待的?

 

XIA:我們現在是各自活動的階段,但我想我們會聚在一起並以JYJ的名義和大家再次見

面。

 

Q:去年你舉行了世界巡迴,那這次巡迴你有感受到甚麼樣形式的壓力?

 

XIA:其他國家的演唱會日程還沒有確定,但我想最重要的是我一直在想該如何創造最令

人印象深刻的表演給我的泰國粉絲們,這些讓我感到十分快樂和驕傲。

 

Q:你對泰國粉絲的印象是?

 

XIA:我真的可以認出一些粉絲了。我喜歡椰子汁。昨天粉絲透過掛在椰子樹上的旗幟給

了我很大的支持,我很喜歡泰國粉絲們如此持續的表達他們對我的喜愛。看到他們的臉讓

我充滿力量,這讓我深深感受到自己是被祝福的。

6674523 

轉自:JYJAKTW

科科 補一下這次俊秀泰國場con的kiyomi^^

js-kiyomi  

哈哈~太可愛了~

俊秀~台灣場等你哦~~快來吧~沒有演唱會看的日子好寂寞哦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