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俊秀的抒情歌《不要走》好好聽哦^^

很像《IN Heaven》的後續曲耶~

卡嘰馬、卡嘰馬、撒朗嘿、撒朗嘿~

大家快來聽看看吧^_<

   

XIA《不要走》歌詞

聽得見嗎 看得見嗎 我動搖的心

應該結束了吧 再也見不到你了吧

我的心好痛 好累

你的微笑 依舊清晰地留在我心裡

不知不覺中 我們過往的回憶 漸漸地變得模糊

 

留在我身邊 不要走 不要走

這句話為什麼說不出口

因為我那愚蠢的自尊心 像個傻瓜一樣放你走

不要就這樣走 不要走 不要走

這句話在心裡迴盪著

沒法說出口的話 只留下思念

 

是夢吧 是這樣吧

睜開眼睛的話 你就會出現在我眼前吧

再次在回憶裡徘徊 崩潰的我該如何是好

 

留在我身邊 不要走 不要走

這句話為什麼說不出口

因為我那愚蠢的自尊心 就那樣放你走

不要就這樣走 不要走 不要走

仍有話要對你說

大聲吶喊 你卻早已離我遠去

 

你頭也不回地遠去 我卻只能留在原地

連你離去的背影都無法留下

 

不要離開我 不要走 不要走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再也無法告訴你這句話

愚蠢的我現在終於知道 你是我的一切

不要就這樣走 不要走 不要走

這句話在心裡迴盪著

在空蕩蕩的天空中 飄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