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5日是 RAIN 亞巡在台入伍前的最後演唱會~場地南港展覽館

呵呵~我和朋友搭著火車北上~我們第一站就先到西門町逛街~

討厭!C羅!為什麼要下雨啦~很不方便吔~難道Rain真的是雨神嗎?雨神不是只有東神嗎?

前二天天氣還熱到35度的高溫,今天居然氣溫下降還下著毛毛細雨~空氣很悶,搞的我有點中

真是XDD~

到達西門町就先去找仙后為JYJ刊登的LED應援廣告,有二則~一則是關於公益的,一則是關於

物事件的澄清~每半小時會秀一次哦~不過我是覺得功效可能不太大,停住觀看的人很少,LED

字幕真的很不清楚、很模糊~有時根本看不出他在寫什麼字,這有一些遺憾~

今天是哈韓日,所以午餐就是吃韓食囉~呵呵~也再去敗了很多關於在中的悠悠卡卡貼囉和海報~嘻~

 

我們到達南港展覽館已經4點半了,人很少,為什麼咧?雨迷咧?

喜歡Rain是從看浪漫滿屋開始的,去年高雄場沒去看一直很怨念,所以聽說這次有台北場,真

很高興哦~且一直很喜歡他的小眼睛,稜角嘴~笑起來很可愛,我不是雨迷,但我決定今天當一

天的雨迷好了,呵呵,在中哥你會諒解吧~我當一天雨迷,還是會乖乖爬回去的~哈~

愈到晚上人潮慢慢變多了,有好多的日大媽飯哦,對了男飯雨迷好多哦,Rain你真厲害,你是我看

過的演唱會男飯最多的哦^^

14752.JPG 

演唱會在8點50開始,Rain帶著墨鏡、一身漆皮西裝襯衫搭配迷彩褲,自下方舞臺彈出,以動

曲「I’M Coming」開場,勁歌熱舞,帶動整場的氣氛~現場瞬間熱起來~好high哦~手搖著剛敗的

一支Rain銀色螢光棒,真是棒透了~

b6190.jpg

當Rain唱著「You」時與女舞者的性感熱舞,氣氛再度沸騰~吼 Rain~你真的好會扭哦~當雨

心臟真的要很強吔~尖叫連連~歌唱實力真的很好,舞技也真的沒話說~~讚啦~也是一位很

man的男人哦~

bfb9435.JPG

Rain也有可愛的一面那就是他特別將墨鏡拿下來,對著雨迷~眨眨眼哦~用他的小眼睛很用力地~

睜大~眼睛來放電哦~如眨眼、舔嘴、咬下唇、再來送個飛吻,電的台下雨迷尖叫聲破表~呵呵~

再擺著古錐的微笑,大家簡直是樂翻了,狂拍照~哈~真的,他的表情真的很可愛耶,而且Rain

也會裝不好意思馬上又將墨鏡帶上,真的很會逗雨迷吔~搞的大家也high就是了~可愛的大男人~

 5673.jpg

而帥氣的Rain也不失嫵媚,他整場展出驚人體力,曲目間奏直接在舞臺上更衣、擦汗,讓雨迷

緊盯他的身影,並直接以英文向雨迷高喊:「I miss you!」大家又一陣尖叫聲連連~哈

cf3e9.jpg   

最好玩的是Rain說他喜歡吃「包子、小籠包」真的很會逗人吔,也很感性「因為有我們所以才

他!他說~我會想念你們!我愛你們小籠包!!!」吼,大家的心都融化在他的甜嘴裡了~

「你們知道為什麼要等2年嗎?」叫我們「不要忘記他,他會與我們相約2年後再相見!到時候

會上很多很多的節目給我們看」真的是可愛的大男人,對了中場他也有秀中文哦「加油!謝謝!

我愛你們!」一直重複的說著..他可能只會這三句中文吧~真的很可愛哦^^

54070.jpg 

當然Rain也重現椅子舞、掀衣、濕身等經典橋段囉,在唱「Rainism」時Rain換穿從天而降的

皮衣時,上衣脫的很徹底~真的很man也很性感~我終於知道另一位朋友為何想買搖滾區

了,眼睛真的可以吃到冰淇淋~~還虧她是色女,色女XDDDD

303a.jpg

舞台上空下著雨~而Rain這次~~也脫的很徹底~呵呵~好man哦^^尖叫聲~破百

2293.jpg  

當然也唱了「Fresh Woman」、「Love story」、「Only you」、「Hip song」、「挽留你的歌」…

等歌曲,對了在唱「My girl my lady」時有選6名幸運FANS上台尬舞,再由Rain選出一位認為很會跳

的人,最後是由Kimiko勝出,她是一位舞蹈老師,Rain不但獻唱情歌還送紅玫瑰花和玩具熊給

,還將工作人員用v8錄的記憶卡送給她,很痴妒…TT搞的台下雨迷羡慕又尖叫連連,但有一個疑問

為何偏偏會選中Kimiko吔~那麼多FANS,她會不會是內定的呢?有點懷疑啦=.="?

b9085.jpg 

在唱安可曲「代替說再見」時大家紛紛拿出Rain的雲牌為他應援哦~~頓時將銀海變成雲海~~哈

他真的是很man的男人~他的舞台魅力真的讓我很震撼、舞技、歌唱實力也真的很好~~真棒~嘻

1a2b.jpg

對了我期待的「I do」這首歌曲,Rain這次沒有唱啦~~害我整晚超期待的XDDD~

在散場時我們有遇到一位超像Rain的男雨迷哦~髮型、臉、小眼睛、嘴整個超想的,只是比Rain

身型稍微小一點而已哦,大家一直圍著他狂拍照,搞的他的微笑有點尷尬就是了~他可能有點

到就是了~~哈~超像Rain的男飯~

 

好了看完了Rain的演唱會後我還是要乖乖的爬回在中哥的身邊,繼續當個在飯^^因為我們在中

可能知道我偷偷跑去看雨的演唱會,氣的同一天帶著秀飛美了…TT,害我16號回到家才知在

經在美國了,還燙著可愛的QQ頭去~真是小心眼的在中哥...XDDD

 

補一下這次Rain演唱會的曲目共22首:

01 I'm coming

02 Touch Ya

03 You

04 하루도 (Not a single day)

05 One

06 태양을 피하는 방법  (躲避太陽的方法  如影隨形  How to avoid the sun)

07 Only you

08 니가 좋은 거야 (依然愛你 I like you again)

09  여자 (我的女人  my lady  my girl)

10 사랑이라는 (關於愛情  love is)

11 With U

12 Fresh Woman

13 Hip Song

14 Don't Stop

15 Love Story

16 붙잡을 노래 (挽留妳的歌  love song)

17 (我 nan)

18 Rainism

19 It's raining

20 (我 I  na)

安可曲

21 나쁜남자 (壞男人 bad guy)

22 안녕이란 말대신 (代替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