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曾報導JYJ將在本周前往洛杉磯,為他們‘2011世界巡迴北美站’做準備。5月16日,JYJ成員

在中和俊秀舉辦了記者會,回答了有關即將到來的巡演的相關問題。遺憾的是,因為在韓國的行

程,有天無法出席此次記者會。

 9de729.jpg  

本次記者會在洛杉磯格萊美博物館的克萊夫大衛斯劇院舉行。起先,因為不明白為何舞台上只有

兩個位置,氣氛顯得有些尷尬緊張。這種氣氛很快就被以隨和的方式向記者打招呼,慢慢步入舞

台的在中打破了,俊秀也緊隨其後。之後,在中發現椅子似乎有點高,便不禁竊笑了起來。笑聲

回蕩在房間裏,氣氛也開始活躍起來。

 

正式的記者會在Powerhouse娛樂創始人C.S.Hah提出的第一問後開始了。

【跟我們談談即將來臨的巡演,以及你的感受吧】

俊秀:我們獲得了在美洲辦巡演的機會。雖然我們之前也有在這裏的舞臺表演過,但這卻是我們

第一次的巡演。因為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在那麼多地方巡演(包括溫哥華,新澤西,聖何塞和洛杉

磯),我更緊張,也更期待。

這是第一次以自己的名字辦巡演,我們準備了很多,請期待它吧。

 

在中:我很高興能有機會在美國和加拿大辦巡演。因為這是在亞洲巡演後舉行的,所以我們相對

輕鬆一些。而能和新的歌迷見面,讓我既緊張又興奮。我們會更努力工作,請享受我們的表演吧。

 

【在巡演中會有什麼特別的要獻給美國歌迷嗎?】

在中:為此,我們準備了一些從未表演過的節目。我們會增加女性伴舞的數量,不過不確定歌迷

們會不會喜歡。因此,我們希望能展現出更性感的表演。

 14bd.jpg

俊秀:我們會延續亞洲巡演的模式,但是伴舞都是美國居民,我們也為這特別的地方準備了很多

新的表演。就像在中說的那樣,我們的伴舞總是男性。這次,10名伴舞裏有6名女性,表演也會為

此有所改變。  (吼~什麼女舞者有6位~~不要啦~這樣在中會被吃豆腐吔..TT)

我們也會努力唱更多的英文歌曲。考慮到這些歌,演唱會的感覺會有所變化。儘管我們已有了美

國showcase的經歷,但與亞洲演唱會相比,仍有許多不熟悉的地方。我想,更多的關注美國歌迷的

反應,將會讓我們的演唱會更適合這裏。

6683.jpg 

【在中,對於成為亞洲巡演的導演,你有什麼想法?你是否打算擔當北美巡演的導演?】

在中:我擔任了亞洲巡演的導演。新的挑戰讓我很興奮,很好奇也鼓舞我去參與更大的演唱會。

而美國巡演,則會由Jeri Slaughter (JYJ韓國演唱會導演)負責。美國站將會和亞洲站有所不同,

我自己也會和Jeri Slaughter一起工作。

 5626c.jpg

【同時進行巡演準備和演藝事業會不會有困難(例如,音樂劇和電視劇)】

俊秀:不會有什麼困難,因為目前我們大多數是團隊表演和活動。老實說,我們並不太進行個人

活動。因為團隊活動是我們一直都在進行的,最近又結束了亞洲巡演,所以並不存在什麼困難。

 

【這次演唱會會製作DVD嗎?】

在中:正在製作中,但還沒有完成。

 

【羅德尼·傑金和坎耶·維斯特會出現在巡演中嗎?】

在中:(笑) 這當然是不會發生的。

 

【有中國巡演的計畫嗎?】

俊秀:暫時沒有計劃。我們一直在考慮進行中國巡演。如果可能,我們希望能有這麼一次機會。

 d4f45e.jpg

【在你們的世界專輯中,演唱英語歌曲有什麼困難嗎?】

在中:除了有天,其他成員都有困難。錄專輯時我們真的很努力,今後也會繼續學習英語。

 

【在此前的亞洲巡演和美國showcase中你們遇到了很多不同國籍的歌迷。不同國籍的歌迷有她

們自己的獨特之處嗎?】

在中: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獨特之處。例如,美國歌迷似乎更加自由。聽歌時,享受表演時,會揮

舞她們的手,相對的,表演中我們也能更自在。相反,泰國歌迷很在意她們的禮儀,因此我們的

行為也會更保守一些。我們試著去適應不同國家歌迷的特性。

1111.jpg 

【有許多媽媽飯在為JYJ做宣傳,支持著你們,擁有中年女性歌迷,你們有什麼感覺?】

在中:感覺很棒。被愛著總比被恨著要好很多。能擁有全年齡的歌迷感覺很好。我從來不稱她們

為“阿姨”,而是“姐姐”。有些似乎還來演唱會聽我們叫她們“姐姐”。

 

【很多歌迷對於不能在電視中,甚至不能在報刊中看到你們感到很失望。有什麼原因使JYJ不能

在雜誌和其他印刷刊物中出現嗎?】

俊秀:並不是我們不想做。除了演唱會,因為個人的行程,我們確實不能在很多雜誌中出現。如

果有機會,我們一定會抓住。真的不是我們避開這些,而是因為外部環境。

 

【在如此漫長的飛行後,你們如何還能保持這麼清爽?】

在中:老實說,我們沒有做什麼保養。(大笑)

俊秀:我們一點都不清爽。昨天,因為沒有什麼行程,就一起在酒店裏休息。

 

【機場時尚最近很熱門。在一些網站上,人們說俊秀從在中那裏得到了一些時尚建議。這麼強烈

的關注機場時尚,給你帶來壓力了嗎?】

俊秀:我原本不怎麼關心這個,因為我只穿舒服的衣服。但是鑒於有那麼高的期盼,我們似乎得

穿的好一點才行。有時我穿的好一點,歌迷就問我有沒有拿在中的衣服。後來,歌迷們對我在機

場穿的好反而有點失望了。穿著隨意的照片反而流傳的更廣一些。我倒是很享受這些。

(呵呵~秀真老實~沒關係有在中哥在旁,你一定能學會如何走在時尚的頂尖…)

70049.jpg 

因為緊湊的行程,男孩們很快就結束了記者會。記者會很快就開始整理工作,但是房間裏仍充斥

著討論聲,人們對他們的四地巡演都抱著極高的期望。從JYJ在歌迷中的受歡迎度就能看出,這

次的巡演將會獲得更大的成功。

 

JYJ將在本周前往加拿大溫哥華,為他們5月20日的巡演第一站做準備。

PS520在加拿大溫哥華,22日新澤西,27LA62聖何塞等地進行公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