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給ILoveJYJ的簽名  因為你們的愛,非常感謝。開播真心的開心啊~!】

1c542.jpg   

34 ILOVEJYJ電台在中特輯:

 在284.jpg

1Q:在中在電腦房裏練歌?四姐:不是遊戲房而是遊戲場,應該說是硬幣練歌房,在中絕對

不在家裡唱歌,在父母和我們面前從沒唱過,在秀英(八姐)面前倒是唱過,所以有時候我們甚

至都懷疑他真的很會唱歌麼,但他真的唱得很好,不過我們媽媽真的很會唱歌,在中的確是出

生就帶著天賦的,在中他是跳舞也跳很好,不過跳舞時我看到他的臉就想笑,笑得看不下去

(呵呵~~)

 

2Q:據說姐姐們幫他很多(出道) 四姐:在中說要去參加選拔,友順(五姐)就說那我帶你去,

凌晨兩個人偷偷起來瞞著爸爸搭上公車就去首爾了,就是從那時候開始,所以在中每次都把這事

掛在嘴邊,說那時候五姐姐怎麼怎麼幫他,對他幫助最大之類的】

(真是善良的小孩,人家若對他好,總是常常掛在嘴邊~)

 

3
Q:在中的性格?四姐:也有很多人說在中因為姐姐們所以性格很像女孩,但在很多方面他

是很堅強的,很男子漢的那種堅韌的樣子,但也很脆弱,那次節目裏他們也那樣說,在中他特別

能忍,很多事情都是一忍再忍,他總是忍三次以上,但他的一次相當於別人合起來的十次,心胸

有那麼大的在中】

(真是一個笨小孩,原諒一個人30次,吼!請不要太善良好嗎?對自己自私一點好嗎?)

四姐:大家都看得到,在中特別善良,雖說是男生,但家裏全是姐姐就他一個,小時候性格就跟

女生一樣特別善良,我叫誰去買點什麼,結果最後都是在中去買,一個使喚一個,最後就全使喚在

中了大姐姐們還好,但就比他大一歲的秀英使喚他,心裏該多生氣啊!但還是乖乖去做】

(呵呵~大的使喚小的,最後一定是老么跑腿,在中啊!這種經驗露娜很多,小時候也常跑腿的那

一個)

  


4
Q:媽媽讓在中弄個孫子回來?媽媽:因為賢雅特別可愛,我就跟他說你看姐姐的孩子這麼

可愛,你要是結婚了你的孩子該多漂亮多可愛啊,在中就說媽媽我好像得晚點結婚,我就說那結

婚晚點也行,先弄個孩子回來,在中就"媽媽!~"() 我說沒關係弄個孩子回來吧!誰知道他在

節目上說!() (在媽,怎麼可以叫在中去弄個孫子回來呢?=.=” )



5【媽媽:我們小兒子?爸爸媽媽當然想一直看著他,父母都是那樣,想他的話我就打電話,他忙

的話我就發短信,他一定會回復的。四姐:很久才見到的姐姐們"你好在中啊?"這樣打招呼他不喜

歡,他喜歡"在中啊~~~"然後這樣抱他,他喜歡被姐姐抱,上次過節大家聚在一起,從大姐姐開

始一個個抱他】 (吼!我也好像抱抱在中哦~~當他的姐姐好幸福~)

 


6
Q:過節給在中做了很多好吃的?媽媽:那天在中回家,他六姐很會料理,韓食西餐都很會

做,那天做了一大桌子,吃飯時我說多吃點才行啊 他說明天有拍攝什麼的,全家都在吃就他一

個不吃,多可憐啊 我叫他吃點叫了好久他才吃了兩口,我就想他該多想吃啊!小孩子一個,看

他一直忍著,很心疼】 請你吃胖一點啦~已經很瘦了,不用再刻意的節食啦...

 
 

 7Q:什麼時候最心疼? 媽媽:他連飯都吃不下、身體不好的時候,在旁邊看著卻什麼都做不

..那時候最心疼,還有在中腿受傷時,雖然手術時陪他一起在醫院,但那種時候應該父母在

 身邊照顧他身體的,公司(SM)不讓,本來(手術後)帶回家修養一段時間該有多好啊!但公司

從醫院將他回東方神起的宿舍

 (SM真是別人的兒死不了死要錢,在中動膝蓋大手術醫院好像說要休息2-3個月,sm不給

 人家休息,記得好像手術完隔天馬上出席05年的Rising sun Showcase,當時在中是坐著輪椅

出場的~還講了一句「我一點都不疼」現場的粉絲聴了~每個人眼淚都流出來了~讓人非常心疼)

 

 

8Q:姐姐們很寵在中吧? 四姐:在中(小時候)絕對不會挨打以後回家。 老八比在中大一歲但

在中是年初所以上同年級,兩人在家經常吵架 ,但在學校在中被欺負的話姐姐絕不坐視不管, 

那男生頭髮使勁拉扯 ,在中絕對不能挨打,因此甚至有人說在中姐姐是"大姐大"(,在姐姐們

保護下在中從沒被欺負過  (呵呵~原來八姐秀英很保護小在中~)

 

9在中想當歌手,所以請求父母允許他在中韓餐館(炸醬麵)做兼職,姐姐給在中買了收音機為

了讓他好好學習,但他卻用收音機聽HOT的歌,還決定長大後也當人。他打耳洞、戴耳釘,上學

的時候再摘下來。他把頭髮染成金色、紅色。媽媽說:“染回黑色!”在中說:“媽媽,我第一次

染,能原諒我麼?”於是媽媽讓他假期時留著發色,開學了再染回黑色~】

(原來在中小時候就有點叛逆,但很會討好媽媽~呵呵)

 

10【在中向長輩問好~】小時候有一天他叫:“媽媽,媽媽~”媽媽:“怎麼了?”在中:“媽媽

道樓上的大叔吧…我今天遇見他10次,每次都向他問好。可是大叔後來說:‘小鬼,別再問好了

!你已經說了10次了!’他罵我,因為我問了10次好。” 媽媽:“大叔不是罵你,是覺得你可愛

。”在中:“啊,知道了。” (真是單純可愛的金小在~)

 

11【在中著裝變化】小時候有一次在中穿著姐姐的時髦灰色大衣,姐姐看到了,讓他趕緊回家換

下來。小在中當時以為自己很酷,可卻被姐姐說了,所以很失望。更小的時候他就算去超市之前

也要照鏡子,上中學後更嚴重。以前他還穿過姐姐的褲子、甚至高腰褲。但上中學後他開始向媽

媽要求買自己的衣服了~ 

(呵呵~原來愛照鏡子的習慣是從小培養的~難怪會有”鏡子在中”之稱)

 

12 在中的房子很乾淨,有一次姐姐在他家裏吃巧克力,他說正在裝修不讓吃~

 (呵呵~有潔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