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金在中在東京成功舉行了亞洲粉絲見面會的最後一站。

CJES表示:“金在中周末兩天的東京FM1萬8千張門票全部售罄,與日本粉

絲一起成功完成了亞洲粉絲見面會的最後一站。以首爾為起點,台灣、香

港、泰國、菲律賓等國家的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也得到了各城市的熱烈響

應,認證了金在中海外的人氣。”

K 8L  

在昨天舉行的東京粉絲見面會上,金在中以充滿緊張感的Roulette遊戲和

完全不同的情況和單詞創造故事情節的遊戲,還有回答各種問題的快問快

答與粉絲們進行了積極的交流。

jkuu

金在中說:“來日本時父親想吃日餐,但由於太晚了,所以吃了外賣食品。

看到第一次吃牛肉蓋飯覺得非常好吃很開心的父親,覺得我應該跟父親一

起多吃點好吃的東西。”他還說:“最近沉迷於生活的東西,照片拍攝,還有

最拿手的遊戲是掰手腕。”另外,對於最想吃的日本菜,他說:“最近在電視

上看到的'宇宙最拉麵'的非常辣的拉麵。我平時很喜歡吃辣的東西,所以想

挑戰一下。”

 

另外,當主持人問到“金在中的理想型的髮型是什麼樣子”時,金在中表示髮

型和外貌並不重要。事實上如果對方想把頭髮剃掉,我認為我也應該尊重。”

ygfh  

此次粉絲見面會是在東京武藏野體育館開館後的首場演出,意義深遠。金在

中奉獻了“now is good”等現場舞台。金在中表示:“聽說這是這個會場的第一

次公演。因此,我所做的一切可以對後面的演出做參考,因此也對live用了

更多的心,但是大家跟著我一起唱歌,比起那些都更加完美。”

 

另外,成功結束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的金在中將於今天晚上9點在naver tv中

可以通過網絡綜藝節目《Photo People》跟大家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