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8/20>

@朴有天_official:我準備好了!我的中文會工作人員幫我翻譯的!大家馬上開始了哦

h76kj  

9k7u

#朴有天八月天下相约#我的微訪談"朴有天八月天下相约微訪談"開始啦!今天我會在

微訪談跟大家聊天,訪談時間是15:00-16:00,快来提問吧!

訪談地址:http://t.cn/RL1EqN6

ht5

gh55

Q:鍋鍋服兵役後有沒有出演中國電影的想法?比如動作片之類的,真的好期待你能來中國

朴:請問您是記者嗎?哈哈像是記者採訪哦

Q:有天啊打算什麼年齡結婚呢

朴:當你有個10名孩子我會結婚!

Q:오빠, 앞으로중국에자주오세요

朴:저도중국가고파요!

Q:在上班~不知道會不會回一個~

朴:現在上班嗎?好晚哦

Q:想對大齡單身粉絲說什麼?在中國情人節這天?

朴:能有個自己的時間也很好..

Q:歐巴為什麼不回我學生好可憐

朴:回答!

Q:你覺得你自己的哭相怎麼樣

朴:看起來好可憐..寶貝寶貝

Q:你耽誤了我這麼多年現在連一個回復都不給我你討厭

朴:在等幾年吧不好意思哦

Q:歐巴,你眉毛去哪兒了

朴:上天堂了..

Q:愛我還是愛俊秀

朴:我不知道你的簡歷哦...哈哈開玩笑!我喜歡你哦

Q:我可以親一親你嗎

朴:照片好可愛哦!!!

Q:你怎麼可以這麼帥

朴:你的視力應該不好吧呵呵

Q:有沒有想過和哪位中國影星合作?飯們會很期待的喲

朴:洪金寶老師!

Q:歐巴最近在做什麼

朴:欣賞音樂~

Q:你最喜歡什麼中國菜

朴:鐵板茄子~中國家常菜我都喜歡

Q:不問了反正也看不到我

朴:中獎!

Q:歐吧你覺得你自拍技術怎麼樣

朴:我沒有那種技術阿..其實我不會自拍

Q:你想打金俊秀的屁屁嗎

朴:我不是那種人

Q:我們等你回來!我們等你回來!我們等你回來!我們等你回來!我們等你回來!我們

等你回來!好嗎?好嗎?好嗎?

朴:中國的向日葵花的含意是什麼呢?

Q:你覺得這個男人怎麼樣???(俊秀照片)

朴:哦好像在哪見過

Q:歐吧最喜歡的中國電影是什麼?

朴:《殭屍》,你知道嗎

Q:我作業都不做了!!!!!!!!!就為了你!!!!!!!!!你連回复都不給我

!!!我這麼愛你!!!!!!!!!!

朴:作業是要做的哦..母親會傷心的

Q:歐巴~你喜歡吃火鍋嗎~服兵役回來,來中國我們請你吃火鍋吧!

朴:超愛!我好喜歡中國火鍋!

Q:至今為止收到過多少人的告白呢?粉絲不算

朴:好像沒有哦..

Q:有最喜歡的身體部位嗎?

朴:我的額頭額頭

Q:偶吧現在的中文有沒有進步?有學到什麼有趣的中文嗎?

朴:麼麼噠

Q:不行你今天不回我我就不吃飯!!!!!!!!!

朴:飯是要吃的..母親會傷心的

Q:你在服兵役前的這段時間準備幹什麼呢。

朴:要深深記住家常菜的味道

Q1個小時太短,可以加時麼

朴:我也想加時的..

Q:再不回复我,我就要走了,走了,最後給你說一句話,好傷感,好好照顧自己。

朴:我會好好照顧我自己..不要去啊~

Q:你吃飯了嗎←_←

朴:還沒吃飯好餓

Q:偶吧我今年就要高考了!收不到你們的祝福了!在這裡給我鼓勵好嗎!!

朴:這麼多時間好辛苦了。雖然結果也重要,希望能夠滿足於過程。加油

Q:오빠 한자이 름좀써주세요 (歐巴 寫一些中國字)

朴:朴有天 

Q:以後多發微博吧

朴:好的!

Q:有沒有想過留鬍子(T_T)

朴:很想留!但跟我臉不配!

Q:有天先生你現在的心情怎麼樣呢

朴:我很幸福能夠跟你們溝通~

Q:最喜歡的顏色是什麼

朴:淺藍色~

Q:媽媽問我為什麼跪著刷微博!!!!

朴:小心你的膝蓋啊..hehe

Q:朴有天今天情人節我在家躺了一天了你回我一下要怎樣

朴:在動動吧能活動的時候動動好

Q:有天偶巴,等你服兵役結束之後還會來中國嗎?

朴:會的會去的我要去的

Q:偶吧喜歡有劉海還是沒有???不管了~~~還不回

朴:沒有

Q:朴有天,你知道你很帥嗎!?

朴:不知道

Q:微訪談之後你要幹嘛???

朴:我還有其他的日程呢

Q:要兩年不見你怎麼辦,會好想你好想你的,怎麼辦
朴:時間會過得很快..

Q:歐巴,你覺得胖女生可愛嗎,要說實話哦,哈哈啊

朴:男人想的胖胖的標準和女人想的標準已改不一樣吧呵呵

Q:偶巴你覺得你是跳舞好看還是唱歌好聽

朴:我不擅長於跳舞..不跳了..(開玩笑)

Q:朴有天!!!!!!!!!朴有天!!!!!!!!!朴有天!!!!!!!!!時間真的很快呢,一小時沒拉沒拉真的好

快啊,像只過了10分鐘

朴:真的好快啊,像只過了10分鐘

Q:哥哥發張自拍照可以嗎

朴:我會的等一下哦!

Q5分鐘!!!!!!!!!!!朴有天我喜歡你!!還有最後5分鐘!!

朴:我們各個在不同地方做各自的事情在溝通,之前我不知道,隨身在異處但能夠這樣溝通

我感到很幸福..

Q:結束前回一個吧

朴:感謝你們,我就是感謝你們

Q:請一定要記得中國的粉絲特別特別愛你!!!

朴:我會記住的,大家都好好照顧自己,再見

g5u

@朴有天_official非常感謝大家,我真的很開心。我會很想念你們的,希望珍藏那份

心意讓我們微笑著見面吧,那再見!!!^^

hg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