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心疼我們家JYJ三人~一個歌手要上音樂節目卻那麼難XD

俊秀的告白....要站在舞台唱歌...好難...好累.....讓露娜哭了..

我們果然是一起走過 6年歲月的人...

BVH

金俊秀說道"在沒有電視放送的6年來,作為音樂劇演員挑戰過各種的作品.新人獎都拿到了

,也席捲了人氣獎."然後像是自誇般不好意思的笑了又說道"現在不在這裡自誇,什麼時候能

自誇呢"

  

我雖是歌手但這卻是6年來首次通過音樂節目和大家見面,終於可以出現在電視上了我一

直覺得自己永遠不能上節目了,沒想到還可以站在這裡。如果不是這裡應該沒有別的機會

不到40歲很難出現在電視上了吧此刻每一個美麗的剪影組成的美好回憶都將會永遠

珍藏。

 

不知道什麼時候還可以這樣跟粉絲們交流,所以努力記著這個舞臺的所有,連現在這裡的

空氣我都會記著的真的非常開心。

 

我很喜歡和樂隊一起配合唱歌。唱歌的時候我更喜歡只有幾件簡單的樂器這種方式。儘管

是電視節目但也可以和觀眾近距離交流,這種方式應該會很好,所以決定參與這個節目。

 

俊秀: “我現在真的嚇到了,飯們比我想像中的更是美人."然後用驚慌的表情說"當然我不是說

你們本來不是美人,我不是那個意思~因為之前都沒這麼近的看過.我的意思是說你們的外貌

平均之()."

 

今天的這個舞臺我不會忘記的,和大家真的一起經歷了很多變化,直到站在這個舞臺上,跟

大家走過來的這每一步路都很有意義,謝謝大家。是因為你們的存在,我才可以一直出專輯

、開演唱會,一直堅持到今天..真的好累啊..站在放送舞臺上真的好累..

BVRF

金俊秀哭了觀眾們也哭了...時隔六年首個音樂節目化為一片淚海

 

金俊秀"音樂放送..以為永遠不會有了..感謝EBS" 感激的感言:時隔六年,雖然我是歌手卻是時

隔六年在音樂節目裡向你們問候的XIA" 相隔6年進行錄製音樂節目,其實我本來以為永遠不會

上音樂節目了。能夠站在這樣的舞臺,再次向協助節目能播出的EBS局長還有節目PD和作家們

表示感謝"夏在根文化評論家:EBS是沒有表演型節目的電視台所以可以不看大型企劃公司的臉

.但是因為其他電視台需要經營表演型節目的關係,依然需要大型企劃公司的偶像,而金俊秀在

這種衝突情況之下能否被其他電視台選角呢.我希望能快點看到金俊秀,金在中,朴有天自由自在

活動的樣子。

 

轉自:JYJAKTW台灣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