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俊秀啊~~金CEO開大飯店~~太高檔了..我們可能住不起捏>_<

那我們去喝下午茶好了....吹海風...看你愛的椰子樹XDDD

H5776

 

JYJ成員金俊秀擔任代表的高級酒店濟州島Toscana即將開業。

據昨日(8月20日)西歸浦市透露,金俊秀及其親屬在上周已獲得竣工許可的酒店內籌備開

業。酒店為了申請觀光住宿業務多次向濟州島廳有關部門諮詢,並表示稍後即可著手申請

 

Toscana酒店相關人士透露「9月25日開業的消息是正確的。現在正在順利地準備中」。

酒店去年還舉辦了面向日本遊客的活動。

  

濟州島把Toscana酒店指定為投資振興地區,酒店被全額免去了關稅、所得稅、登陸稅、

開發承擔金;並免收10年的財產稅、3年法人稅和所得稅,之後的2年內減免50%,還減

免了森林構成費、耕地保障擔保金的50%

 

Toscana酒店占地2萬坪,內含61個標準客房以及4個別墅,實現了金俊秀在世界巡迴期

間產生的想要建造一個特別酒店的夢想。

DGE63 

今年播出的某節目中金俊秀被業界評為新一代房地產富翁明星。他坐擁價值26億韓元的頂

層豪華公寓、18億韓元的聯排住宅和150億韓元的濟州島用地,總計共200億韓元。

得知該消息的網友表示,「JYJ金俊秀的酒店,濟州島Toscana酒店一定會迎來很多日本和

中國觀光客」、「實現了自己夢想的他真讓人豔羨不已」、「JYJ金俊秀的濟州島Toscana

酒店,我也想要去呢」等。

 

轉自:JYJFCTW

 

RT464   

 

【新聞】JYJ金俊秀成高級酒店老闆 賺錢想做慈善活動

 

 JYJ成員金俊秀談到了自己擔任代表的新酒店濟州Toscana Hotel即將開業的感想。

 

金俊秀談到了開設酒店的初衷,表示「十多歲開始就在國外舉行活動,很喜歡把多種風

景與自然的原色帶回來。我第一次到濟州島的時候,很難忘記它帶給我的那種 神秘美麗

的感動,很希望在濟州島建立夢想的空間。我把自己對濟州島的感覺自然地加在建築室

內裝潢中,希望能為來光顧的顧客帶去特別的回憶。”

 

他還表達了感激之情,「在國外接受採訪的時候也經常說,因為我喜歡椰子樹和大海,所

以在Toscana Hotel也加入了椰子樹和草坪等造景,還有觀海房間、戶外游泳池等,我都

非常費心。希望拿酒店的收入資助貧困階層,提供烤火費與冷氣費等,進行多種慈善 活動

。我覺得我的夢想成真了,異國風格的Toscana Hotel完工之後,我很滿意。這是全新的

挑戰。感謝總經理以及五十余名員工們。”

 

金俊秀作代表的Toscana Hotel位於濟州島西歸浦市江汀洞,將於9月25日正式開業,9

1日開始接受預約。位於西歸浦市江汀洞中山間的Toscana Hotel占地面積為210萬2661

方米,從地下一層到地上四層,共有六十一間客房,還具備四棟高級獨立套房。

 

Toscana Hotel是高檔奢華的酒店,提供時尚幹練的空間。共有六十一個客房,四棟高級

獨立套房。Toscana Hotel還將在附近八千多坪的土地,再建包括二百多間客房的酒店。

 

 

 轉自:JYJFC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