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受過演技訓練就擔綱主角….當歌手很棒,但當演員很有趣!」

153KHn 

就算是記者會上的記者也沉浸在金在中的演技裡,不會對他的努力置疑。

特別是第一集時他穿著紅色龍圖案的四角褲跑過大街的那幕,象徵性地展現他的決心。

 

金在中解釋:「就算當時導演要我穿著網狀四角褲奔跑,我也會穿的!我拋棄了像是“

我不能在公眾前露出這種樣子”的想法,完全投入在我的角色中!」

 

「我的拍攝量很重,我的角色跟所有其他人都有互動,但我遇到人時,不能去說“我累

的快死了”。如果我開始失去耐心,其他演員也會有相同感覺。所以我很努力臉上保持

笑容。」

  

不像他前幾部戲,這次金在中沒有參加演技課,拍攝前,他有個機會跟演員崔珉植喝酒。

 

「我遇到崔珉植前輩,期望他能教我些演戲的事,但我們碰面後只是單純喝酒,喝了約

1小時後,氣氛變得熱烈,前輩開始跟我分享他對演戲的想法。」

 

崔珉植告訴金在中:「現今的戲劇有些人氣後,他們會說裡面的演員很會演,為什麼會

這樣呢?我在舞台劇、電視劇及電影有過無數的作品,但每次完成後,我總是覺得不滿

意,因為我的演技仍跟之前的這個或那個作品相同。」

 

他也以大前輩的身份給我些建議:「你現在沒法去演是很自然的,即使是比你多10年20

年經驗的前輩也沒法去演。演戲是你必需一輩子得學習的事,不要覺得有負擔,只要你

自己狂練就好了!」

 

金在中解釋說:「在跟崔珉植前輩見面後,我想著:與其去上課帶著負擔把我學到的運

用在電影跟電視劇中,我應該試著先用我的方式去詮釋,如果我沒遇見前輩,我可能會

帶著強大壓力去演。」

 

我們問他怎評價自己的演出。

「我怎麼能對自己的演技下註解呢?不過我沒時間去後悔,漸漸地,比起讓人滿意,我

們只能讓它在送去播出時夠細緻。我想要去思考我如何能讓戲看來更好,但我 甚至沒時

間去想。」接下又說:「就算是這樣,《Triangle》是部極有成就感的電視劇!」顯露

出他對這齣戲的喜愛。

 

金在中說他的成員朴有天金俊秀也對這戲很有興趣,特別是有天,他沒錯過一集,在直

播的時間收看這劇。

 

「約2個月前,有天正面臨壓力之中。有一天有天打給我說:”我看哥的戲來紓解我的壓

力!”在看了我演的小混混後,俊秀問我:“「那真的是你嗎?哈哈哈!”」

 

金在中說他看過東方神起成員允浩提到他的文章,他回應說:「允浩呀~我過的很好!」

又說:「這是他第一次演古裝劇,拍古裝劇很累人的。以前我們一起跑宣傳時,有次允浩

脫水了,我希望他喝夠水並好好控制他的健康狀況。」

 

最近JYJ發行他們第2張正規專輯並將舉行8個城市的亞洲巡迴,我們很好奇金在中覺得作

歌手或作演員哪個較有魅力?

 

他回答:「要選一個我較喜歡的話,我會選擇當歌手,但我認為作演員也很有趣,還有很

多新東西(要學習體驗),所以我每次都會得到更多經驗,發現它越來越有趣。當然那並

不意謂著作歌手的我已經很穩固了。」

 

最後我們問他在《Triangle》中得到或失去什麼。

 

「說到我失去什麼,我想我的壽命一定縮短2年了!哈哈哈~但我得到很多的東西。我得到

新朋友,而且這是我第一次擔任主角,我能清楚地看見導演、工作人員跟其他演員的狀況,

拍攝時心裡也有很多的想法。」

 

轉自: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