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金在中擔綱演出的戲結束後,他在媒體專訪中表達了他對《Triangle》的感情。他

對忙於復仇戲而無法顧及白珍熙的感情戲“俏皮地”表示有點小小的哀怨。

 

「劇結束後,我有種苦樂參半的感覺,事實上苦的成份較多。我想要多表現兄弟間的情

與對吳靜熙的愛情,但這齣戲只有26集,沒法涵蓋所有的故事,有點可惜,如果有個

50集的話,我想應能呈現的更多。」

10hkk   

「我很努力讓珍熙跟我看來像真的情侶,為了能維持那種相處的感覺,我們一直保持連

絡。珍熙已演過很多戲,她很擅長演戲,對演戲有很深入的想法,我有點擔心我們倆個

要如何演的像真的情侶,沒能在戲裡表現太多有點可惜,要是能多場吻戲就好了!(笑)

事實上唯一一場吻戲是在播出當天早上拍的,因為沒什麼時間,我們沒法花太多在這上

面,我希望它能看起來更唯美更熱烈點!好可惜!」

(哼哼~~還好不得在中所願~~都不想一想kiss越多次~我們當在飯的可是會抓狂XD )

 

這部戲中金在中深刻而情感豐富的演技受到很多注意。

 

「這是我第一部主演的電視劇,我不太熟悉要如何表現很多的感情,榮達實際上戲份很

重,照理對體力跟意志上應很吃力,但卻沒這樣。我想要對演戲有更多的體驗,觀眾對

我的演技評價不錯,但對我而言要對自己的作品評分並不容易,然而我有種責任感也盡

我的力量做好它。我最大的目標是跟一同演出的演員工作人員享受拍攝過程。我想,男

主角的責任就是要在拍攝現場製造出令人愉悅的氣氛。」

 

金在中的存在在拍攝現場就像維他命一樣,拍攝的過程很辛苦,但他為合作演員與工作

人員製造出很融洽的氣氛。由於劇本最後一刻才寫好沒時間練習而導致拍攝時NG連連,

因為這氣氛所以大家才能不停地趕戲。金在中的社交能力真的成功發揮作用。

 

「因為我們全體都沒睡在工作,我想我應該要幫大家打氣!每個人都很煎熬。我認為露

出疲態有點不負責任,在演戲之外我認為安慰大家說說笑讓氣氛活絡也是很重要的事,

因為合作的演員們說跟我工作很高興,他們因此得到更多力量,很感謝我。我想這很值

得的!」

 

「劇中有一幕是我在被催眠時流淚,當時我因為收視率下降而感覺很糟無法入睡,工作

人員很照顧我,拍這幕那天,我的粉絲也來作食物應援發送OK繃。燈光師、錄音師….導

演在脖子上、手上、後腦勺貼上OK繃為了要讓我笑,我非常的感激!我也盡力讓演員工

作人員開心,我想到其他人也非常努力時就很感動,我想那就是拍攝時的“情感”,讓我感

動的想哭!」

 

金在中在每部戲中都展現作為演員上的成長,很特別的是,舞台上的金在中跟戲劇裡的金

在中是不太相同的人,現在強化版的“演員金在中”聽起來不再感到不好意思了。

 

「在此刻,問題在於我只反應在我的演技上。我以為我只需要演好就好了,但這是錯誤的

概念,我認知到我必須把整齣戲視為一個整體來看,不只是我的演技。我想,作為演員的

我視野更寛廣了,我心裡深深地感到此刻演戲上所經歴的算不上什麼,越做會有越多的負

擔與責任。」

104jljln 

《Triangle》收視率曾經掉到6%,劇情發展慢、無趣跟尋常的設定是主要原因。

 

「事實上,我想不只是我,很多演員也對收視率感到沮喪,然而我們在拍攝現場沒有表現

來,我們在很愉悅的氣氛下拍攝,我最感謝的是每個人都跟我說這不是我的錯。他們在

我感到畏縮前鼓勵了我,為了感謝他們,我得更努力工作才行。我的戲份很重,但我記腳

本很快。不過因為腳本都在最後一刻才出來,NG還是會發生。即使這樣,我很感謝大家創

造出一個很好的工作環境讓我能專注在演戲上。」

 

金在中很了解並把許榮達這角色消化的很完美,也在這齣戲中做了很好的詮釋。

 

「因為我太投入這個角色了,所以有點難去錄製JYJ專輯。我的成員們也叫我榮達,我想我

是用榮達的感情在錄音的。這齣戲教我男主角能去感受各種人類的﹣喜、怒、哀、樂,會有

很多心理上負擔與痛苦。」

 

金在中很容易感動流淚,扮演榮達這個生活很艱苦的人,他甚至哭到不能自已。

 

「我很常哭(笑),我是那種可哭到沒完沒了的人,當然我不會為小事情哭,我只會在極

度難過的時候哭。然而因為我在這齣戲哭太多了,我想我的眼淚再也流不出來了(笑)。

我哭最多是在演被催眠的時候,不是因為戲,而是想到拍戲後的現實生活很孤單讓我哭了

。我應該喝一杯然後去睡覺,但我找不到人跟我喝一杯,一直重覆著“所以我又獨自一人了

嗎?”這樣的感覺,獨自一人的想法一出現就讓我哭了,哭的很厲害(笑)。」

 

在這齣戲第1集的時候,金在中故意把自己的形象弄得很狼狽,很自然地扮演了被包養來賺

錢,只穿著內褲在鎮上奔跑的許榮達。

 

「事實上我很認真準備搞的很狼狽的戲,我試著做出編劇導演想要的各種要求,說實話,我

可以做更多些(笑)。我在拍攝《Triangle》前練習時,我以為如果我做太超過會有點尷尬

,我所想的榮達不能跟導演所想的榮達不同,所以我開始想著我應該要演導演想要的榮達。

感謝這點,所以我能演的自在些。我第一次遇見白珍熙時只穿著四角褲,但我一點也不感到

尷尬。」

 

金在中又說:「有很多有趣的事情,所以我真的很樂在其中。」

 

在這部戲裡的演出,金在中跟飾演大哥的李凡秀、 飾演小弟的ZE:A任時完與飾演愛人的

熙變更親近了,他跟任時完特別親近,甚至在時完沒有拍攝日程時也保持連絡。

 

「凡秀哥是位大前輩,但他不是那種會在演戲上會提醒我跟時完的人,我應該說他就放手

給我們

演嗎?時完對演戲有很多企圖,但他是那種很會照顧其他演員的類型,我們聊很多關於彼

演技的事,現實生活也很親密,也許我們應要互相競爭,但我們卻很忙於擁抱彼此。時

完將要開始拍攝《未生》了,我打算去拍攝現場探班(笑)。」

 

以東方神起出道後,再變JYJ,現作為演員,他活躍的領域變寛了,最近JYJ最新專輯發行

專輯在音樂榜上造成轟動,他在完成電視劇後要開始準備JYJ世界巡迴演唱會,在JYJ

活動之外,他將會繼續在演戲上活躍的。

 

「作為歌手很棒,但我已有了新的興趣,叫做演戲。我有很多的憂慮也必需要更多努力才行

,但我很享受它!能演不同生活的人很有趣,我會繼續演戲的!」

 

(完)

 

轉自: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