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俊秀談金俊秀

金俊秀的個性多采多姿,說到有關自己的形容詞也有很多種。

 55790GX  

"不是很純真但又很純真。"、"也有著完美主義者的個性。"、"是很誠實的人,但是又會

忍耐,太敢講會讓對方不高興的話。"

 

他對這麼多樣化的自己,強調自己是"男人中的男人。""藝人金俊秀看普通人金俊秀覺得

很..純真。呵呵!"聽到俊秀自己說自己很純真,周圍的人開始大聲的笑起來,俊秀的

反應很激動的問説"怎樣?不是嗎?不純真嗎?真的很純真啊..."  

(是!是!你真的很純真~哈哈)

 

#有禮貌、聰明有智慧的女人,妳在哪裡啊?

 

"純真的男人"金俊秀不喜歡看韓劇,因為他覺得韓劇都不真實。 

金俊秀的個性是個沒辦法傳很長簡訊的人。"談戀愛的時候不會那樣,但平常不喜歡傳簡

或打電話。"他搖著頭的説"在中哥跟有天都會互相説我愛你之類的話,我沒辦法說這樣

的話,聽到那種話會覺得太肉麻,。"

 

所以金俊秀每次都覺得"理想主義者"朴有天好神奇。但是聽著朴有天在講到結婚生小孩

故事時就會很開心。金俊秀也有想像過自己結婚的樣子。"從小時候開始,就一直覺得人

最美的一件事就是結婚,理想型是'有禮貌、聰明有智慧的女人'。是我太貪心了嗎?還

有一個條件。不要傻傻的,但是很乖巧,希望是可以引導我的那種女人。"

 

金俊秀還稱自己是"很直接的一個人"不會繞圈子,會在當下明確表示自己的意見。覺得可

能造成問題,會馬上説出來避免誤會產生。如果不是對人有熱情,或是很積極的人的話,

是沒辦法辦到的。所以金俊秀是火熱的男人。

 

#困難的選擇:足球VS音樂

 

金俊秀喜歡開車兜風。舒解壓力的時候會去看落日的夕陽,他的手機裡就儲存了很多張

跟夕陽相關的照片。會自己照下來,或有時看到喜歡的照片一定會把它儲存起來。

 

拿起自己的手機給大家看手機中相簿的他,指著阿拉斯加幸福極光的照片説"這裡我一定

要去看看。"喜歡大自然的金俊秀,比起都市的話,更喜歡到渡假區旅行。喜歡有很多椰

子樹的地方。CJES的職員們就稱金俊秀是"National Geographic"。

 

金俊秀也是在草地上奔跑的野性男人,身為足球隊FC MEN隊長的他説"在踢足球的那瞬間

覺得自己是活著的。"表示了他對足球的熱情。

 

講到足球他的講話聲音就越來越大聲了,問他"會踢足球的人跟會唱歌的人你比較羨慕誰?

"他竟然沈默了三秒鐘。

 

"我現在是會唱歌的人!但下輩子一定是踢足球的!哈哈哈!"

 

轉自: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