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這三人只要在一起就很搞笑勒XDDDD

大家也跟著笑聲連連^^

71411DFG

可愛的俊秀一樣是被虐的那個~~哈哈

JYJ 情人節快樂^____^  大家也情人節快樂^^

 179739WW  

韓國人氣男團JYJ紀念情人節為粉絲們送上了特別錄製的影像~~

13日通過JYJ官方YouTube網站公開了名為“Happy Valentine's day from JYJ”的影像。

影像中成員們分別化身音樂劇及電視劇人物,改編劇中台詞,大秀才氣口才,引得

現場笑聲連連,相信粉絲們看到也會像影片中的三人一樣大笑不已。

 

俊秀以他在音樂劇中的角色為粉絲們獻唱情人節之歌,問粉絲有沒有準備好給俊秀

的愛了呢,俊秀說他要給大家的愛已經準備好了唷!向粉絲們唱著"我愛妳們~情人

節快樂~"

 

有天則扮演在"成均館緋聞"、"屋塔房王世子"以及"想你"中的角色,先以佳郎的口氣

問粉絲"堂堂正正地說沒有男朋友吧!",再以王世子的威嚴語氣問"有沒有準備甜甜

的東西,自己一個人吃會胖的!",最後是正宇撒嬌的對粉絲說說"愛人呀,今天特別

想你,我的巧克力呢,拿出來嘛~",希望可以收到粉絲的巧克力。

 

在中也同樣扮演著他在守護老闆以及仁醫中的角色,跟粉絲們說"請給我巧克力唷!給

我巧克力嘛,大家。為什麼不給呢,去年、前年都沒給,你們想不想收到糖呢?!給我

巧克力就送糖給你們唷",之後一把抓住旁邊的有天,摸著有天圓圓的頭說"就像這樣圓

圓的糖唷!"

 

之後三人一起拍攝時,聊到有沒有吃到巧克力的時候,三人決定以他們各自的角色一起

來即興發揮一下,於是在中變身為仁醫中的景卓、有天本來要扮演正宇,後來改成王世

子,俊秀則是一開始不是很確定要做甚麼,於是成員們告訴他,他要像在音樂劇中一樣

,每一句話都要用唱的,自此笑聲連連。

 

在第一次嘗試時,俊秀以甜美的歌聲問成員有"吃到巧克力了嗎",成員們馬上進入他們

演的歷史劇角色中,當有天以王世子的名台詞說出"還不閉上你的嘴",引發俊秀一陣

爆笑!

 

再次繼續嘗試時,當有天這次以王世子角色說出台詞"我要割了你的舌頭"時,又引發了

秀一陣狂笑,終於冷靜下來繼續時,在中問俊秀吃過巧克力了沒,俊秀唱出了"是的,

我吃過了",此時在中完美地扮演了他在劇中的角色,看著攝影機說"立刻把這個小子綁

來"!再次引爆現場笑聲!

   

網友們紛紛表示,"幽默的JYJ完全是我的理想型"、"JYJ的才智到底哪裡是盡頭呀"、以及

"感受滿分,只要三個人在一起就笑開花了"。

 

來囉^_< JYJ 的情人節搞笑祝福影片來囉~~

完笑搞笑勒~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