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們在中哥的《Mine》MV 終於出來囉~完全期待呢^^

JYJ成員金在中新歌《Mine》完整版MV於1月17日深夜在JYJ官方Youtube上釋出。

網址: http://www.youtube.com/cjesjyj

2058s 

《MINE》MV以金在中神秘、清純的一面拉開帷幕。之後他被鐵鏈鎖住露出痛苦面貌,

演繹超現實角色,每個場景都看得人毛骨悚然,視覺衝擊力極強,並可以感受到在黑暗

中展翅高飛重生的力量,充滿了重搖滾和強烈的形象。

在MV中,在中拍攝了多個不同的場景,而在中亦因應了不同的場景而變換了多個造型

但所有造型都前衛獨特和帥氣喔!MV的色調是以暗色為主,令在中充滿神秘感,散

發著黑暗的魅力。

6c2d734

據所屬經紀公司C-JES娛樂透露:“金在中的外形絕對可以完成一部充滿戲劇的故事,完

美展現出了有著雄厚通透的吉他音的主題曲。金在中在新MV中表現了黑天使POSE和超

現實的美感,挑戰了吸血鬼造型,嘗試視覺上的突破。”

  

MV攝影組表示:“MV以金在中的煩惱和混亂開始,不停轉換因壓抑和被拘禁帶來的痛苦

模樣,最後他為了自己珍貴的東西奮起反抗,以超現實的存在重生。為了捕捉到每一個

感細膩的變化,而一共動用了7台大型攝影機拍攝。”

  

而擔任造型和美術的負責人則稱:“全體造型是黑色、奇異的。為了表現強烈的視覺效

果製作了面具和特殊的帽子,而衣服則在以張揚設計出名的知名設計師韓慧明(音譯)

的幫助下完成。”

8694f2f

科科 就來欣賞一下我們在中哥的rock~帶著神祕以及帥氣的登場吧^^4b10.gif  

中毒吧~~科科 專輯要大發囉!

金在中《Mine》Mv~

  

科科 真的是金大膽!與蛇共舞XDDD

 4610b

 

金在中《Mine》歌詞來囉!!! (作詞-金在中/作曲-Kim Bada、Sean) 

넌 지독해 병에 걸린사람 같아 너

你就像個得了重病的人一樣 

비명 섞인 폭주에 뱉은 독

在參雜著悲鳴的暴走中你吐出的毒 

이미 난 익숙한 독

早已是我習以為常的毒了

왜 이렇게시끄럽게 소리지를까  OK?

為什麼不製造些喧鬧的聲音呢 OK?

꿈은 깨줄께 왜 허무해 ?

把美夢驚醒 為何是如此的虛無

여긴 오지마 나의 바다야

不要來這裏 這是我的海洋呀

생각지도 못한 고통과 싸우기 바빠 

我忙著跟你想像不到的痛苦在鬥爭

내 바다야 나의 바다야

是我的海洋呀 這是我的海洋呀

나를 비춘 태양마저 가리려 하지마 

不要試圖遮擋照耀我的太陽

달콤한 쾌락은 너무 달아 날 온통 삼켜버려

甜蜜的快樂過於甜蜜 它會把我整個吞噬

왜 이렇게 시끄럽게 하고 다닐까  OK?

為什麼不吵鬧一下呢 OK?

울 려퍼지게 말할게

我 要大聲地唱響 

여긴 오지마 나의 바다야 

不要來這裏 這是我的海洋呀

여기마저 오염 돼버릴까 두려워

害怕著是不是甚至這裏都會被污染

내 바다야 나의 바다야

是我的海洋呀 這是我的海洋呀

나를 비춘 태양마저 가리려 하지마

不要試圖遮擋照耀我的太陽

하지마 나의바다야

不要啊 我的海洋呀

나를 비춘 태양마저 가리려 하지마

不要試圖遮擋照耀我的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