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劇本,讀過以後,心想,這該不會就是把我放進去寫出來的吧。就像是演藝圈的故

事一樣,通過略微誇張的手法表現了出來。“

 

就在偶像明星排隊湧入大銀幕的當前,韓流明星代表,超級巨星金在中(26)帶著他的

幕處女作來到了我們面前。

   

在本月15日即將上映的喜劇動作電影‘胡狼來了’中,以超級巨星‘崔賢’一角挑戰大銀

幕。電影‘胡狼來了’講述了傳說中的殺手綁架了大明星‘崔賢’以後,又要甩掉他的故

事。是由曾經導濱過‘不要相信她’和‘少年不哭’的裴亨俊以及和金在中同屬一家經紀

公司的宋智孝主演的。

aea4df 

電影中的場景很空易使人聯想到最近媒體上公開的與金在中相關的報導。包括長期被跟蹤

狂折磨,日常生活中對經濟人隨便發火的神經質大明星,與貴婦人的贊助關係等大量的故

事構成了電影的主要情節。

 

被殺手綁架後,謊稱自己是山寨歌手‘崔賢’,在這個過程中不斷的有被捆綁,抽打的戲

份,展現了喜劇表演天賦。作為知名的偶像明星,金在中在他的銀幕處女作中,毫不吝嗇

地進行了自毀形象的演出。

   

在電影上映前,我見到了金在中。與冰冷,生硬的外貌不同,他其實是一個特別容易親近

,感情豐富的人。和普通人一樣,在與我真誠的坎坎而談中,仍然隱藏不住對電影上映的

期待和緊張。

 

他說,想起電影上映前的第一次媒體試映會就感到非常緊張。這時的他不再是縱橫無數舞

的大明星金在中,而一個初入電影界的新人演員。

 6192be7fa

“ 其實之前參加過很多的記者會。說起記者會,我是一點也不會緊張的,但是電影試映

束後,別提有多緊張了。看著放映的電影,漸漸地又緊張起來,官方懇談會前,也

相當地緊張,這樣的緊張真是前所未有的第一次啊”

 

剛開始接受演電影的建議時,金在中原本是想從小角色,小配角開始,一步一步階段性

上發展,所以一直推遲登上大銀幕的時間。

 

他說,“都不是客串演出,而是挑起整部戲大樑的主演,感覺壓力很大。雖然曾想過儘

主演的身份完成演員出道,但是能以電影做為主演處女作,還是相當高興的”

 

金在中還說,之前也接到過很多電影的邀請,但主要都是劇情類。這次的電影吸引我的

方是他是一個非常輕鬆的喜劇角色。

 

“如果說做主演沒有壓力的話,一定是在說謊。但如果是一部非常有內涵,非常沉重的電

影,那壓力好像會更大呀。‘胡狼來了’是一部可以輕鬆觀賞的喜劇電影,大家也可以

過我在電影海報上形象,感受我正遭受的危險。”

439g5j 

當我問他,既然已經有了銀幕處女作,有沒有要去電影節上新人獎的想法呢?金在中回

說,“這些事情對我來說,還是很遙不可及的,所以對新人獎也沒有什麼期待。看到

自己的臉被放映機打在超大的銀幕上,感覺非常的陌生,也有點不好意思。”金在中害

羞地說,“其實我的臉就這麼看,屬於有點負擔感的,在大銀幕放出來的時候,就更加

了”

 

“我既喜歡聽到人家說我長得特別,也不喜歡人家說我長得特別,一半一半吧。去到哪里

就算聽不到人家說‘真的好帥呀’,也會有說我長得特別或者有個性的聲音。長得特

以說既是優點也是缺點。不是就有討厭的人特別討厭,喜歡的人特別喜歡的說法麼。

 

不管如何,我想我還喜歡我這張臉的。就算長成這樣,也有很多女粉絲就讓我感到非常

奇。” 在這次的電影中,金在中飾演的超級巨星,不僅被一名窮追不捨的‘私生飯’

跟蹤,還和一位財閥夫人保持隱密的贊助關係;在攝像機拍不到的地方,對經紀人大呼

小叫;拋棄沒成名前就已經青梅竹馬的女友。

 

劇本中融入的這些演藝圈陰暗面的素材,令讀到劇本的金在中驚訝不已。 “看完劇本後,

我有問編劇。‘這本子不會是把我放進去寫出來的吧’。雖然編劇說不是這樣的,但是劇

本當中和現實生活類似的劇情非常多,令人不得不這麼想呀。因為自己也是演藝圈中的

份子,也預到過非常多類似的情況,所以非常感同身受。電影就是把演藝圈裏發生的類

事,用藝術的誇張手法來表現了。”

cac5d3a94 

談到和實際相差19歲的金誠鈴拍攝吻戲的場景,金在中盛讚:“金誠鈴前輩真的是太美

不愧是韓國小姐,不是誰都可以的啊。” “如果說金誠鈴前輩是美人的話,那宋

智孝姐姐就是魅人啦。魅力人(笑)。智孝姐姐就是個魅力體啊。雖然在綜藝節目裏被

叫作‘懵智孝’,但是實際上,一點也不懵。既有非常有魄力,瀟灑的一面,也有沈著

穩重的一面。”

  

自從出道以來,金在中從來沒有跟女藝人傳出過緋聞。他說,“我也感到很奇怪。和男

員一起對戲的時候,好像經常可以爆發出‘化學反應’,看來我好像沒有女人緣” 金

在中說,比起休息,他更喜歡忙碌的行程。即使身體疲勞了,但是可以感到自己確實是

在做一事情,這樣的感覺很好。

 

在馬不停蹄的各種活動中,還要宣傳電影處女作,他說,“觀眾們看過電影后,可以認

到原來這個叫金在中的人,還有這樣的色彩和魅力。一想到這些,就感到很開心。”

他還說,有機會的話也想試試帥氣的動作戲,或者像‘狼的誘惑’裏那樣,校服動作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