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al來了」發佈會現場

為了避免去的粉絲過多發生混亂,製作社貌似開始實行分流計畫了。

就是說從6:00開始舉行記者入席的製作發表會,然後從8點開始是Showcase~

765da9

 場外的應援~原本主辦是謝絕大家的大米應援~但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所以呢?大家、日飯還是給在中哥做了最大應援~且是有意義的哦~

 89c3a9

煤炭和芒果的應援^^

507a55

2000份慈善煤炭將由在中指定捐贈給一些寡居老人等能源貧困層的10戶人家,每戶是200

份。芒果花環將通過Tree Planet、World Vision和當地NGO向非洲南蘇丹的村落居民們捐

贈種植芒果樹100棵,以建造成“金在中林”,而芒果則將利用於幫助饑餓問題的解決。

漂亮的 JJ 玫瑰花應援^^

cad8167

在中哥入場囉~~~~

e221c918b 

完全的帥氣啊!!!!

6bad20dklbj 

電影"Jackal來了"是傳說中的殺手奉敏政(宋智孝)綁架天上天下最了不起的大明星崔賢後

發生的故事。

d4d490ee

在中:大家好~我是扮演崔賢角色的金在中

智孝:我是扮演奉敏政的宋智孝

8980b

導演對在中哥的贊賞~

裴亨俊導演:男主角有自毀形象的一面,但在中卻從不回避,拍攝中也絲毫不設限,其實

也可以對我說”為了形象拜託就只到這程度吧”,他卻一次也沒說過,可能因為他本就身

在頂點,無論什麼他都不會大略做做,演戲不多,但你能感受到他在長期演藝生活中得到

的那種非常了不起的力量,真的非常期待他的未來”

a89f315 

在電影中呼吸合拍的#宋智孝#

也加入對在中的稱贊“當時在中他正好電視劇電影同時並行拍攝,非常的辛苦,但他卻努

力不顯露一絲一毫的疲態。在旁邊看他為了電影簡直拋棄身體的模樣,我也學到了很多。”

765da77 

問:自毀形象的演技拍起來如何?

在中:我自己在拍當中也覺得好好笑,所以在拍攝的時候出了很多NG,.JYJ成員們看到

了可能會笑到翻吧,因為我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給他們看過我那種沒有形象的樣子。

916a11

問:“拍攝了很多屈辱的場面?”

在中:因為講述的是明星被綁架然後脫逃的喜劇故事,劇中有很多屈辱的場面,我甚

至都還覺得際會拍那樣的場面嗎?

5a887

拍攝小插曲~

有場宋智孝對他揮舞刀子的戲~~最後那把刀插在兩間的戲XDDD

在中:如果一不小心我可能就娶不到老婆了,如果出了NG..真的會..糟糕.。工作人員也叫

我小心,幸好順利拍完了

pjydj

如果出了事,真的會代誌大條!不要忘了你們家都是女人國咧!

還好萬幸、萬幸~~~我們在中哥還要娶老婆生子呢~~且很缺男丁!!!

ea37df1 

問:最後宣傳一下電影"Jackal來了"吧!

在中:是喜劇..是喜劇~沒錯是搞笑劇..還有動作片、還有比較刺激一點的,還有露出身體的.. 

智孝:呀~你怎麼說這些..

在中:不用期待啦大家~只有我露而已,沒有女生露..

(在中啊~就是你露才有看頭嘛~科科 我們真的不介意   哈哈)

b3781e4c

來囉、來囉!!「Jackal來了」發表會的視訊^^

以下是Showcase的收圖囉~~差別在於在中哥換穿皮外套~~一樣很帥氣~^^

b1a4bc9

在中哥的身材比例真好~~修長長腿~~

c8d29c

連喝水的動作.....都吸引眾人目光^__^

20cf47

問:在電影裡你是被綁架的人,但倒過來,你有想要綁架的人嗎?

在中:以後如果我有喜歡的人,他不願意跟我結婚或是拒絕跟我談戀愛,我可能想要綁

架那女人吧...遇到喜歡的人,把她綁架過來也要在一起。

(在中哥你根本不須要用到綁架來談戀愛的好嘛~ 大家都嘛自願跟你回家~科科 後面已經排

了80萬仙后在等候了啦)

14886

你看隨便一個動作都可以電昏一堆女人好嘛!!!

84f04

完美的側臉~~鼻子好挺哦~果然是大帥哥^^

ff6fca

f18148

在中:裴導演因為吃了一顆藍莓搞得食物中毒住院了,托導演住院的福終於休息到了幾天~

智孝:呀 怎麼說這個哈哈哈哈

8980be

裴導演:。。。。。。

裴導演:正好住院時在中的飯來劇組做食物應援,沒吃到很難受…演員們也不來探病很傷心

……

 47b0ed                        

「 Jackal來了」花絮&預告片~~~大發!!11月上映哦~

  

哈~~真的很搞笑咧XDDDD手腳被綁著還......跳伏地挺身XDDD

科科 在中哥果然拋棄了偶像歌手的包袱~~完全搞笑啦XDDD

而兩光智孝殺手居然用手打我們在中哥的小肚肚XDDDD哇哩咧

還沒看就覺得很粉好笑^^噗哈哈

真的、真的~~敬請期待我們崔賢這個傲慢無禮的大帥哥~~如何搞笑吧^^

145sdr  

「Jackal來了」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