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追線上直播Dr.Jin第21集在中哥演的太好了,好虐哦XDDD完全丟開偶像的包袱完美

的詮釋悲傷的景卓,哭的...柔腸寸斷的,演技真是好到不行、太棒了,真的讓人為景卓那

孩子不捨啊~已失去活下去的理由,那就為自己而活吧!

1hu1474    

今天又再看一次Dr.Jin第21集,還是覺得景卓好可憐哦T_T

又讓果子跟著景卓一起掉淚...TT

金景卓 Fighting!!!

....景卓哭的眼睛都紅了....T____T  (在中哥演的太好了,我也跟著一直哭啊.....)

kd457  

對了再補一張~我們在中哥瘦歸瘦六塊肌還是在的哦^^

養眼的六塊肌~~科科...   (景桌:你沒看到我都受傷了,你還在六塊肌><

48405  

 

金在中讓觀眾一同哭泣的演技~~

AVWsU  

演技得到大家認同的演員金在中

守護Boss編劇@mk_hong更推關於在中:

在中今天演得太好了!這傢伙害姊姊我也流淚了 ㅜㅜ真好奇未來的他還可以展現甚麼樣的面

貌給大家。在中呀!加油!我會永遠支持你的!^^

 

DR.JIN編劇@eggegg88更推:

在殺青宴上看了第21集,然後靜靜地回到了家。這是我寫的最後一個臺本,從獨自計劃時開始

差不多10個月了...流言很多,傷害也很多,所以更加虛脫..看著景卓哭泣,我也哭了,像是我孩

子一樣的角色..作品..我很慚愧我沒能做得更好,希望最後一集能帥氣地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