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YJ金俊秀在6/1~6/2給fans們帶來了紀念個人專輯發行的簽名會, 與250位粉絲一起進行了

非公開粉絲簽名會。

77094

這次金俊秀的簽名會是針對個人正規一輯的碟片購買者。即使這次活動是中獎者們非公

開進行的,這天在簽名會為了看金俊秀而遠道而來的fans也非常多。

金俊秀為了報答這熱情向大家講了自己的近況,聽到fans的願望之後當場應邀為fans們演

唱。在沒有伴奏的情況下唱了“lullaby”和“reason”,fans們歡呼並高興地享受。

CJeS娛樂表示:“這次簽名會是針對個人專輯,為了熱情的fans們準備的,過了很久才與

fans們共度有趣的時間。這周週末也將與fans再度見面。”

還說“XIA的轟動性的專輯在發行了二十多天以後銷量仍然排名靠前,並且在Billboard的

世界專輯排行榜上排名第十,並達到了日本itunes的第一位”。   

 4e4a2

以下是我可愛的俊秀在簽名會上的語錄嗯康康 科科

89JJ74

【6/1#金俊秀#專輯簽名會】

@俊秀說"到30歲時會開成人CON"

 (成人CON!!!秀我們都成年了6/23那一場就可以開了啦哈哈 )

@飯說可不可以不要女伴舞,他說"那就沒有氛圍了"   (沒有氛圍?哈~~果然是男人 科科)

@粉絲熱烈要求俊秀公開腹肌,他說"到19禁CON的時候會全都脫掉的."還說自己對19禁

    CON很有自信....  

(19禁!秀~露娜早過了19禁了啦!所以直接脫吧我們一點都不介意的 科科)

"沒有黑色指甲會感覺很奇怪,很彆扭的感覺"

@粉絲讓他別朵花在耳邊,他拒絕了....

@飯:俊秀XI,做我的女婿吧!這是我的心願”“女兒為什麼沒來呢?”“去上學了。

    是中學生。”“啊,年齡差太多了!"(科科~年齡差太多~這位媽媽你真強啊~~)

FAN:偶吧 我更喜歡你棕色頭髮的樣子!

俊秀:可是有天說我我金色頭髮的樣子像個燈泡,難道不可愛嗎?

(像燈泡!那也是最可愛的燈泡 科科)

@俊秀今天穿了白色T恤+藍色外套+牛仔褲+紅色運動鞋

@他拒絕做天使細亞  (不聽fan的心願了~)

@讓他唱搖籃曲,非常害羞,還是唱了

@俊秀非常害羞,他說他是通過運動減肥,通過飲食的話很難,然後讓他做減肥運動的動

    作給大家看,他說他就是跑步,看足球視頻不就行了嗎? (秀那不一樣好嗎?)

9c16fdf 

【6/2#金俊秀#粉絲簽名會】

@給等待專輯的粉絲們一句話:「已經不再貪戀上電視了,現在成員們都很好,想上下

    綜藝呢,這種話不是那麼簡單能結束的,以後一起去旅行,一邊生火一邊說吧」

@代表先提議了出專輯可我一開始是拒絕的,衡量電視劇和專輯,我更喜歡唱歌,所以

    出了我想要的風格的專輯,託等待的粉絲的福才成就了這樣的我,真心感謝

@感謝九年來一直支持我為我加油的各位

@俊秀唱了伊麗莎白的選段“我只屬於我自己”

@亞巡之後的計劃還沒有決定,但是自己不會做遊手好閒的二流子

@看了自己拍的任天堂廣告嚇了一跳(指玩遊戲的樣子)

@有天玩馬裏奧賽車的時候喜歡給別人發道具(發子彈),很聰明呢

@推特上的風景照:自己也會找,也有粉絲發給自己的,最喜歡夕陽和椰子樹在一起的照

    片      (所以說要讓秀注意到你~可以盡管在推特上推夕陽加椰子樹的照片給他囉?)

FAN:為什麼不玩RULE THE SKY了?

俊秀:已經到頂點了,就不想玩了(可愛死了!)

@覺得自己可愛嗎? 「我不覺得自己可愛,但是看了視頻之類的東西,烘託了我這樣的

    一面」

@俊秀喝咖啡~ 這杯咖啡後來被某位飯中獎中到了還發了認證照[汗] 她說她一口喝完了...

@因為9點那裡要關門(現在7點20),怕到時候有人來不及拿到簽名所以說先開始簽名,

    再TALK

d439b

@粉絲說讓他說願望,他一邊啾啾地喝咖啡一邊說:「心願?!我的心願??」其實粉

    絲們早就說好換俊秀說心願粉絲來實現了

@有位粉絲在俊秀面前跳了"求愛之舞",俊秀笑個不停。  (哈 我們俊秀又被告白了)

29216_n

(求愛之舞:是中世紀在魔法師間私下流傳的舞蹈,在異性面前跳CP成功率會接近100%)

@另外有拿到簽名的飯大叫「俊秀啊我愛你!」 俊秀聽到後低著頭笑, 都好有勇氣啊

@有位飯帶著自己手繪的俊秀讓俊秀簽名!俊秀看了說很感動T T誇讚說畫的很好!

55428

(這位秀飯畫的很棒^^神韻有畫出來耶~)

@飯:“用什麼香水?”俊秀睜大眼睛:“什麼都沒用”飯:“真的沒用過嗎?以前不是

    細亞俊秀香水什麼的。”俊秀:“我本人不知道呢。”

@飯:「這次音樂劇大賞男主演候補,請說完感想後再用跳舞表現感受」⋯⋯ 俊秀:「因為拍

    手沒聽清」飯重複,俊秀呆萌住!害羞道:「用行動表現太難為情了」飯繼續起哄.俊秀:「不

    能表現不能表現!不行不行不行!」(重複3次)俊秀超害羞:「2年連續提名的真的感謝」

57sign1

 (科科 我們俊秀蝌蚪眼也很可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