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俊秀於5月19日、20日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了首場個人演唱會

5ab5c   

巨大的俊秀大布掛~~希望台灣場也會有

a47ed

俊秀的熱汽球應援^^夜晚這個角度好美哦^___^

CEAAiaSy  

當然場外一定要有的~~~~米花環應援~2噸

5fdf8d

這次俊秀CON周邊產品

a044a

738b

「XIA- 1st Asia Tour in Seou」連續2場動員了1萬5000名fans為之狂熱~

810a19

很漂亮的紅海^^

47cert

ac6edd

C-JeS表示:「演唱會非常的成功,粉絲們在演唱會結束兩個小時後還不想離開公演場。

因為有粉絲在演唱會中間昏倒,所以我們在第二場演唱會預先叫了救護車在場準備。」

d52a2

秀真的豁出去了,使出SEXY的舞姿~台下的飯不暈倒、尖叫才怪呢   科科

呵呵 還好果子不是秀飯,不然果子就要咬手帕了啦  哈哈

ju17ert-3

霸氣的舞姿

d62a60

5195011

S曲線!!!

1i477tled

看清楚這是有經過80萬仙后認証許可註冊過的哦!仿冒必究!

秀秀牌S曲線

註冊商標S曲線  

與飯的互動~ 

1

讓飯唱著「撒郎嘿、撒郎嘿」

417itled  

金俊秀在90分鐘的個人演唱會上以顛覆形象的表演與充滿爆發力的演唱以及穩定的現場

發揮點燃了fans的熱情。舞台表演強度很高,fans們始終以熱情的呐喊回應。fans們在演

唱會結束後依舊難掩興奮,連呼“金俊秀”,不肯離場。 金俊秀對fans們說道:“有過

擔心和憂慮,但見到各位,一切都解除了。”

111t75itled 

這次一連兩天的演唱會吸引了韓國、日本、中國、馬來西亞、加拿大、智利、法國和其

他國家的粉絲來參加,相關人士表示:「全世界的粉絲們都來參加俊秀的首次個人演唱

會並為他慶祝。」

03087 

演唱會上俊秀除了新專輯中的11首歌曲外,還表演了他出演過的音樂劇歌曲如莫札特的

「我是音樂」、「為什麼不愛我」及伊莉莎白的「最後之舞」等共17首歌曲。

其中「Luulaby」、「Intoxication」的性感演出更是引起粉絲們的不斷尖叫。

而20日首爾有再加演一首歌「落葉」即為首爾場畫下美完的句點~

再來金俊秀將開啟他的亞洲巡演,與海外fans見面。

 jut-2

 a5c27

俊秀首爾CON Talk部份

我可愛嗎?(粉絲們尖叫)我絕對不討厭說我可愛這樣的話,可愛是可愛,可是並不只

是可愛…從我自己嘴裏說出來很好不意思呢?

對於粉絲們要求自己扮可愛的時候表示「不是我粉絲的人,此刻把眼睛閉起來應該會

好一些,不管什麽時候都讓我做嗎?我現在也27歲了,我自己覺得以前是天使XIA的時

做起來很可愛,但是現在不可愛了」

^______^俊秀不管你幾歲都是我們「天使細亞」懂嗎?永遠可愛!

來看看我們細亞牌的註冊商標:天使細亞再現^^~俊秀啊~台灣場也要這樣哦 科科

  天使細亞

俊秀:「各位有趣嗎?我快死了。今天真的很熱」

「真的,說大家開心所以我覺得很有意思,是覺得很有力量,現在只有剩兩首歌了。

事實上,現在這個時間,想說的話很多,不知道從哪裡開始說,事實上,在準備這個

Xia solo專輯是就像大家知道的,我們不能進行放送,即使知道發行專輯的話,也不能

進行活動,所以苦惱了很久,但是演唱會是唯一見大家的方式」

飯喊:「謝謝!」作鼓掌狀。

342ac6

俊秀:「真是感謝大家,能和大家在一起真的很高興」

飯喊:「可愛。」

俊秀:「我也謝謝,雖然很苦惱,但是現在都苦惱消失了,用言語無法表達的,真的

很感謝大家!現在要唱的是悲傷的抒情歌「討厭愛情」這首歌,在錄音時,哭著中斷

錄音,知道嗎?這首歌唱的時候的感情,不知道能表現出來」

juncert 

在唱「含露的樹」時,秀看的全場.....白海的應援.....

1ad5ad

流下.....感動的眼淚...... 

14414itled 

俊秀最後說:「很開心,下次見。!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