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6日金俊秀SOLO XIA Tarantallegra記者會

9f51065  

俊秀對此次SOLO活動表示"用細亞的名字進行活動,不知不覺已經8年,一個人進行活動

雖然有負擔感,但是相反卻可以盡情表現我想做的音樂,所以很充實。

 

對於主打歌#Tarantallegra#,他介紹道"到現在發音都很難.這是和abracadabra一脈相通的

咒語單詞.是讓人快速跳舞的咒語.聽到這個單詞時,立刻就會覺得'是這個'.能夠感覺到和

現有的大眾化的音樂的不同.覺得作為出道8年的歌手應該避開一般的音樂."

91ef7

 對於這張專輯的整體性,他說明道"體裁的多樣性是這次專輯最大的優點.從傳統的韓國

式正統抒情歌開始,也和許多歌手進行合作.因為개코, 플로식, 비지的參與,也有揭開我的

嶄新音樂性的效果.

  

對於19,20日的首爾CON,他說"雖然一個人公演過,但因為從沒有一個人引領2個小時,難

以輕率判斷.我擔心自己是否可以完美掌控演唱會本身.因為這點現在正進行各方面的努

."

377ad 

關於「XIA」這個名字:用什麼名字是我們個人的記號.XIA來這個單詞來包含我複合

型的身份,8年來我還是我,XIA這個名字是理所當然的.粉絲們叫我俊秀、金俊秀、細

亞、細亞俊秀都沒關係,簽名依然是簽細亞,從來沒改過簽名,只是環境變了,我自己

本身完全沒有變.所以決定專輯的主題是'XIA'.不管是XIA,還是XIAH,韓文都是시아,中文

都是細亞,看到有些飯在糾結少了個'H',我個人覺得完全沒有必要,俊秀還是俊秀,名

字只是記號.XIAH=XIA.俊秀說他很喜歡個藝名,所以不想改變,也有提到有天和在中不

怎麼喜歡他們藝名~

ac34598e5 

關於腹肌:"沒有想過在MV中公開腹肌,原本是穿著襯衫跳舞的場面,因為太熱所以暫

時脫下襯衫,這時導演提議就維持這個狀態這麼樣.為了SOLO專輯並沒有特別去管理

外貌,因為音樂劇伊莉莎白最近減了6KG.雖然一開始忌諱公開沒有運動過的身材,拍攝

了之後看了下也不算不像樣."(現場笑)

63d9f73 

關於打歌"出專輯打歌是基本的,但是完全無法活動,做專輯的時候在'無法打歌'的假

定之下進行不得不感到氣餒.所以更要在專輯和MV上定勝負,不能上節目不是正面因

,而是負面的,但是現在時代和過去不同了,通過Y2B和各種網站,只要下定決心,什

麼都可以看得到.看了我的MV可能會有各種猜測,其實是比我們國家的任何一個MV

費要多.如果目光只看著韓國的話,是不可能創造出這樣的MV.因為無法上節目,所以

保持表現的自由,可以自由表現多樣的色彩."

 b0353

《No Gain》由在中製作、和音、甚至Directing?

俊秀:在中哥不顧繁忙日程一定要親自給我 Directing,有點嚇到我了(笑)。但其實以

JYJ 活動時經常互相Directing彼此的音樂,能把我的想法和在中哥的想法協調起來,所以

感覺很好。這次在中哥也給予了忠言比如“這個部分去掉轉音會不會好些?”還一起考慮

了適當的即興演唱,所以才能更輕鬆地進行作業。

 

其實我有想過拍電視劇。跟代表也談過,電視劇的話隊員們做的很好,我雖然演了音

樂劇,但是對外的活動,我基本沒有。所以我也渴求,公司方面也一直想過,結論果

就是,做我能做好的。我最有自信的,能做好的。

77c6a4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