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室內雜誌<Maison Marie Claire>11月刊金在中採訪

14484ED77.JPG   

Q:除了下廚還有什麼別地興趣?看到你的書架上還有好多小說。

A:最近很沉迷於自行車。最近每天都騎車,可以淨化我的頭腦,很好。

書的話是儘量多讀。去書店的話就去暢銷書那塊看看什麼書在流行,也把那些加入挑

選行列。從那些書裏得到了很多建議。

A:不想讓房子看起來僅僅像一棟普通的頂層公寓,而是像在紐約的頂層公寓一樣,頓時

        想起去年在紐約的採訪= = “這個城市的高樓大廈感覺似乎一直有蜘蛛俠飛來飛去一

        樣。。。”

 (果然奇幻片看多了把自己家也設計成時空穿梭了= =)

6b28c.jpg    

Q:聽說沒事的時候主要都在家,那在家休息的時候會怎樣來度過呢?

A:休息的時候會在客廳看看電影,讀讀書,或是坐在陽臺的桌子前喝上一杯等等,在家

       要做的真的蠻多的吧。如果去工作室作曲的的話就不怎麼會出來了。我是和家人還有

       朋友出來玩的話常常會做料理的那種人

6e84ef41.jpg 

Q:這個房子哪里比較符合你的心意使得你搬家?

A:世界巡迴結束後JYJ成員全部都在準備搬家。這裏有天的媽媽看好推薦給我的。交通

       也方便,窗也大採光很好,構造也很合我心意呢。這裏的每個空間都可以說是以我所

       希望構成的。

 

Q:對完成的裝修工作和電視劇的想法?

A:一個詞就是很開心。這是我在韓國的第一部,很幸運碰到了一群真正好的人,作為武

       元生活的生活也學到了很多。

 

完整版翻譯來了!!呵呵 

home1.jpghome2.jpghome3.jpghome4.jpg

home5.jpg    

home6.jpghome7.jpghome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