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3/16>

JYJ在世界展望會為日本9級強震捐款6億韓元換算台幣1565萬元給日本災民,將用於日本最嚴

重的仙台市和福島地區,提供緊急救援物品、都市的重建和修護及兒童遊戲場等。

(真是善良的人,明明自己賺的不多~卻總是在虧錢,希望JYJ的專輯、化妝品、冰淇淋大賣

代言產品、廣告多一點吧)

 

<3/17>                                                                                                                                                                            

在中更換頭圖:  (穿韓服的在中~好強的氣勢~呵呵~)

89599.JPG 

在中更換頭圖:  (品切王子馬上改Hello Kitty裝特寫~)

fbc2a.jpg

在中更換頭圖:  (品切王子又改一張乖巧的JIJI~特寫~一連改了三次頭像~都快暈了)

6ce65.jpg

20:07在中:努力練習吧!(在中染髮了,小黑頭~沙優娜娜~)

3654.jpg

(呵呵~品切王子犯規~穿可愛的Hello Kitty整套,超搶鏡頭~~我也好像要一套哦~但~品切中~)

建英對在中:A Za Biang A Za Biang(加油、加油)

在中對建英:囧英哥~(在中把建英的名字拼錯…→_

建英對在中:在囧啊~

 

<3/18>

八姐:中兒..上傳了以前在四姐店裏穿著韓服拍的照片啊..為什麼刪了呢..很可愛滴..重新..上傳

  吧…呵呵,不然的話..我就要把你和姐姐穿情侶韓服的照片上傳了哦…呵呵呵呵

(那八姐趕快上傳吧~~只要在中不是和別的女人穿情侶裝都可以接受…呵呵)

 

<3/20>

呵呵~金導演今天去泰國了~曼谷~是以總導演的身份前往,為了這次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做準備~

身受重任,也提前去泰國拍攝“Chang”引用水的廣告*^o^*耶!金導演是代言人!

5ba86.JPG 

(PS:品切王子~身上穿的這件是日本品牌“PLEIN”的2010年春夏系列,“MISTER ANARCHIST

 COWBOY”,售價11500日圓約台幣4176元,好貴的一件白T~又造成品切了=.=!!)

金導在泰國的第一天~想嘗遍泰國的美食~

 (工作人員後記)

11.JPG

(在中你太瘦了多吃一點吧~)

13.JPG  

(看來在中真的很認真地在學唱~大象歌哦~酒店整個樓層都能聽到~昌昌昌~OPPA 真是太可愛了)

 

<3/21>

認真工作中的金導~舞台流程設計~Fighting

f75b4f.jpg  

在中去了場館勘查地形舞台設計,預想了舞臺位置、fans位置、舞臺高度;他很關心fans和觀

眾。儘管舞臺還沒搭起來,他還是要求去場館看。他提出增加升降機(把藝人從台下彈上舞臺)、

煙花等,還要求增加舞臺高度。升降機一台100萬泰銖,煙花需要進口(因為那種泰國沒有)。

演唱會時長約2小時。 (好羡慕~在中~我們台灣場呢?什麼時候要來?…)

 

<3/22>

05:03有天:過的好嗎~大家??^^

05:05有天:我會好好拍攝的^^ 請支持Yutaka~송유현!!~Aza

(賀!有天新戲開拍~有天呀,我們一定會很用力支持的,呵呵~ Aza)

05:10有天:JYJ World Tour~要多多來觀看哦!!~ Aza

 

mirang_對有天:拍攝已經開始了喲.Fighting.Fighting.

有天對mirang_^^!!雖然你也很忙~但也來看看公演還有電視劇吧!!

 

05:15有天:還有真心的為日本加油!!

15:07在中:在泰國再次學習到什麼叫做謙虛!受到祝福的王的國家

 

18:00俊秀:好久不見…上傳…^^我在兜風,真好…!

 74472.jpg

19:30俊秀:真的好久沒自拍了, 呵呵 坐在旁邊座位的是~~!!!!!

3db1.jpg

俊浩對俊秀:我也要坐!!!給我做司機……

19:40俊秀:對不起了大家…原來旁邊坐的是永弼哥啊……;;

 d53f0.jpg

(呵呵~秀感覺好像有瘦一點,但我一點都不期待你的旁邊會坐女生啦~~哈哈我會被恩踢的~~)

泰國~411娛樂的CEO-Kung與在中的對話:

在中對kungChalermchai:今天謝謝了^^kung~明天見~~~~~^^

kungChalermchai對在中:我的榮幸…有什麼需要立刻給我打電話…我和泰飯都很高興你在這

    裏…晚安兄弟(兒子):)

 

<3/23>

在中:很想和大家見面,注意身體健康喔!

93d4.jpg   

浦田直也un1982對在中:我也想見大家

在中對浦田直也un1982:想見面

 

阿福fuku0501對直也:直也那時候沒有來所以沒有在相片裡(^^) 我雖然在但是睡著了(笑)

阿福對在中:喂!!這張照片中就是沒有我,福太郎不在照片中哦

在中對阿福:那天玩的很開心哦 ( ´ ` )

阿福對在中:雖然照片中沒有我,但是好像快點見夥伴啊!!

 

足球選手雄介Yusuke_0414對在中:就是啊,想快點再和大家聚一聚(^^)中(指在中)也要注意身體

                                                                  健康喔!

在中對雄介Yusuke_0414:由於擔心大家,所以睡覺前總是在想~真的要小心啊!

雄介Yusuke_0414對在中:謝謝!大家都盡自己所能努力著唷! 所以沒問題的(^ー^)ノ

 

城田優對在中:真想見面啊,很多人都在等著在中唷!

在中對城田優:對了,電視劇拍攝的還順利嗎?

 

Mimily對在中和Yusuke:回來囉─!! ( 指在中問→YUYU現在人還在關西嗎?這句)

(Mimily是在中日本推特群裡的女性朋友,另一個是步姐,但Mimily是誰是誰呢????=.=|||)

在中對Mimily和Yusuke:唉那個~YUYU是哪個YUYU?

(在中前陣子幫城田優取了一個綽號,叫YUYU(優優),所以他現在分不清是哪個YUYU?)

Yusuke對在中: Mimily叫我YUYU,目前決定我叫YUUYUU(拉長音),然後城田優是YUYU?

(笑)

在中對Yusuke:什麼啊~好困難好困難(笑) 好吧,從今以後城田優就叫做SHIROSHIRO吧!雄介

你就是SUKESUKE…… 

(我說啊,在中你別再取綽號了啦= .=|||,SHIRO是日文"城"的讀音)

Yusuke對在中:SUKESUKE(笑) 感覺好像很響亮的樣子(笑) OK─ 我就叫SUKESUKE吧(^^)

(雄介先生請不要附和他啦…他取綽號會越取越有有心得的…)

在中對Yusuke::等一下SUKESUKE感覺不太好..沒辦法了..就叫做YUUYUU(拉長音)吧…好可

惜,但是城田優是SHIROSHIRO!

 (最後結論就是城田優的YUYU被改為SHIROSHIRO,可是我比較喜歡YUYU吔…)

Yusuke對在中:得救了( ̄▽ ̄)(笑)

Mimily對中和Yusuke::哥哥們的對話真是亂七八糟啊 (笑) 還SUKESUKE (笑) 果真是中中(在中)

和YUYU(Yusuke)啊!

(城田優之前幫在中取名為"中中",可是因為太多歌迷要求改成"在在",所以後來變成在在,但

Mimily在這裡還是叫在中為"中中")

在中對Mimily和Yusuke:不好意思..笑

 

在中對kungChalermchai:今天的談話性節目真棒 ^ ^

(呵呵~你還嬌羞的唱了大象歌~昌昌昌~也跳一小段《Be  My Girl》教學舞步呢)

Kung Chalermchai對在中:好好休息,你今天工作非常辛苦…明天見,谢谢、謝謝(泰文)、

謝謝(韓文)

在中對kungChalermchai:今天真棒~兄弟(爸爸)

 

21:45在中:超越了一切,在名為等待的焦躁中和總是不安的恐懼中也一直給予我們支持和愛的

                      大家…真的很感謝,還有在那片天空一直守護著愛著我們的星星們··再一次表達我的

                      感謝…·還有十分欽佩你們

 

<3/24>

阿福對在中:今天超想見在中的,好想快點去韓國啊~我見到好朋友的時候,就會自然地露出

笑容了(ω≦) (笑) 嘻嘻

在中更換頭圖:  (呵呵~帥哥~)

在341.jpg  

在中更換頭圖:  (嘟嘴萌在~)

e3844.jpg

23:05在中:晚安^^  (在中報平安了,剛剛泰國地震了~現在是聞震色變)

 

<3/25>

在中對kungChalermchai:你媽媽人真的還好^^  (在中的英式台詞~)

Kung Chalermchai對在中:謝謝你JJ,我和我的家人非常歡迎你.. :)

(在,每個人都會很歡迎你喜歡你的)

Akio桑對在中:明天要工作,但是今天還是喝多了(笑)晚安。

23:58在中:因為俊醬和有天都沒有跟我連絡,所以哥哥我慢慢地要生氣啦 (呵呵~在中在想米秀了)

 

<3/26>

00:01在中:嗚…說我被“硬甩”了..(殷勤地甩掉..)ㅜㅜ (米秀快點call我家在中啦~他前置作業很辛

咧,秀你不要只陪你的永弼哥兜風啦,有天拍戲再忙也要call一下哥啦)

00:06在中:哦…哦..AHa!是週五晚上…

00:08在中:星期五晚上JJ更新推特了..OK 半身浴GOgoGO good night^那麼,大家加油!

(在,叫大家加油,是要我們努力的想歪嗎?努力的想像你在洗泡泡浴唷~~矮由~~真的會想歪啦

~呵呵)

00:11在中對有天:拍攝順利吧,快點兒飛到泰國來~快點快點~ (看來你真的很想米秀…)

00:14在中對俊秀:別兜風了,快點來泰國! (也嫉妒秀載了永弼哥在兜風..你卻在工作~呵呵)

09:30俊秀對在中:哥!! 很辛苦吧!! 我們現在很快就過去 等等哦^^

(秀還會記得哄在中哥哦,乖孩子快去陪他吧~)

13:43在中對俊秀:俊秀呀 你果然應該去做足球選手的~ 比起其他衣服這隊服更適合你 呵

(補一張秀的帥氣足球照~這小子真的很愛足球吔~)

449777.jpg  

(秀今天又去踢足球了~JYJ和金賢重、俊浩、宋鐘基、金範所屬的藝人足球隊FC MEN,又有

新的成員加入有BEAST的尹斗俊、李起光,神話的U-Kiss2AM的昶昊~真是超級豪華陣容)

21:00俊秀:我…怎麼覺得這張照片很搞笑呢.;;; ㄎㄎ真的好搞笑 呵呵呵  (笑點在哪?我果然不是秀飯..)

a8099a7.jpg

Beyondmonica對俊秀:邪惡!!!ㄎㄎㄎㄎㄎ永弼ㄎㄎㄎㄎㄎㄎㄎ如同南歐的流浪漢ㄎㄎㄎㄎ

俊秀對beyondmonica:呵呵呵 哦!!賓果

 

<3/27>

20:35在中:Aza 明天成員們就來了!^__^  (呵呵,這下你可高興了~不會一個人太無聊~)

建英:明天早上到泰國啊…JYJ開始世界巡演。很多人(舞團成員)韓國幾乎沒有朋友。希望未

             來數個月成員和所有編舞及工作人員能充分展示最完美的表演,直至完成的那一天…

在中對建英:哥~明天只有一個成員來嗎?!

建英對在中:會一起去吧,問完打電話給你?

在中對建英:沒有 我剛剛已經問過了…但 呵呵呵 這個 呵呵呵ㅠㅠ

建英對在中:什麼!!!!那你還問我?呵哈哈…不管怎樣,明天見,鄭建英2年級4班37

在中對建英:我剛問的~他們會分開來,因為行程~ (指米秀會分開來泰國…)

建英對在中:這樣啊…總之明天見…噗

在中對建英:噗…二年四班三十七號 鄭建英先生~^^

 

<3/28>

06:03在中對建英:快點快點ㅜㅠ (指來泰國…)

建英對在中:的確…因為超級dancer我不在,你很無聊哈~~再等一會兒

06:13在中對建英:我還在工作…現在先休息一下,看起來大概再過一個小時左右就能完成…

(辛苦的在中通宵開會工作…)

06:18在中對建英:快點來我有很多要和你討論

08:07俊秀對在中:等等哦…我來了!!!!^^ 呵呵  (在中,秀要先去陪你了)

(補一張秀今天的機場照,焦點是9分紅色格紋褲,這件褲子允浩也有穿過,在中是穿不同顏色的)

58585.JPG      

15:36在中對俊秀:到了嗎??呵呵

15:40在中對俊秀:剛剛看到你的 message!所以你剛剛才到囉~~~快點給哥一束花吧

 (在,秀要來有那麼興奮嗎?好啦,只要你高興就好,秀有沒有聽到要帶一束花給在中哥哦~)

kungChalermchai歡迎俊秀,來泰國的JYJ第二位成員: )

 

<3/30>

有天終於去泰國了,來一張時髦的機場照吧~

2f12ce3.JPG  

在中更換推特簡介:JYJ from 東方神起

6a20.JPG  

(在~在中的推特裡看到東方神起這四個繁體字真的好~想哭哦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啦)

21:09阿福:緊張緊張(_^*)啊!!換個話題吧(^^)大家也許不知道,那傢伙的待機畫面到現在

還是5人的照片哦☆”我深受感動。

(吼~笨蛋金在中~為什麼總是要我那麼感動呢?討厭~又要開始哭了)

赤西仁Jin_Akanishi對在中:嗨你好嗎??很久沒和你聊天了~我才剛開推特~

(天啊~天啊~什麼?連赤西仁也認識在中哥~真是交友廣范,人氣王)

 

<3/31>

八姐:媽媽的大手術..真的很萬幸..3個小時長時間的結束..媽媽我愛你..真的不要生病..要永遠永

遠地健康下去..我愛你媽媽..要和秀英一直活下去哦..媽媽…昂昂昂我愛你..媽媽..*^^*

(在媽生病了,在在一定很擔心~在媽~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