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歌 part.1》 詞曲:有天

我曾說過這些話嗎?

2003年,結束了幾個月的練習期,團員很輕鬆的通過了第一個課題,

我們成了2004年這個月的社員(新人),眾多的最高業績(成績),

但是,我們還是覺得不滿足,忍不住的想要更多更多。

 

2005年進軍海外市場,我們以為像韓國一樣會一切順利。

首次挑戰,紀錄了最慘的業績,從那兒開始,自尊心墜落谷底。

 

語言不通,每天宿舍和公司(兩點一線的生活),拘束是為了我們而拘束,

 

氾濫的孤獨和眼淚和憤怒,這些使我們成為一體,

就算發生了任何事,也不會分開,一直要在一起,

 

相互借鑒著彼此的優點,我們堅了心的往前沖,

 

某一天,終於得到了我們所迫切地想要的最高位置,

我們各自拿起手機,聯繫了家人和朋友。

 

那天快要來臨了。

從那時候,所有事情變得不順利。

 

幾十萬張的業績,所有的獎項都通通搬回來,這時,才實際感覺到我們的成果。

那種心情,流下的眼淚是很溫暖的。

 

某種快樂,比悲傷更覺幸福的原因,是我們沒有放棄而一直向前奔跑,

比任何還要堅強而堅強,原因就是我們是一體。

 

已經變了的你。(不能總是站在那個位置)

先回頭轉身。(不能總是流下眼淚)

只能叫著漸漸離去的你的名字。(將我放開飛向天空吧)

 

向前奔跑了很久,沒料到遇到了高牆的阻礙,

‘這麼黑暗啊?’這想法在我的腦海裏逗留了很長時間。

 

有一次,發生了這樣的事。

營業費的增高,債款也隨之增高,這事讓自己無法擔當,

 

以前社長說過,有需要的,儘管說出來。我們畢竟是一家人。

 

有需要的,儘管說出來。想起了這句話,我提起勇氣打了電話,拜託了他。

 

當時發覺到有些異常,但是我能依靠的,也只有他而已。

因為我們是永遠要在一起的家人。

 

提起勇氣拜託了他,但是得到的只有無情的拒絕。

他的話,讓我非常生氣,但是我還是忍氣吞聲的再拜託了一次,他卻掛斷了電話。

 

眼淚不停的流了下來,

這是我一直相信的家人嗎?我的腦子開始混亂了起來。

 

需要我們的時候是家人,我們需要他的時候是陌生人。

 

出奇的事情覺得越來越多了。

終於在海外,我們成功了,我們還聽說業績也上升到無法想像到的數目,

我的腳步很輕盈的走進了公司。

 

團員們相互用眼光來對視。

我們稱讚彼此說,這些都是努力得來的。

 

當時我們看到的帳單上的業績是負數(赤字)。

我認為自己看錯了,然後再次確認,所有金額全花於經費。

那麼多的錢都花於經費,

到底是什麼樣的經費?那麼多的都飛到哪兒去了?

 

我沒法相信,所以我要求看從未精算過的明細單。

他們說知道了,會拿給我看的,結果我連幾張明細單都沒看著而繼續工作。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我的疑問就越來越多。

團員們都想破了頭,可是越想越頭疼。

 

我最後再說一句,我們為公司做的事,真的只是純粹為了公司嗎?

好吧,就當作是這樣吧。乖巧的我們,就當作沒發生過。

 

這幾年,我們一起共事,為了公司,我們就忘記這些。

但是,不是這樣的。你對我們說的,並不是這樣的啊?

 

你是不是已經打算好,想讓我們對你失望啊?

打過來的電話裏說 "成員們背地裏說得話真的很難相信"

 

跟前輩們說的一樣。他會放過賺錢者嗎?

公司口中說的所謂的家人,一旦走出公司,一定會很艱辛的。

前輩曾說的話一直停留在我腦中,不離去。

 

還有很多的話想說出來,但是這首歌播出後,

一想到某(些)人會折磨我們,心裏煩躁的無法繼續寫下去。

 

結論是,我們雖然很累、很艱難,但是過的很充實。

就算某(些)人來折磨我們,我們也會盡力露出笑容。

 

我們並不是為了產品而努力。

而是我也是人,等哪天死了,我不想後悔,所以才要努力的。

 

是的,結果是JYJ。

 

昨天和明天,就算想一整天,

過去和現在的差異能夠感覺到的25,我的年齡。

 

現在,我想停下筆,

現在,我的心很安逸,

因為我能感覺到粉絲的愛……

我想清理一下心中某一處堆積的累贅。

雖然沒有容易的事,但是我心已安。

我們得到了粉絲和家人而很幸福。

總是想起你們……

我愛你(們)。

 

所以,能不能一直相信我們到最後?

能不能說出我愛你呢?

我們會不斷的努力,能不能一直待在我們身邊呢?

至少我們身邊還有你們,你們身邊也有我們,

 

我們約定,我們會付出所有的展現在你們面前。

是的,我們是JYJ。

 

“城牆變高了,城門也緊閉了,愛是不會被拘束的,愛是放手得到自由,

這些我都不奢望了,連這些1/4的都不如的我們,就是因你們而成的永遠的井底之蛙。”

(音樂劇‘莫札特’臺詞中)

 

還有很多想說的,今天就到此為止吧!

 55486.jpg 

有天在Music Essay中的隨筆

《尋找隱藏的圖形》

已經鋪好的雲床,我無法躺下。

已經太久沒有休息,不停的又走又跑。

 

真的很疲憊,也很餓,

我們無法舒服的坐著休息,也無法吃美味的飲食。

 

像別人一樣休息,玩,吃,睡。

我們一直認為這些生活上必需做的事,都得忍受過去。

 

可是,都是無稽之談。

比我的頭腦、我的心臟,我更……更應該簡單化的思考。

其實能做到這一點也不容易啊。

 

可是,我會享受反轉。

因為這是生活上的

尋找隱藏的圖形……

9ff0c5.jpg   

心痛,聽著你們喃喃自語的細述,心好痛~

有天你是用什麼心情寫下這個詞呢??

你們三人又是用什麼心情來唱這首歌呢??

心理一定很不好受吧  

孩子~不要丟下我們

我們會永遠站在你們身邊當你們的家人陪伴你們

是的你們是 JYJ 你們有我們這群家人

我們愛JYJ~支持JYJ

未來的道路會更艱辛

你們要更堅強,敵人正在等待你們的疲憊

打起精神來吧!~

 

PS:歌詞怎麼長要記一定會死人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