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團JYJ成員金俊秀4日晚間8點在南港展覽館舉辦演唱會,明年滿30歲的

他,將於明年入伍,這次是他當兵前最後一次來台開唱,他感性說:「很

感謝每次來 台灣你們都這樣熱烈歡迎我,這也是我這系列巡迴的最後一站

。」隨後話鋒一轉,自揭吃貨本性:「台灣真的有很多好吃的東西,我從

下飛機到上台前一刻都一直在 吃!」歌迷被他逗得又哭又笑,氣氛熱烈。

fg5 

JYJ成員包括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去年合體來台舉辦演唱會,今年金

在中、朴有天分別入伍,剩下金俊秀獨撐大局,他搶在入伍前賺粉絲財,今

年3月舉辦第3次亞洲巡迴,10月第4次亞洲巡迴開跑,年底再回首爾舉辦另

一系列演唱會。

 

他3日抵台,晚間逛士林夜市,大啖鯛魚燒、咖啡,金俊秀說:「台灣有很

多美食,這次巡迴從企劃時我就說,一定要來台灣吃美食,我到演唱會前一

刻都一直吃!」

fg45y

演唱會以「Out Of Control」開場,金俊秀身穿印花西裝,和11名舞者共舞

,展現霸氣舞姿,隨後脫掉外套,穿著貼身針織上衣秀出線條,性感熱舞「

Turn It Up」,引起粉絲尖叫,「台灣粉絲好久不見!上次JYJ來開唱,我們

去101看台北夜景,覺得台北市的氛圍很像韓國。」

fgry

他一共唱18首歌,近4000歌迷捧場,在安可曲時,粉絲為12月生的金俊秀驚

喜慶生,特製的翻糖蛋糕上有3個「Q版俊秀」,分別是他在演唱會、音樂劇

的造型,金俊秀感動說:「真的很感謝台灣粉絲每次都這麼熱情,我們下次

見!」

 

CR:聯合報

轉自:JYJAKTW台灣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