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연합뉴스 TV

https://youtu.be/t_QEaMk3ReE

H5Y5   

很多人說「就在昨日」是一首離別曲。其實不是的,它是一首充滿希望

的曲子,所表達的是“讓我們幸福的向未來前進吧。”

 

MC:日飯和韓飯在表達愛意上有什麼區別?

JS:其實以前每個國家表達方式都不一樣,現在好像都差不多了,就語

言不同而已。非要說的話,舞曲時日飯會比較安靜,只是看著,我們國

家粉絲會比較興奮。

 

MC:所以與韓飯之間的互動更好?

JS:就舞曲而已。抒情歌的時候日飯那種模式也是優點。

嗯...但是現在這種差異已經基本沒有了,都差不多,都很喜歡。

 

MC:聽說在橫濱體育場聚集了4萬多粉絲,在戶外開演唱會的氛圍不太

一樣吧?

JS:這是我第一次在戶外開個人演唱會。涼爽的秋風?特別喜歡。伴隨

著和聲,放著戶外的煙花,歌聲迴盪著,真的特別好。

 GH5

MC:今後的活動計劃是?

JS:未來很難說,先把接下來的名古屋、台灣和年末演唱會好好完成,

以後...其實我沒想過自己能走到現在,只是把事情一件件做好而已,以

也會盡最大 努力處理好將會發生的事。重要的是,無論過多久,作為

一個歌手,我都會真心地為大家唱歌,不管是音樂劇舞台還是演唱會舞台

(所以俊秀四輯亞巡海外場只有日本和台灣囉!!!!開心台灣有排進去^^)

 

MC:有評價稱你是「最值得期待的音樂劇演員」音樂劇的角色選擇是怎

麼決定的?

JS:不管是我已經做的還是以後要做的,我只有一個基準就是音樂。

 

MC:覺得在中和有天誰的演技好?

JS:他倆…嗯…我並不是因為他倆是我的成員才這麼說,他倆真的都是很

棒的演員,各有所長不能說誰好誰不好。

 

 

轉自:JYJAKTW臺灣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