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哥真的很愛這二個弟弟

8K6655   

給最愛的兩個人的親筆信 

  

收件者:我最愛的兩個人

 

My成員們,你們看看

說過得不錯的哥哥我真的過得很好。

軍中生活因人的想法而異;正面思考的話就是值得一做的,負面思考的話就會很辛苦。

我知道真的是值得的,真的,但是ㅠㅠ(勤務真的太辛苦了…)

我們有天是27日入伍吧?訓練兵時期是最好玩的,所以加油吧。

我們俊秀明年才入伍,進去前做很多事、創造很多回憶吧。

進來後我發現,當初覺得「我的人生會消失2年」的想法是錯的。

因為我發覺在這裡,能讓珍寶更加珍貴、深層的心靈則更為深刻幽藍。

遇見了各式各樣的人並和他們聊天,就像人們直接唸無數本書給我聽一樣。

而且我自己說話時,突然湧現的回憶也顯得更珍貴了。

入伍前(一週前)景求哥來新歌的MV片場玩,聊起軍隊話題時,

他說:「在中啊,就當你是向所出生的這個國家—大韓民國還債,加油好好服役

吧!」這話實在很正確啊。

因為我出生在這個國家、遇見了你們,也遇見了愛我們的粉絲們。

哥在餘下的服役期間,也會鼓起力氣為國爭光的。

這樣想來,就很值得一做摟。

我完全不會擔心你們。

只要我們所相信並依靠的心念始終如一,我們一輩子都會是一體。

我內心最尊敬的兩個人、

我內心最溫暖的兩個人、

我內心最有人情味的兩個人,

我因此而生。

我們都要更幸福!

因為你們,哥才值得活著 heart 表情符號

我不太給男人紅色愛心的,懂吧。

 

by 金在中

 

 

載自:JYJAKTW台灣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