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又到了一年一度的JYJ會員周了~~

一樣是無料的~~第四屆!!!

好羨慕哦~~呵呵~~果子還是默默欣賞粉絲流出的照片吧TT

j898

【JYJ給粉絲的話】

總有一天 對我們來說

青春這兩個字也會變成一個回憶

但我們會記住

我們的青春曾經燦爛 熱烈 感動過.

因為我們的青春裡有過妳們一起

謝謝.

fg6   

jyj565  

0l8k

97j77

j986h    

 

【在中給粉絲的話】

2015.03.02.

在中躺在浴室裡..

離當兵剩下29天 現在正在努力的工作...我現在還在工作的理由是因為 到要去當兵的最後

一天我還是一直想念著妳們..之後..可能暫時與妳們分離..但我會讓妳們還是感覺到我在身

邊..所以現在這瞬間 我還是在"努力工作"..

所以呢... 我不在的時候..妳們...絕對...絕對...不可以離開我..當妳們要離開我 正在徘徊的

時候..我會以更帥氣的男人樣回來..

我會讓離開我的人後悔的..所以不可以有離開我這種事情發生..好好的把愛我的心存放在妳

們的心中..希望之後可以幸福的再相聚.

j797  

(在中哥...放心好了我不會兵變的..會等你變得更帥氣回來

ps:入伍141天..離退伍剩499天)

jjtt  

(真的想你了~~在中哥)

h65y

7j87  

hg66
 

【有天給粉絲的話】

時間.我們的時間.沒辦法用數字去描述

有過了好多故事的 我們的時間.

聽說把那些我們一起幸福過來的時間 以展示會的方式呈現.

照片展才是 讓在軍中沒辦法來參加的在中哥 也可以一起參與的方法之一.

時間這種東西,還有照片裡的那些回憶,雖然現在不能再回去到回憶中,但無論何時都可以

在找出來回憶,可以永遠存放在心裡,所以感到更有意義.

我們真的還滿幸福的.未來 我們要一起更幸福,對我來說 沒有任何理由 就是喜歡我們的粉絲.

好久不見.

08l888   

lojjj

 k8k7  

kj878

 

【俊秀給粉絲的話】

哈囉 孩子們. 最近回想到以前,比起痛苦的時間 幸福快樂的時間還是比較多,這都是因為妳

們的關係 妳們知道嗎?

JYJ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存在,有了愛我們的妳們,我們才會有存在的理由.一起共享的時間,在

同一個時間擁有了共同的回憶活下去.

真是不容易的緣分啊.緣分是人跟人之間造成的,人就會因為另外的人感到幸福.我對妳們來說

是個幸福.我卻是因為妳們而感到幸福.

我們一起經歷了痛苦的時間,悲傷的時間,所以可能這些對我來說感到加倍的幸福,我們未來要

再多笑,一起多快樂,我跟妳們約定,未來我會讓妳們與JYJ的回憶會越來越多.

謝謝妳們. XIA

gf58   

ghy6

87iu

j67u

以下這三張是俊秀在推特上一直講要大家~公平競標~要一對一才行啊!!!!!

有小露香肩的性感俊秀~~

哈哈~現在秀飯都在集資募款要去下標~~

俊秀說要一對一公平啊!!!!

哈~大家都嘛不甩俊秀的一對一公平了~~噗哈哈

 gh5

哇~~俊秀穿網狀露點的衣服!!!!!

秀飯必下標的目標嘛~~哈哈

俊秀啊~~你死心吧~~~

一對一~公平!!!!靠邊站!!!

你沒有聽說~團結力量大嗎?噗哈哈

j77

我們正妹~俊淑!!!!!

秀飯當然要標下來~然後捐給"TOSCANA~掛在大廳

當招財妹囉!!!!!!噗哈哈

gh6uy6

俊淑~~今晚有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